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Geo老師:處女座一週運勢(4.29-5.5)

廣告

miu / 2018-05-04

Geo老師:處女座一週運勢(4.29-5.5)

【處女座】

本週來電情人:白羊座

你的本週財神:巨蟹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漸變色背包

本週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週處女座需要操心的事情不少,而且很多都是瑣碎得讓人感到無趣的事情。週日到週二,你要注意不能在細節上出錯,否則可能立刻就會有人跳出來指責你。週三週四,過大的壓力讓你有些煩躁,這兩天的效率也會比較低。但週五週六時會有人挺身而出,幫你卸掉一部分包袱。並且由于對方處理得很巧妙,並不會讓你有欠了人情的感覺。

愛情運勢:

本週處女座對待感情總忍不住去計較得失。其中單身者的表現尤其明顯:明明已經對某人有意很久了,但對于是否願意就此把心交給對方,仍然遲遲疑疑地不能給出肯定或否定的明確答案。當然,這或許也是因為對方不能給你帶來足夠的安全感。有伴者特別在意伴侶對自己的態度,甚至會根據它來調整自己與伴侶交流的方式。但兩人相處時,互相體諒才是一切的大前提。不要因為過分執著于細節,反而忽略了兩個人之前的感情基礎!

財運分析:

財務方面的緊張會讓本週的處女座在作決定時,變得束手束腳,還可能會主動去整理自己的需求清單,砍掉一些不必要的消費。盡管這些做法會讓你的壓力變得更大,但它確實緩解了你最近的財務危機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