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友人騎車被路邊正妹吸引「看到送醫」,3個月後出院竟「牽著她的手」!

廣告

Lily / 2018-12-19

友人騎車被路邊正妹吸引「看到送醫」,3個月後出院竟「牽著她的手」!

 

 

 

騎車時要專心看路是常識,但是偏偏就有人為了看正妹連命都不要。
Dcard一名網友分享了自己的神人朋友的遭遇,稱友人為了看正妹而不小心撞到前方準備切車道的騎車,最後當然是掛彩,腳也需要打石膏。網友著急地趕到去醫院時,他竟然聽到神人朋友超不可思議的故事…

 

 

✪神人朋友和正妹的故事並沒有在當天就結束,反而展開了神一般的劇情!

 

✪網友在Dcard以標題「路邊的妹子不要亂看,不然你會脫魯」PO文,表示當他到醫院看朋友的時候,對方的狀況很嚴重,連氧氣罩都掛在臉上協助呼吸。當原PO眼淚都快噴出來時,友人竟然從懷中遞出一張紙條,上面寫著的就是那名「絕世正妹」的聯絡方式!

 

 

------以下為原文------

狂人我同學
 
幾個月前他騎車經過一個路口
看到一個妹子站在路口要過馬路
 
於是他就一直看 一直看
然後就撞到前面要切車道的車子
 
我到醫院時
廣告
他腳已經打上了厚厚的石膏
並且帶著氧氣罩
 
他沒辦法講話 於是遞給我一張紙條
我他媽還以為那是遺書什麼的
臨死之前要我帶給他爸媽
 
沒想到打開來是一個女生的名字跟電話
我不明白這是啥
我同學用手機慢慢打字跟我解釋
 
原來他摔車後 掙扎著爬起來
這時候一個女生朝他跑過來
問他有沒有怎樣 還幫他報了警
陪他到了醫院
 
我同學請那女生留下她的名字跟電話
方便之後聯絡她 好好的謝謝她
 
那女生 沒錯 就是那個站在路口的妹子
我同學還強調她長的很正
還比了個ya
 

 

幹我剛剛以為你快死了
正準備要哭一下的時候
你還有心情跟妹子要電話
 
差點一個點滴架拿起來直接尻下去
 
但大難不死 必有後福
他之前一直跟我靠北這陣子很衰
期中考被當 提款卡被鎖卡 莫名其妙被飲料店開除 去夜衝結果被狗追了好幾公里
現在又出車禍 真的是衰到爆
 
但或許他這一生的不幸都在那天用完了
我同學出院後聯絡了那個女生
拄著拐杖去請她吃飯答謝
 
之後不定時約她出去看電影逛街
然後他們兩個就越走越近
 
三個月後他康復了
然後他們也在一起了
 
 
 
fk! 去你媽的狗屎運
廣告

 

 

------原文結束------

 

 

✪男網友們看到最後都表示現在就想要去「摔摔看」,「我決定用這個方法脫魯」、「不說了,我先騎車出門了」、「你朋友一定也是帥哥吧?」、「通常都會是雞婆大嬸XD」。這樣的脫魯記簡直是小說情節,他的前世一定是超善良的人,才會在今生把衰事變成好事!

 

 

來源:Dcard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短裙妹飆車炫技 全身趴在車上飛馳 網:不要到大馬路上害人

前方機車妹穿的很有誠意!緊身短裙「飽滿亮點」呼之欲出:可以上車嗎?

停車發現旁邊女騎士領口竟然「這麼低」 當場看傻眼....回家神出臉書發現果真是「奶神轉世」

騎車擦到「連號9999車牌」看賠償金額怒問「合理嗎?」內行人揭真相:你運氣好到不行!

騎車驚見前方阿嬤的「中空安全帽」太特別!屏東人秒認出:她也是逼不得已...

男友每天騎機車載女友上下班,卻被女方要求能不能買台車...網友看傻眼:公主一枚!

阿伯停紅燈「猛看女騎士腿」!一對情侶突然騎到旁邊「神救援」網友:太帥了

她用WOO跟網友聊「早上騎車差點親到旁邊的車」卻意外發現驚人事實!網友羨:緣分就是這麼奇妙阿!

街上騎車驚見前方火辣女,眼尖網友抓包左邊男騎士眼神不對勁 笑歪:後照鏡出賣你了!

192公分的他讓天兵女友載,等紅燈時讓網友笑翻:還有更糗的!

年輕真好?開車前方兩輪「後座超正點」 妹子專業姿勢!眾人看嗨:IN整路

騎車驚見「後座長髮妹」怪怪的,仔細一看「江湖傳說成真」...萬人笑翻:是在考眼力?

騎快車趕路!突飛來「香火袋纏腳」他急煞抬頭驚見「眼前場景」嚇傻:媽祖救了我

屁孩騎車亂丟垃圾,下一秒報應就來 網友笑:這療癒片無誤

你知道什麼是「隧道視線理論」嗎看完影片後,你們還敢騎快車嗎

暑期最紓壓 屁孩「三貼自摔」急逃路邊「又被另一台GANK」影分身之術

阿伯在路上騎車神飄移,路人笑慘 影片讓機車行老闆看後才明白「原來阿伯在救這台機車」

在「對向車道」看到跑車開過請防禦性靠邊閃,騎士PO影片警惕讓網友看了驚呼「是我應該七天後回家了」

老爺爺雨天騎車不顧自己淋雨,細心幫菜籃裡的愛犬綁上雨衣、戴好草帽。

「騎車騎到一半後座的人去哪了?」她慌張報警以為遇到靈異事件,警察查明真相後笑歪!

「叩叩叩 有沒有人在家」白目騎士紅燈忘我滑手機,警察怒視敲3次才抬頭...嚇到抖一下網友笑翻

台灣各地騎車的困難度排名 原來第一名居然還不是台北

網友分享騎進辛亥隧道「突遇猛鬼掐脖子」超恐怖... 鄉民「超專業圖解」分析真相:乾笑死

175cm長腿姐姐找到流量密碼!曬CK內衣自拍照 一發即轟動

正妹發文炫耀愛車 網友全裝瞎「只看見胸前2顆巨大安全氣囊」

天生擁「30KK超巨乳」!瑜珈正妹「縮胸手術」 7年後 竟「再次發育」重新長回來

攝影師很會!PLG女球迷「PR99身材」被捕捉「自備雙球」震撼畫面爆光

釣蝦場撿到手機「跳出甜美正妹照」 他PO文尋女失主 網揪疑點:這是男的

政大系籃正妹「脫球衣炸出蜜桃C」 鄉民喊:妳帶球我防守

美女騎士「胸前僅2條線遮點」被開單 「無罩駕駛」本尊是她

哪種女生「容易被搭訕」? 過來人揭一關鍵:會成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