廣告

老爺爺雨天騎車不顧自己淋雨,細心幫菜籃裡的愛犬綁上雨衣、戴好草帽。

廣告

celine / 2018-04-18

老爺爺雨天騎車不顧自己淋雨,細心幫菜籃裡的愛犬綁上雨衣、戴好草帽。

前幾天,菲律賓網友Alilee Shalom Galilee在市場看到了超暖心的一幕。當時天突然下起雨,路人急忙躲避,一位老爺爺卻牽著腳踏車停在路邊,細心幫菜籃裡的愛犬綁上雨衣、戴好草帽。

 
 
 
 

 

✪老爺爺不顧自己淋雨,仔細為狗狗綁好藍色塑膠布,還從後座拿出一頂草帽給牠戴上。這頂草帽一看就是專門給狗狗準備的,大小正合適。確定「金孫」不會淋濕後,老爺爺才騎上腳踏車離開。

 
 

 

✪​這段影片被PO到網路後,很快就引起了大家的關注,短短3天就被點擊觀看127萬次。

 

✪​還有人以此為靈感畫畫,看起來很有愛。

廣告

 

網友們紛紛表示:「超有愛的飼主」、「好像照顧老婆ㄧ樣細心」、「爸爸淋雨,狗兒子穿雨衣戴草帽,真的是愛啊」、「老人自己沒有穿雨衣」、「那頂小草帽延伸的繩子跟夾子實在是太有巧思了」、「阿北好可愛,怎麼不找個屋簷下用」、「當小孩養的概念」、「超溫馨」。

老爺爺照顧狗狗的樣子超溫馨啊,特別是那頂小草帽,未免太可愛了吧~

boMb01 撰寫報導,資料來源:YouTube

via boMb01

 

       觀看更多文章       

頑固柴犬散步不想回家耍脾氣,耍賴模樣讓主人「無奈投降」牠馬上露出天使笑容!

日本小男孩模仿大阪女學生跳「泡沫舞」,神還原每個動作都跟到100%!

韓國女模坐跑車「體驗高速漂移」接著的畫面卻和我想的不太一樣…找不到影片的焦點啊XD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雨下不停...窄巷裡「大批長腿真裡褲妹」怨工作做不完!絕美春色網全暴動:求帶路!

受困大雨急CALL兄弟救援 轉頭驚見「豪華救駕」魔性笑聲瞬間成焦點

達人拍下罕見台南「雨瀑」景象超壯觀 氣象局也讚:高水準本土紀錄

兒子霸凌同學 老爸處罰他「下雨天跑步上學」,網友卻戰翻天(影)

大雨過後綠色草皮長出「神秘巨大水泡」 用力刺破竟噴射出神秘汁液 :跟擠痘痘一樣療癒(影)

你真是我的好朋友下雨天還把傘借我 覺得感動...可是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

超大坨鳥屎從天而降 嚇壞這名剛洗完愛車的男子,結果抬頭看是...(圖+影)

台灣記者就是狂,一桶水雨量計算法獨步全球 ....為什麼沒人阻止她

短裙妹飆車炫技 全身趴在車上飛馳 網:不要到大馬路上害人

前方機車妹穿的很有誠意!緊身短裙「飽滿亮點」呼之欲出:可以上車嗎?

停車發現旁邊女騎士領口竟然「這麼低」 當場看傻眼....回家神出臉書發現果真是「奶神轉世」

騎車擦到「連號9999車牌」看賠償金額怒問「合理嗎?」內行人揭真相:你運氣好到不行!

騎車驚見前方阿嬤的「中空安全帽」太特別!屏東人秒認出:她也是逼不得已...

男友每天騎機車載女友上下班,卻被女方要求能不能買台車...網友看傻眼:公主一枚!

阿伯停紅燈「猛看女騎士腿」!一對情侶突然騎到旁邊「神救援」網友:太帥了

她用WOO跟網友聊「早上騎車差點親到旁邊的車」卻意外發現驚人事實!網友羨:緣分就是這麼奇妙阿!

街上騎車驚見前方火辣女,眼尖網友抓包左邊男騎士眼神不對勁 笑歪:後照鏡出賣你了!

192公分的他讓天兵女友載,等紅燈時讓網友笑翻:還有更糗的!

年輕真好?開車前方兩輪「後座超正點」 妹子專業姿勢!眾人看嗨:IN整路

騎車驚見「後座長髮妹」怪怪的,仔細一看「江湖傳說成真」...萬人笑翻:是在考眼力?

騎快車趕路!突飛來「香火袋纏腳」他急煞抬頭驚見「眼前場景」嚇傻:媽祖救了我

友人騎車被路邊正妹吸引「看到送醫」,3個月後出院竟「牽著她的手」!

屁孩騎車亂丟垃圾,下一秒報應就來 網友笑:這療癒片無誤

你知道什麼是「隧道視線理論」嗎看完影片後,你們還敢騎快車嗎

暑期最紓壓 屁孩「三貼自摔」急逃路邊「又被另一台GANK」影分身之術

阿伯在路上騎車神飄移,路人笑慘 影片讓機車行老闆看後才明白「原來阿伯在救這台機車」

在「對向車道」看到跑車開過請防禦性靠邊閃,騎士PO影片警惕讓網友看了驚呼「是我應該七天後回家了」

「騎車騎到一半後座的人去哪了?」她慌張報警以為遇到靈異事件,警察查明真相後笑歪!

「叩叩叩 有沒有人在家」白目騎士紅燈忘我滑手機,警察怒視敲3次才抬頭...嚇到抖一下網友笑翻

台灣各地騎車的困難度排名 原來第一名居然還不是台北

男子下雨天遭司機拒載,情緒激動對警察怒吼「他可以吃便當嗎」網友嘆:司機也要休息吃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