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柒爸:處女座一週運勢(4.30-5.6)

廣告

miu / 2018-05-04

柒爸:處女座一週運勢(4.30-5.6)

處女座

這週的滿月會處女座感到忙碌,你可能比平時接收到更多的來自四面八方的信息,如說你要約見客戶、洽談商務、處理和行銷宣傳推廣的事情,或是有蠻多交流、溝通、撰寫、匯報的溝通,亦或是在計劃旅遊出行、學習考試。

滿月也常是帶來進展和結果的星象,所以對一些人來說,是有機會在最近1-2週拿到某個offer、認證、執照,或簽署下某個文件、合同。我想你在4月上旬有股情緒被壓抑了很久,現在是想要釋懷、放開的時間,希望生活中有點新情趣(一些人是靠學習、進修、閱讀和旅行來滿足),或是工作上有點新變化(一些人想要暫時擱置工作上的嘈雜忙碌,給自己一個休假、休養的時間),越是之前感到生活一成不變的人,這種情緒就越強烈。天王星在5月中旬的推進,也在刷新你固有的一些觀念,讓保守、謹慎的處女也許有了大膽、冒險一點的想法。另外,在4月上旬,部分處女座遇到過財務上的緊張,如投資、債務、保險、稅金或是抵押、按揭等等,現在開始改善轉好的階段。太陽和海王星臨近週末組成和諧角度,為自己設定一個旅行目的地,或是去國外觀賞一場展覽、音樂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感情上,如果4月上旬你們之間有過爭吵摩擦,心生猜忌隔閡,現在是轉好的時間,我想冷靜之後你已經觀察到問題的本質是什麼,守護星在敏感又富有洞察力的第八宮,你的直覺在指引你接下來該怎麼做。部分人有海外或異地桃花。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