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麥玲玲2018年生肖蛇運勢

廣告

miu / 2017-12-20

麥玲玲2018年生肖蛇運勢

麥玲玲2018年生肖蛇運勢

肖蛇者開運錦囊

獲紫微及龍德吉星拱照,把握貴人助力爭取表現。

紅鸞星董,宜進一步催旺流年九紫喜慶星,加速喜事臨門。

財運上落較大,宜將現金化為實物保值,亦有利佩戴金發晶或黃晶飾物。

家宅運較受衝擊,不妨為家居作小型裝修維修,有助穩定運勢。

出門容易遇上小意外,宜預先購買旅遊保險以策萬全,並攜帶平安符傍身。

肖蛇者出生時間(以西歷計算)

二零一三年二月四日零時十四分至二零一四年二月四日六時四分

二零零一年二月四日二時三十分至二零零二年二月四日八時二十五分

一九八九年二月四日四時二十八分至一九九零年二月四日十時十五分

一九七九年二月五日六時三十四分至一九七八年二月四日十二時二十七分

一九六五年二月四日八時四十六分至一九六六年二月四日十四時三十八分

一九五三年二月四日十時四十六分至一九五四年二月四日十六時三十一分

一九四一年二月四日十二時五十分至一九四二年二月四日十八時四十九分

一九二九年二月四日十五時九分至一九三零年二月四日二十時五十二分

一九一七年二月四日十六時五十八分至一九一八年二月四日二十二時五十三分

整體運勢

踏入戊戌年,肖蛇者的出生地支與流年地支既無衝也無合,運勢將會較為穩定;加上有多顆強而有力的吉星進駐,新一年無論事業、貴人及人緣運都會頗為順遂,整體屬穩步上揚的年份。

廣告

狗年喜獲“紫微”及“龍德”吉星入主,這兩顆皆是助力甚強的貴人星,代表凡事逢兇化吉、遇難成祥,尤其職場上可得貴人眷顧,工作將會事半功倍。另外,肖蛇者亦有“祿勳”吉星拱照,此星代表古時的朝廷俸祿,打工一族新一年可望有不俗的升職及加薪機會,事業發展稱心如意。至于“紅鸞”則有利桃花及人緣,肖蛇者在狗年的人際關系特別圓融,無論與伴侶、同事抑或朋友同樣相處愉快,倘若與另一半關系穩定者,不妨考慮共諧連理,提升二人關系。惟新一年的桃花極為旺盛,已婚者就要克制自己,不宜對人過分熱情,以免卷入錯綜復雜的感情紛爭。若從事前線銷售或者公關等工作,狗年受“紅鸞”帶動,與客戶洽談也特別順暢,有利提升業績。

雖然狗年吉星眾多,惟亦有“暴敗”兇星入主, 此星代表財運上落較大,尤其易有“三更窮,五更富”情況,故肖蛇者無論投資抑或營運生意,皆要提防突如其來的變化,建議可未雨綢繆準備一筆“應急錢”,並採取“見好即收”的態度,否則賺進一分一毫反而容易招致損失。另外,狗年因有“紅鸞”與“暴敗”吉兇交錯,皆因籌辦喜事的花費可當作“破歡喜財”,主動應驗破財運勢。至于未有喜事者,則宜將現金化為實物或選擇中長線投資,切忌高風險投機短炒,以免損手離場。而“亡神”代表喪禮及官非訴訟;“天厄”則是出門後遇上的小意外或小驚嚇,肖蛇者新一年仍須事事謹慎,亦要多關心家中長輩健康,以策萬全。

廣告

整體而言,肖蛇者狗年的運勢尚算順遂,事業發展得心應手;惟努力耕耘之餘也要留意家宅運,亦要謹慎策劃個人理財方向。由于狗年過後的豬年將是“相衝年”,故肖蛇者需以“居安思危”的心態作好部署,為緊接的“衝太歲”年份做好準備。

財運

狗年“紫微”及“龍德”貴人星拱照,肖蛇者的人際脈絡將有所脫戰,除有就客戶光顧、能穩守原有的業務範疇外,新一年亦可嘗試拓展新版圖,只要不牽涉大投資,可望獲取正面回報。不過,需留意狗年有“暴敗”兇星入主,此星代表錢銀上落較大,容易有“三更窮,五更富”情況,尤其從上這于不同月份的生意可能會各走極端,建議需要“積粟防飢”以免令自己陷入財困。投資方面,狗年亦有機會得貴人之助而獲取小道消息。惟始終受“暴敗”星影響,不宜作高風險投資;並需謹記“見好就收”的道理,否則反而會因貪心而招致損失。其實狗年既有“紅鸞”桃花星入主,倘若有結婚、添丁或置業打算者不妨落實執行,皆因此等花費可當作“破歡喜財”,順應原本的破財運勢。

另外狗年受“亡神”及“天厄”影響,前者較易衝擊家宅運,後者則代表出門後容易遇上的小意外,建議肖蛇者狗年需多關心長者健康,亦可謂家居作小型裝修維修穩定運勢;自己出門前則宜預先購買旅遊保險,以備不時之需。

