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麥玲玲2018年生肖豬運勢

廣告

miu / 2018-05-04

麥玲玲2018年生肖豬運勢

麥玲玲2018年生肖豬運勢

生肖豬開運錦囊

太陽星代表男貴人,宜多與男性拍檔合作或向男性前輩討教。

流年有利出門,更可嘗試拓展海外市場

喜慶運強,若要催姻緣可用粉晶擺設,催添丁則宜佩戴紅瑪瑙飾物。

財運提升但容易財來財去,宜早定下理財大計。

較多口舌宜保持低調,更要保持低調避免催旺流年三碧是非星方位。

肖豬者出生時間(以西歷計算)

2007年2月4日13時19分至2008年2月4日19時2分

1995年2月4日15時14分至1996年2月4日21時9分

1983年2月4日17時41分至1984年2月4日23時20分

1971年2月4日19時26分至1972年2月5日1時20分

1959年2月4日21時43分至1960年2月5日3時23分

1947年2月4日23時51分至1948年2月5日5時43分

1935年2月4日23時51分至1936年2月5日7時30分

1923年2月4日4時1分至1924年2月5日9時50分

整體運勢

戊戌年屬無衝無合之年,肖豬者整體運勢將會較為穩定;唯需留意狗年後將踏入本命年,運勢難免較多變化,故肖豬者需于年尾做好準備,防範之後一年犯太歲帶來的影響。

狗年獲“天喜”及“太陽”吉星進駐,肖豬者將會度過愉快輕鬆的一年。“天喜”代表喜事重重,尤其在雞年已婚的肖豬者,狗年更易有添丁機會,延續喜慶運勢,有置業打算的話狗年亦宜落實執行。另一顆“太陽”代表男性貴人,倘若肖豬者經營的生意銷售渠道以男性為主,如男士服裝、汽車、影音或模型玩具等,狗年將會有不俗進帳。另外,此星亦有光照遠方之意,肖豬者可多出門開拓海外市場,有利于提升整體運勢。

廣告

感情方面狗年肯定是多姿多彩的一年。獲“太陽”吉星之助,肖豬者無論人緣及貴人運勢均極為暢順,尤其女性桃花最為燦爛,有望遇上條件不俗的異性,甚至有閃婚的可能,單身者不妨多出席喜慶場合,有機會在宴會中認識合眼緣對象。不過,由于狗年屬桃花遍地,機遇處處之年,已婚者反而要提防誘惑,以免引發煩惱。

兇星方面,狗年有“孤辰”、“晦氣”及“劫煞”入主,較為衝擊個人情緒及人際關系。所謂“男忌孤辰,女忌孤宿”,“孤辰”代表孤單寂寞,即使獲“天喜”星拱照,但肖豬者仍會覺得伴侶不夠了解自己,難以釋懷,已婚者跟要多關心伴侶健康,遇有不適應立即求醫,以免小事化大。至于“晦氣”則代表人家關系上的破敗,尤其與家人容易引起爭執,甚至遭受埋怨,建議凡是多加忍讓,以免影響運勢。

總括而言,狗年屬平穩及輕鬆愉快之年,得男性貴人之助力,無論事業及財運均會有不俗發展,亦可嘗試將業務拓展至海外市場,賺錢可觀收入。亦須注意有“財來財去”情況,理財策略需加倍謹慎,亦要盡量協調家人及伴侶的關系,以免影響心情。由于狗年過後緊接將是本命年,建議肖豬者凡事不宜太過進取,並與狗年第四季度做好迎接太歲工作,整體運勢自然更為順遂。

財運

戊戌年喜獲強有力的“太陽”吉星入主,肖豬者財運可望有不俗進帳,尤其是得到有力的男性貴人之助,倘若本身從事生意以男性顧客為主,如男士服裝、汽車、影音及模型玩具等則可憑借吉星帶動而增加營業額。另外,此星亦有光芒四射之意,肖豬者如有意將業務或銷售網絡拓展至海外市場,狗年不妨落實執行,成功機會較高,亦可考慮于外地職業或購買外幣,主力遠方投資並多出門走動,將有助于提升整體財運。

廣告

不過,狗年因為有“天喜”星入主,此星代表喜事頻繁,肖豬者有機會因為閃婚或意外懷孕等喜事而需要動用一筆額外資金,但這類開支屬“破歡喜財”,無傷大雅,只需預留一筆應急錢即可。偏財方面,得“太陽”吉星眷顧,肖豬者將有男性貴人帶來投資上的咨詢或小道消息,而由男性理財顧問負責財帳亦會較亦有

