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你知道什麼是「隧道視線理論」嗎看完影片後,你們還敢騎快車嗎

廣告

polly / 2018-07-31

你知道什麼是「隧道視線理論」嗎看完影片後,你們還敢騎快車嗎

 

你們知道隧道理論這個東西嗎?因為我們騎太快,我們的視野會越來越小,小到沒辦法看到旁邊的人或是其他東西,這時候意外就很容易發生了!不信的話,你們看看下面這支影片就知道,讓你完全了解甚麼是隧道理論!

 


這是我們一般騎車時眼睛所看到的畫面,四面八方都很清楚,如果突然有甚麼東西衝了進來我們也可以馬上反應!

 


但如果你快速騎車的話,你的視野就會變成這樣!旁邊的一切都會變得很模糊,你只能看到前面這一點點!

 

 

當你在騎的更快後,幾乎你旁邊的事也都會看不到,你只能看到前面這一點點,旁邊幾乎都是模糊看步道的!這時候意外就很容易發生!!

 

廣告


下一秒意外就會發生了!!

 

 

這時候如果有隻狗狗從旁邊走了出來,如果你是慢慢騎的話,你一定可以看得到,但如果你是騎很快的話,你就會.....

 


當你看到後你整個反應完全來不及!想要閃避都來不及閃避!意外就是來的那麼突然,為了要閃避狗狗,只能往旁邊摔,最後...

 

<影片來源 廣告裁判>

 

最後意外就這樣發生了!看完後你們還敢騎快車嗎?

 

歡迎加入‧皮皮小編FB粉絲團

 

—————瀏覽這篇文章的網友還觀看了>> 

這個小鎮全部的人都「住在同一棟大樓裡」,宅到最高境界的生活讓一堆人都羨慕不已!

廣告

意外發現廢棄工廠裡「秘密隧道」好奇推開鐵門...比末日電影更狂啊!!

超驚悚「鬼影實錄」! 他們深夜開進隧道裡... 「磅!」一聲 車窗上竟出現鬼手印!(影)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短裙妹飆車炫技 全身趴在車上飛馳 網:不要到大馬路上害人

前方機車妹穿的很有誠意!緊身短裙「飽滿亮點」呼之欲出:可以上車嗎?

停車發現旁邊女騎士領口竟然「這麼低」 當場看傻眼....回家神出臉書發現果真是「奶神轉世」

騎車擦到「連號9999車牌」看賠償金額怒問「合理嗎?」內行人揭真相:你運氣好到不行!

騎車驚見前方阿嬤的「中空安全帽」太特別!屏東人秒認出:她也是逼不得已...

男友每天騎機車載女友上下班,卻被女方要求能不能買台車...網友看傻眼:公主一枚!

阿伯停紅燈「猛看女騎士腿」!一對情侶突然騎到旁邊「神救援」網友:太帥了

她用WOO跟網友聊「早上騎車差點親到旁邊的車」卻意外發現驚人事實!網友羨:緣分就是這麼奇妙阿!

街上騎車驚見前方火辣女,眼尖網友抓包左邊男騎士眼神不對勁 笑歪:後照鏡出賣你了!

192公分的他讓天兵女友載,等紅燈時讓網友笑翻:還有更糗的!

年輕真好?開車前方兩輪「後座超正點」 妹子專業姿勢!眾人看嗨:IN整路

騎車驚見「後座長髮妹」怪怪的,仔細一看「江湖傳說成真」...萬人笑翻:是在考眼力?

騎快車趕路!突飛來「香火袋纏腳」他急煞抬頭驚見「眼前場景」嚇傻:媽祖救了我

友人騎車被路邊正妹吸引「看到送醫」,3個月後出院竟「牽著她的手」!

屁孩騎車亂丟垃圾,下一秒報應就來 網友笑:這療癒片無誤

暑期最紓壓 屁孩「三貼自摔」急逃路邊「又被另一台GANK」影分身之術

阿伯在路上騎車神飄移,路人笑慘 影片讓機車行老闆看後才明白「原來阿伯在救這台機車」

在「對向車道」看到跑車開過請防禦性靠邊閃,騎士PO影片警惕讓網友看了驚呼「是我應該七天後回家了」

老爺爺雨天騎車不顧自己淋雨,細心幫菜籃裡的愛犬綁上雨衣、戴好草帽。

「騎車騎到一半後座的人去哪了?」她慌張報警以為遇到靈異事件,警察查明真相後笑歪!

「叩叩叩 有沒有人在家」白目騎士紅燈忘我滑手機,警察怒視敲3次才抬頭...嚇到抖一下網友笑翻

台灣各地騎車的困難度排名 原來第一名居然還不是台北

網友分享騎進辛亥隧道「突遇猛鬼掐脖子」超恐怖... 鄉民「超專業圖解」分析真相:乾笑死

開趴踢,小心不要喝醉。

【漢揚】MLP彩虹小馬 擬人塗鴉系列。

他是傳說中最強悍的懶人 他這個技巧,目前沒人學得會啊

走路絕對不要分心,除非你擁有『這樣』的絕技...

沒想到襲胸之狼也會有踢到鐵板的一天啊 看了都覺得痛啊~~

又來了 明明是換臉app,結果到底是換到誰的臉去惹啦啊啊啊啊啊...

8+9女友換不完「肥宅都變百人斬」網友分享專業入門攻略...教你一天把妹衝本壘就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