廣告

事業

戊戌年喜獲多顆力量強大的吉星飛臨,肖蛇者的事業發展順遂,無論從商抑或打工一族同樣受惠,建議把握運勢助力主動出擊,迎接光芒四射的一年。

狗年有“紫微”及“龍德”貴人星拱照,肖蛇者的工作表現將會備受認同,可望獲老板及上司提攜,于職場上大展拳腳。加上有大利人緣的“紅鸞”吉星進駐,肖蛇者與同時及工作團隊合作性高,是非口舌較少,工作自然更得心應手。而圓融的人際關系對從事前線、服務業及銷售者最為有利,有望可借吉星帶動而令營業額有所提升。

另外,狗年亦有代表朝廷俸祿的“祿勳”吉星入主,肖蛇者會有升職加薪的機會,故不妨積極爭取表現,將可獲得頗為滿意的薪酬調整。此星同時有利進修考試,新一年可報考升職試或爭取上遊空缺,將會有不俗成績,對未來事業發展亦有所裨益。至于有意跳槽或轉換工作環境者,狗年並非有重大變動的年份,建議行動前應審視大局,分析實際情況再作決定;亦可借助前輩、舊老板或舊同事等貴人力量鋪橋搭路,較容易水到渠成。

感情

戊戌年喜獲“紅鸞”大桃花星進駐,肖蛇者的感情運將會是多姿多彩的一年。倘若與伴侶關系穩定、早已有結婚打算者,新一年不妨落實執行,有望令關系更進一步,屬可開花結果的年份。

至于單身者的姻緣運同樣大放異彩,得“紫微”及“龍德”吉星拱照,有望憑借人際網絡而結識心儀對象;建議可透過長輩引薦,又或于工作場所多留意身邊人,有望開展一段新戀情。而且雙方關系發展迅速,有機會出現“閃婚”念頭。不過,由于狗年亦有“暴敗”兇星入主,此星代表桃花破財,倘若因為籌備婚事而“破歡喜財”則無傷大雅,否則不建議與初相識的異性有生意合作或錢銀糾葛,容易出現“因財失義”情況,甚至破壞正在發財的關系。

廣告

由于狗年桃花處處,已婚者就要格外提防誘惑,不宜對他人過分熱情,以免陷入糾纏不清的三角關系。另外,肖蛇者亦要地方因過分專注事業而冷落另一半,建議新一年應平衡工作與家庭的時間,多溝通及關心對方,坦誠相向,有助鞏固長遠關系。

健康

肖蛇者于狗年既無衝也無合,加上獲多顆喜慶吉星入主,個人精神狀態不俗,整體健康運並無大礙。惟受“亡神”兇星影響,此星較易衝擊家宅運,亦代表有機會出現喪禮白事,肖蛇者新一年需多關心家中長輩健康,亦可為老人更換家具、床褥或作小量家居裝修、維修等,有助穩定動蕩的家宅運勢。

另外,戊戌年有“天厄”兇星入主,此星代表出門後遇上的小意外及小驚嚇,狗年無論公幹抑或除外旅遊都務必要留意目的地的天氣變化、航班延誤、行李或財務損失等,凡事格外謹慎;並盡量避免參與滑雪、潛水、跳傘、攀山、爬石等高危活動,以免意外受傷,樂極生悲。建議出發前可帶備平安藥傍身,亦可預先購買旅遊保險,以策萬全。

總括而言,肖蛇者狗年年並非有大病痛之年,兼有吉星之助,凡事可逢兇化吉;惟要留意因事業及人員運旺盛,難免會有工作壓力及較多活動應酬,建議肖蛇者需平衡工作、玩樂與作息時間,小心控制飲食及體重,並稍稍提防血牙、膽固醇等都市病即可。

廣告

不同年份運程

一九二九年:己巳年(虛齡九十歲)

己巳年出生的長者狗年容易破財,而且未必是因為個人開支增多,反而容易受身邊人拖累,又或是有親友向你尋求協助;建議凡事量力而為,不宜強出頭而令自己陷入財困。新一年亦要慎防街頭騙案及銀錢糾葛,投資方面盡量保守,即使平日有賭博習慣亦只宜小賭怡情,以免無辜破財。身體方面擇優瑣瑣碎碎的小毛病,尤其長尾、消化系統及關節較弱,建議可適量花費保健產品或中醫針灸上,既可強身健體,亦可主動應驗破財運勢;惟仍需謹記精明消費,否則容易決策錯誤或受騙情況。可主動應驗破財運勢;惟仍需謹記精明消費,否則容易有決策錯誤或受騙情況。

一九四一年:辛巳年(虛齡七十八歲)

運勢平穩、無大衝擊的年份,惟受負面情緒影響,辛巳年出生者會有較多個人焦慮,甚至影響睡眠質量。建議新一年應調節心態,不用杞人憂天,亦可多出門旅遊或多接觸大自然,與志同道合的朋友發展興趣,怡情養性更為理想。健康方面則要留意有關膀胱、腎髒及喉嚨、氣管的小毛病,不妨定期作身體檢查以保平安。

