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街上騎車驚見前方火辣女,眼尖網友抓包左邊男騎士眼神不對勁 笑歪:後照鏡出賣你了!

廣告

nini / 2019-10-29

街上騎車驚見前方火辣女,眼尖網友抓包左邊男騎士眼神不對勁 笑歪:後照鏡出賣你了!



有網友假日騎車在台中的路上,親眼目睹了一樁故事...

----以下故事開始----

一個艷陽高照的下午,騎車出門晃晃
沒想到眼前竟然出現這麼火辣辣的畫面...
眼前的摩托車後座竟然出現了一個大露背部的妹子啊!!
這不拍下來留存真的對不起自己的眼睛了呀XDD

 



重點來了...

這妹子竟然一路跟我騎的路線一樣啊(我發誓我絕對不是有意跟在他後面的喔XD...
當我看得正開心時
突然發現一個不對勁

那就是!!

這妹子的左方那輛騎士...
竟然故意放慢速度跟再妹子的左側(我猜他可能是想當護花使者吧~~

雖然妹子很明顯就是死會了啊~~

但這騎士真的很有精神啊~~~哈哈
為什麼這麼說呢?

馬上幫大家解答


登登登

真像在此...

 

如果還看不出來的我再提示一下~
仔細看一下後照鏡吧~

廣告


這表情484已經出賣你的心了~~哈哈哈

真的很認真在騎車呢~~~(笑歪~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短裙妹飆車炫技 全身趴在車上飛馳 網:不要到大馬路上害人

前方機車妹穿的很有誠意!緊身短裙「飽滿亮點」呼之欲出:可以上車嗎?

停車發現旁邊女騎士領口竟然「這麼低」 當場看傻眼....回家神出臉書發現果真是「奶神轉世」

騎車擦到「連號9999車牌」看賠償金額怒問「合理嗎?」內行人揭真相:你運氣好到不行!

騎車驚見前方阿嬤的「中空安全帽」太特別!屏東人秒認出:她也是逼不得已...

男友每天騎機車載女友上下班,卻被女方要求能不能買台車...網友看傻眼:公主一枚!

阿伯停紅燈「猛看女騎士腿」!一對情侶突然騎到旁邊「神救援」網友:太帥了

她用WOO跟網友聊「早上騎車差點親到旁邊的車」卻意外發現驚人事實!網友羨:緣分就是這麼奇妙阿!

192公分的他讓天兵女友載,等紅燈時讓網友笑翻:還有更糗的!

年輕真好?開車前方兩輪「後座超正點」 妹子專業姿勢!眾人看嗨:IN整路

騎車驚見「後座長髮妹」怪怪的,仔細一看「江湖傳說成真」...萬人笑翻:是在考眼力?

騎快車趕路!突飛來「香火袋纏腳」他急煞抬頭驚見「眼前場景」嚇傻:媽祖救了我

友人騎車被路邊正妹吸引「看到送醫」,3個月後出院竟「牽著她的手」!

屁孩騎車亂丟垃圾,下一秒報應就來 網友笑:這療癒片無誤

你知道什麼是「隧道視線理論」嗎看完影片後,你們還敢騎快車嗎

暑期最紓壓 屁孩「三貼自摔」急逃路邊「又被另一台GANK」影分身之術

阿伯在路上騎車神飄移,路人笑慘 影片讓機車行老闆看後才明白「原來阿伯在救這台機車」

在「對向車道」看到跑車開過請防禦性靠邊閃,騎士PO影片警惕讓網友看了驚呼「是我應該七天後回家了」

老爺爺雨天騎車不顧自己淋雨,細心幫菜籃裡的愛犬綁上雨衣、戴好草帽。

「騎車騎到一半後座的人去哪了?」她慌張報警以為遇到靈異事件,警察查明真相後笑歪!

「叩叩叩 有沒有人在家」白目騎士紅燈忘我滑手機,警察怒視敲3次才抬頭...嚇到抖一下網友笑翻

台灣各地騎車的困難度排名 原來第一名居然還不是台北

網友分享騎進辛亥隧道「突遇猛鬼掐脖子」超恐怖... 鄉民「超專業圖解」分析真相:乾笑死

螺絲與螺帽的愛情。

對外國美女有憧憬嗎 慎入 這次將徹底毀掉你的審美觀

都已經到了MOTEL,竟然被對方的OX嚇跑 WHY

根據統計,大部分的人在吵雜的人群中都會有這樣深刻的感覺 你也會嗎

換衣神技 學會這招,以後就方便了

可惡 居然有人用橘子做這麼邪惡的交.配行為

生日密碼:8月24日出生的處女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