進帳。唯需注意受”劫煞“兇星影響,雖有賺錢機會但較為容易出現“財來財去”情況,建議肖豬者“採取見好即收”態度,投資上不要過分貪心,亦可與賺取一筆可觀的金錢後化為寶物較為保值。

事業

受“太陽”及“天喜”兩顆吉星的正面帶動,肖豬者于狗年事業運頗為順遂,尤其是人員運勢及貴人運最為暢旺,對于從事前線、銷售或中介者將更為有利。而且“太陽”代表男性貴人。倘若肖豬者的上司或老板是男性,狗年將可獲得提拔賞識的機會,于職場上大展拳腳。而此星同時有光照遠方之意,肖豬者若希望在事業上有新突破,打工一族不妨主動爭取出差機會,從商者亦可拓展海外市場,可謂有不俗回報。

不過,受到“晦氣”兇星影響,肖豬者雖然與長輩及上司關系良好,但同事及下屬運則相對較為疲弱,尤其要留意于同事之間的關系,容易因為溝通不足而遭人埋怨,又或是出現“言者無心,聽者有意”情況,無辜遭受攻擊。建議肖豬者待人處事盡量謙虛低調,凡是謹言慎行,始終保持圓融的人際關系,對整體事業運也有所幫助。

廣告

由于緊接的豬年為本命年,故肖豬者于狗年亦不宜做出重大變動,不妨先留守原有位置循序漸進發展,得“太陽”及“天喜”星之助力可望有輕微升值及加薪機會。

感情

感情運多姿多彩的一年,有“太陽”及“天喜”兩顆代表喜事到吉星拱照,肖豬的單身女性將會大受歡迎,可望遇上條件出眾的異性,無論在生活背景學識修養以至于人品方面都頗為優越,建議好好把握機會發展。另外,單身者亦有機會經由男性長輩介紹而認識合眼緣對象,感情發展一日千裡,甚至會有“閃婚”或意外懷孕的可能性。得“太陽”吉星之助,肖豬者無論男女于狗年也會較利異地姻緣,建議可多出門,可望于公幹或旅遊途中遇上在外地出生活成長的心儀對象,又或在本地遇上外地回流的異性,展開一段大好姻緣。肖豬者亦可多參加壽宴、滿月等喜慶場合,容易遇上合適對象。惟由于桃花運極為旺盛,已婚者就要特別克制自己,不宜對人過分熱情,以免跌入錯綜復雜的三角關系,自尋煩惱。

另外,肖豬者連續兩年受到“孤辰”兇星影響,需要特別關心伴侶的健康,而“晦氣”則代表容易惹口舌是非,建議肖豬者若與另一半的關系未及穩定,不宜太早融入對方圈子,以免因閒言閒語而影響二人關系。

健康

踏入戊戌年,肖豬者的健康運並無大礙,惟狗年始終屬土重年份,加上肖豬者的應酬聚會頻繁,亦有較多出門機會,故需特別留意個人飲食及生活習慣,尤其是“利口不利身”的食物應可免則免,以免引發體重上升或腸胃毛病,拖垮整體健康運勢。另外,出門後亦要小心容易有水土不服情況,不妨隨時帶備平安藥以保安心,亦要提防因時差或舟車勞頓而擾亂作息習慣,需平衡玩樂與休息時間,凡事適可而止。建議閒時可多做太極、瑜伽等運動,強身健體。另外,狗年由于有“劫煞”兇星入主,出門時容易遇上小意外或小驚嚇,肖豬者應盡量避免參加高危活動,以免樂極生悲。

廣告

整體而言,狗年獲“天喜”及“太陽”吉星拱照,個人活力充沛,情緒正面積極,心情輕鬆相對病情也會較少。惟要留意受到“孤辰”兇星影響,肖豬者需多花時間關心家人及伴侶健康,遇有不適應應及早陪同就醫。另外,狗年過後將進入本命年,建議肖豬者于第四季之始進行詳細的身體檢查,作好準備迎接犯太歲年份來臨。

不同年份運程

一九二三年:癸亥年(虛齡九十六歲)

受“戊癸合”影響,癸亥年出生的長者狗你那容易有精神緊張/神經衰弱情況,因擔心焦慮而影響睡眠質量。其實狗年健康並無大礙,只需注意有關腎虛或膀胱的小毛病即可。建議可多接觸大自然、多找朋友品茗傾訴,亦可嘗試發展個人興趣,凡是抱積極樂觀態度即可平安度過。

