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Eskey:處女座一週運勢(4.30-5.6)

廣告

miu / 2018-05-08

Eskey:處女座一週運勢(4.30-5.6)

處女座:精神潔癖患者

“精神潔癖,是說人在心理層面上所帶有的潔癖”,也就是不能忍受別人為了利益做出傷害他人的事情。用“陰影理論”來說的話,其實每個有精神潔癖的人,他們所“潔癖”的對象,往往就是自己被壓抑的陰影。甚至,潔癖還會被認為是病態含義,貶義。其實辯證地來看,沒什麼不好,只是向往文明積極健康的生活環境的態度。

處女座是潔癖的代表,關于愛情,他們奉行的是同一個標準。基于感情方面的精神潔癖,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內心只接受靈魂知己。換句話說,沒有靈魂知己的人往往過的很滿足。

對于處女座而言,只是找對象或許就是一條尋找靈魂知己的路。

本週感情運勢指導:

本週單身的人會有些過于敏感,接觸異性過程中,一些小的問題可能會被你放大,導致最終分道揚鑣;部分人有異地情緣。

有伴的人,之前一些縈繞于心的困擾,依然困擾著你。你可能會有些自欺欺人,不願去正面解決,會有些逃避的心理。綜合來說,本週你會試著去正視自己內心真實的情感需求。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