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TIM:一週處女座運勢(4.29-5.5)

廣告

miu / 2018-05-04

TIM:一週處女座運勢(4.29-5.5)

☆☆☆ 處女座 (08.23~09.22)-- 譯者:Mew

處女座,從2018年5月中至2026年初的八年將喚醒、活躍你的智力領域,並為之注入能量。你會感到更警覺,平靜的窗簾(和自欺)將從你的眼中落下。你將十分堅定你的信念。你平常的猶豫不決將消失在大概念、宗教、法律、哲學、旅行、國際事務和社會禮儀/倫理/道德方面。天王星也處在愛的位置,溫柔的、“我想與你共度一生”的愛。但這裡,猶豫不決或疑惑可能佔上風,因為位于你伙伴宮位的海王星可能帶來一些人,他們心軟、優柔寡斷、有超自然能力、不理智、“反復無常” ---- 與你完美互補,但也會充滿挑戰。盡管如此,你結婚的幾率仍比平常要高。

過去七年在你的伙伴、性和金融範圍發生大起大落的變化;這個狂野之旅將會消失、平緩。如果過去七年令一段關系崩塌,那麼就要意識到你自身的秘密、自私的動機 ---- 或僅僅是不信任 ---- 至少負有部分責任。明白到這點就會讓你釋放自己,然後擁抱未來的真愛。

直到2026年,天王星將在下述範圍內帶來幸運、活力、輕微的著迷以及偉大的友誼:教育、出版或媒體、法律、遠途旅行、國際事務、文化活動和宗教。這些也將會是就業的有利途徑,如果你正在求職的話。(不要!!在2018年11月中之前求職。)總的來說,你的工作會變得更有智慧或有更多旅行。律師和作家將有一個忙碌的八年!

廣告

在這段時間要上學院或大學的話可能會有點困難,不是因為你覺得那些科目難,而是因為你將會頑固地總想去反抗、去自學,而非跟著課程去讀。天王星帶來的健康消息不錯:神經相關的(以及可能是心肺相關的)疾病將會得到緩解。壓力水平會下降。

你可能會因為你的工作而“出名”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