一九三五年:乙亥年(虛齡八十四歲)

財運不俗的年份,如鐘情賽馬及麻雀耍樂等嗜好,狗年不妨小賭怡情;投資方面亦有進帳,只要不貪心將可望回報。健康方面,乙亥年出生的長者需小心關節及骨骼毛病,尤其是手腳最容易受傷,需謹防家居陷阱,以免扭傷跌傷。

一九四七年:丁亥年(虛齡七十二歲)

狗年屬是非口舌較多的年份,建議與自己無關的事情盡量不要表達意見,說話亦不宜太直接,以免因“言者無心,聽者有意”而影響人際關系。狗年亦不宜為別人做說客或中間人,容易有“好心做壞事”情況。學習運不俗,雖然丁亥年的長者年事已高,但仍有興趣發掘新事物,不妨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多花時間鑽研,整體心情愉快。惟後後輩的關系較緊張,建議不用事事動情緒,多做溝通互相理解即可解決問題。

廣告

一九五九年:己亥年(虛齡六十歲)

容易破財的年份,建議年初定下全盤理財計劃,不宜輕舉妄動。投資方面要盡量謹慎保守,可選擇三到五年的中長線投資,不宜短炒投機,亦要避免開創新專業或作任何借貸擔保,容易有金錢損失。健康方面,狗年需留意有關心髒及血壓問題,尤其是受膽固醇困擾者宜控制體重,亦應平衡應酬與作息時間,以免影響健康。

一九七一年:辛亥年(虛齡四十八歲)

貴人運順遂的年份,整體工作及財運可有優勢,亦過宜開拓新市場。惟受“厚土埋金”命格印象,辛亥年出生者總覺得做事力不從心,較多煩惱焦慮;建議多出門旅遊或多接觸大自然減壓,靜待下半年問題將可漸見曙光。健康方面,要留心容易有腸胃不適及水土不服的情況,亦要留意有關喉嚨氣管方面的問題,建議多使用米白色物品或戴金器,有助提升運勢。

一九八三年:癸亥年(虛齡三十六歲)

受“戌癸合”影響,狗年運勢平平,除非有結婚/添丁或置業等喜事衝喜,否則難免會遇上較多困難阻滯,亦容易受噪音/漏水等家居問題幹擾,尤其是農歷三月及九月最受衝擊,影響情緒。工作方面則要小心文件/合約事宜,以免因一時疏忽惹上官司是非。建議狗年不宜獎目標定的太高,凡是輕鬆面對,靜待下半年運勢將會好轉。健康運無大礙,唯一要留意容易因為精神緊張而影響睡眠質量,不妨多做運動或多找朋友傾訴緩解心結。家宅運受衝擊,除要多關心家人健康外,亦可作小量裝修或家具維修穩定運勢。

廣告

一九九五年:乙亥年(虛齡二十四歲)

屬機遇處處都年份,財運可有進帳,但需要留心有“財來財去”情況,建議謹慎理財,或于賺取一筆可觀收入後將之變為寶物保值。感情多姿多彩,有較多認識新朋友的機會,亦可遇上心儀對象,惟個人的穩定性未夠高,加上狗年之後的豬年屬本命年,除非于年底考慮將關系更進一步,負責本命年容易遇上變化,建議乙亥年出生者感情事不用太急進,不妨多相處再做決定。

二零零七年:丁亥年(虛齡十二歲)

學習運順遂的一年,于學業及嗜好上也會找到新的方向,建議可培養一兩項興趣專注發展,將有不俗的成績。惟丁亥年的小朋友剛踏入青春期、開始有個人主見及思想,父母應持開放態度,多加溝通了解,亦要注意子女與同輩關系,容易因小事而起爭執,父母因從旁協調輔導。健康方面皮膚及腸胃較弱,有敏感症者需特別提防。

流月運勢

農歷正月(西歷一八年二月四日至三月四日)

踏入正月,家宅將會遇上較多瑣碎衝擊,容易令肖豬者情緒低落,影響心情及睡眠質量,建議可多出門走動或多找朋友傾訴,放鬆心情面對。一九五九年出生者健康運疲弱,遇有不適應應立即求醫。一九九五年出生者需謹慎理財,否則易有“財來財去”情況。

農歷二月(西歷一八年三月五日至四月四日)

