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YAO叔:處女座一週運勢(4.30-5.6)

廣告

miu / 2018-05-04

YAO叔:處女座一週運勢(4.30-5.6)

處女座

不要拖延的一週

綜合運勢☆☆☆

五一假期過的怎麼樣?轉眼就到了新的一週,雖然不情願,但是還是要乖乖的回到工作崗位上去。部分人在下半週可能會跳槽進入新的公司,適應環境還需要時間。而對于單身仍在尋覓的人來說,本週不太適合發展新的戀情。下半週,部分人在開車途中容易遇到剮蹭,需要專注。

事業運勢☆☆☆

隨著假期結束回到工作中之後,許多瑣碎的事情等待著你去完成和處理,不要拖延,否則之後的時間安排會非常緊張。對于正準備面試的人來說,如果想要通過,就需要非常細心的準備。部分人會正式進入新的公司、團隊,新團隊會比較好相處。

愛情運勢☆☆☆

假期之後,感情方面可能會有一些調整和變動,尤其是對有伴的人來說,上半週可能會出現短暫的冷戰,甚至分開。下半週之後,單身的人能夠在網上認識新的朋友,對方很溫柔,讓你有感覺,不過實際上是否靠譜還很難說,不要急于發展。

財富運勢☆☆☆☆

財運不錯的一週,週內可能會收到來自家人、伴侶的財務支援。假期花銷多在所難免,但假期過後花銷就少了,好好存錢吧。

健康運勢☆☆☆☆

本週身體方面相對比較健康,沒有什麼病症困擾。部分人下半週內分泌容易失衡,過敏、冒痘等等,需要多注意。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