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微日記:處女座2018年5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8-05-08

A微日記:處女座2018年5月運勢

處女座

親愛的處女座,陽光爛漫的春夏之交時節,正如你們的心情一樣,輕鬆、燦爛、隨風蕩漾,吟唱著自由的歌兒放眼未來和遠方,吹著傲嬌的小口哨!

4月30日發生的滿月,似乎讓你們得到了解放,終于從久違的束縛中解脫出來,終于可以用自己獨立的思想來構建自己的生活。或許意味著,過去,你們從來沒有得到機會實踐的想法,在這個滿月前後,可能會被允許,得到了承諾。滿月所帶來的結束,可能也意味著,未來生活中的很多事情,都需要你們獨立面對了。不可能再像以前一樣,雖然有人不停地再幹涉你們,卻也會能夠及時給你們幫助。無論你們是得到了晉升,還是執著于獨立創業的想法實現,或是背著別人偷偷地幹起了另外的行當,自負更多的責任也是不言而喻的。

5月21日之前,太陽一直運行在你們的第9宮,它會讓你們看到了自由的種種可能以及種種可能可以帶來的種種好處,也是給予了你們一段美好的學習時間,讓你們能夠從學習中收獲和知道更多。對于你們來講,理論與實踐則更為重要。你們總是需要從具體的實踐中看到你們的各種想法及理論在實踐中的效果和局限,你們可能也需要帶著你們的自以為非常完美的想法和理論同那些有經驗的人進行更加真誠的交流。事實上,在這個5月,你們大部分的時間應該放在從學習中去完善,而不是帶著自信和驕傲開始轟轟烈烈。前者可能會讓你們更加謙卑和踏實,後者可能會讓你們不停地憤怒和爭吵。5月,觀察你們自身的情緒表現,你們都可以知道自己正在走在某條道上並預見你們可能的未來。

廣告

5月21日,天王星開始加入到你們的第9宮運行,天王星的革命熱情也將會開始在你們身上演變成一種偉大的信仰。未來的7到8年的時間內,你們終將會為了一種的信仰的傳播而努力,為捍衛一種信仰的聖潔而獻身和戰鬥。而你們也會因為天王星的影響,有著對知識和技術革命的狂熱,希望自己能夠擠身于某個領域的前沿,或是希望自己能夠最前沿的領域完美地貢獻出自己的才華和能量。似乎,未來,在天王星的影響下,你們會有著永不知疲倦的激情,讓你們無論在最基層的崗位或是高層的領導的位置都能夠做出優秀的成績。相信,只要你們夠努力,美好的到來是完全可以等待到的。

5月15日發生的新月,會指引著你們開始落實一些計劃和想法。這對于你們來講,也將是對未來的一次新的探索和訪問的開始,終會讓你們因為發現而進行一些適應性的改變。因此,新月開始之前的一段時間裡進行一些有針對性的、目的明確的學習和交流,則顯得更為重要。你們也需要有這樣的一段時間為這樣的一個開始精心準備,制定出能夠更加符合你們生活現實與現狀的計劃和方案。畢竟,你們未來的生活中需要你們獨立承擔的責任會更多,你們的想法、計劃或方案是否能夠體現出你們生活現實的需求,這將反映出在未來之中的你們是否是一位你們生活中合格的主人。

廣告

5月21日,太陽到達你們的第10宮,也會指引著你們透過事業或職業上的作為,展現出你們富有責任、情懷和愛的一面。這對于你們來講,也是維護和加強塑造自我事業和職業形象的一次開始,積極意義上來講你們將會更加被人喜歡。當然,這依然要看你們自己是如何來給責任、正義和愛下定義的。可能,只有你們能夠正確地認識到責任、正義和愛,你們才有可能真正地被人喜歡、接納和認可。似乎,在這個5月裡,你們總是希望別人都能夠為你們服務,聽你們的使喚、調遣和分配。當然,這樣的一種情況也會讓你們見識到你們生活中權威頑固的一面,讓你們感到失望和心情低落,也會令你們不能夠正確地認識到責任、正義攻愛,甚至會讓你們積累了更多的怨言

5月29日發生的滿月,也將會再次帶來一個結束的趨勢,意味著過去一種日常形式的結束。而我覺得,這種結束無論會給你們帶來的什麼,是否會讓你們日常生活變得更加的神秘或是更加地身份、角色和地位的清晰,這是值得關注的。滿月發生的位置是你們第3宮,這是屬于個人的地盤。個人理應在通過某種形式的結束之後更好地確立在自己地盤上的主人公的位置,展現出在自己地盤的上的威望、影響力和控制力。因此,在這次滿月前後,無論是發生了非常和諧的交流還是非常激烈的交流甚至冷戰,這些不能夠使你們個人身份、角色和地位更加清晰的交流都是無意義的。你們更不應該因為個人一些生活中的問題和急于想要把一些新的想法和計劃的實現而在這個方面的妥協。這是需要注意的一種情況。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