廣告

本月將有新的合作機會出現,但行動前不宜輕舉妄動,容易有表面順遂但實際未如理想的情況;而且過程中亦會出現波折,需先審視大局再做決定。一九五九年出生者要留心有關文件、合約事宜,容易因為一時大意而惹上官非。一九七一年出生者容易與身邊人氣爭執,凡是應多忍讓;亦要留意手部容易受傷,高危活動可免則免。

農歷三月(西歷一八年四月五日至五月四日)

鬥心強、魄力十足的月份,尤其打工一族有輕微的升遷運,不妨積極表現自己。惟個人心理壓力較大,建議可多接觸大自然或多做減壓運動。一九四七年出生的長者有破財運,不宜投機炒賣。一九七一年出生者喉嚨、氣管及呼吸系統較弱,出入冷氣場所需特別小心。

農歷四月(西歷一八年五月五日至六月五日)

本月為傳統的相衝月份,肖豬者的手腳及關節最容易受傷,尤其平日有運動習慣或駕駛者需特別提防。一九八三年出生者與家人爭執頻繁,建議多加忍讓,坦誠相向以免影響關系。二零零七年出生的小朋友容易受傷跌傷,需謹防家居陷阱。

農歷五月(西歷一八年六月六日至七月六日)

壓力較大的月份,工作上亦會遇上阻滯,建議不宜作任何重大決定,以免有決策錯誤情況。冬天出生者不妨到熱帶地方旅遊,夏天出生者則可到寒冷地方,以借地運方式提升運勢。可幸得是貴人運不俗,遇有疑難可尋求長者協助,問題有望迎刃而解。一九五九年出生者受迫財運影響,外出時需小心看管個人財物。一九八三年出生者工作較辛勞,需多加忍耐度過逆境。

廣告

農歷六月(西歷一八年七月七日至八月六日)

學習及工作運順遂的月份,不妨積極爭取表現,亦可試行新的想法,雖感到壓力但將有不俗成果。一九五九年出生者跌入破財運勢,不宜投機短炒,很大機會損手離場。一九八三年出生者容易惹上官非,需小心有關文件、合約事宜,遇有疑問可請教專業人士。

農歷七月(西歷一八年八月七日至九月七日)

本月屬有小突破之月份,不妨打破常規、試行新的想法,得貴人之助力成功機會較高。一九七一年出生者受打針、食藥運困擾,宜多爭取作息時間。一九九五年出生者人際關系倒退,容易與朋輩起爭執,建議待人處事盡量謙遜低調。

農歷八月(西歷一八年九月八日至十月七日)

有發揮、可爭取表現的月份,尤其是專業上有進步;惟工作要特別謹慎,容易因為同事或下屬出錯而令自己備受牽連,影響運勢。一九七一年出生者容易破財,外出時應小心看管個人財務。一九九五年出生者手部容易受傷,有運動習慣者需格外小心。

農歷九月(西歷一八年十月八日至十一月六日)

本月會遇上小阻滯,可幸一切只是“先難後易”,只要以平常心及耐性面對,下半月問題將會出現曙光。工作上要小心有關文件、合約的往來問題,容易因一時大意而惹官非。一九五九年出生者不宜投資投機,容易損手離場。一九八三年出生者受個人負面情緒影響,心情低落,建議多出門或多接觸大自然減壓。

廣告

農歷十月(西歷一八年十一月七日至十二月六日)

容易受傷跌損的月份,倘若工作需要接觸金屬或平日有運動習慣者要特別小心,亦要多提防家居陷阱,一切以安全為上。一九四七年出生者容易有眼睛毛病,遇有不適應立即求醫。一九八三年出生者財運疲弱,亦容易無辜破財,需留意個人理財方向。

農歷十一月(西歷一八年十二月七日至一九年一月四日)

本月屬“財來財去”的月份,從商者要留意生意成本,打工一族亦要謹慎理財,以免出現“入不敷出”情況。一九五九年出生者雙手容易扭傷跌傷,需謹防家居陷阱。一九七一年出生者受輕微的打針、食藥運困擾,較多傷風、感冒等小毛病,不妨多做運動強身健體。

農歷十二月(西歷一九年一月五日至二月三日)

踏入狗年最後一個月份,肖豬者需做好準備迎接即將來臨的本命年。建議可作詳細的身體檢查,又或為家居作小量裝修及維修應驗變化運勢;並與豬年之始進行攝太歲儀式,以謹慎態度迎接新一年來臨。一九五九年出生的長者開始受到犯太歲影響,睡眠質量較差,建議可做輕量運動放鬆身心。一九九五年出生者容易有“財來財去”情況,宜預先訂立理財計劃。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