一九五三年:葵巳年(虛齡六十六歲)

受“戊葵合”影響,葵巳年出生者容易有精神緊張、神經衰弱情況,尤其對自己的健康狀況疑神疑鬼,較易情緒低落。其實狗年健康並無大礙,只需多加注意心髒以及血牙等都市病,飲食盡量清淡即可。建議狗年可多出門旅遊,或多相約後輩喝茶品茗,時刻保持樂觀心態。可幸是財運不俗,投資上只要不太貪心將可有輕微進賬。

廣告

一九八九年:己巳年(虛齡三十歲)

個人精力充沛、幹勁十足,對工作充滿熱誠;惟狗年未算是有豐厚回報的一年,建議將之視作“播種期”,為日後的事業發展鋪路。感情運備受衝擊,與伴侶爭拗頻仍,不妨採取“聚少離多”的相處方式,或將專注力集中于工作上,各自擁有私人空間,關系反而較為理想。財運則未算穩定,容易有“入不敷支”情況,建議可將現金化為實物保值,亦可選擇穩健的中長線投資。另外,與人合作較容易破財,行動前需格外謹慎。

二零零一年:辛巳年(虛齡十八歲)

辛巳年出生的年輕人狗年長輩運順遂,尤其仍在求學階段者,表現聰敏乖巧,甚得老師及長輩疼愛。至于有意到外地升學者,狗年屬可策劃部署的年份,皆因過後的豬年將是辛巳年出生者的“相衝年”,主動變化及多走動有助應驗運勢衝擊。健康方面較容易扭傷跌傷,有運動習慣者需特別提防。

二零一三年:葵巳年(虛齡六歲)

受“戊葵合”影響,葵巳年出生的小朋友狗年情緒特別暴躁,較為堅持己見,父母應多加溝通及從旁指導,培養其情緒智商。可幸是新一年學習運不俗,無論讀書或發展個人興趣方面都可見成績。身體健康運平平,會有較多傷風、感冒等小毛病,亦容易出現氣管或皮膚敏感情況,建議將床單、被鋪及沐浴露等貼身物品換成有機配方,減少致敏機會。

廣告

流月運勢

農歷正月(西歷一八年二月四日至三月四日)

踏入正月,肖蛇者的健康運備受衝擊,尤其容易有扭傷跌傷情況,駕駛者亦要時刻注意道路安全,以免發生小碰撞。可幸是財運不俗,投資上只要不太貪心可有輕微進賬。一九五三年出生者較多是非口舌,不宜作中間人為他人排難解紛。一九八九年出生者與家人關系緊張,相處時需多加溝通忍讓。

農歷二月(西歷一八年三月五日至四月四日)

事業運不俗、可得貴人助力的月份,建議肖蛇者好好把握,積極表現自己。一九六五年出生者跌入破財運,不宜投資投機。二零零一年出生者雙手容易受傷,不宜參與攀山、爬石或潛水燈高危活動。

農歷三月(西歷一八年四月五日至五月四日)

本月身邊人的助力十足,無論朋友或同事都會給予支援,整體合作性較高,屬輕鬆愉快的月份。惟需留意較易破財,需謹慎策劃理財方向,以免有“入不敷支”情況。一九四一出生的長者喉嚨及氣管較弱,出入冷氣場所要格外留神。一九七七年出生者財運平平,容易有較多無謂開支。

農歷四月(西歷一八年五月五日至六月五日)

心情欠佳、情緒低落的月份,建議可出門作短線旅遊,夏天出生者可到hanlng地方,冬天出生者則可到熱帶地方,以“借地運”的方式提升運勢。一九五三年出生者容易有眼睛敏感或視力衰退情況,遇有不適應尋求專科診治。一九七七年出生者與伴侶有較多無謂爭拗,建議坦誠相向說出感受。

廣告

農歷五月(西歷一八年六月六日至七月六日)

本月學習運強勁,肖蛇者不妨報讀與工作相關的進修課程,積極增值自己。倘若本月遇上困難、阻滯,則可尋找肖羊的貴人支援,問題有望迎刃而解。一九七七年出生者與朋輩及同事爭拗頻仍,宜尊重對方想法,心平氣和解決問題。二零一三年出生的小朋友身體健康運一般,有較多傷風、感冒等小毛病,出入冷氣場所需特別小心。

農歷六月(西歷一八年七月七日至八月六日)

事業發展不俗,惟工作壓力較大,加上有瑣碎的問題需要處理,令肖蛇者脾氣暴躁。建議應調節個人心態,凡事以耐心處理,亦可多找朋友傾訴舒緩壓力。一九五三年出生者個人情緒低落,不妨多接觸大自然吸收正能量。一九八九年出生者容易有投資失利情況,不提投機短炒。

農歷七月(西歷一八年八月七日至九月七日)

本月適宜往外走動,若時間許可不妨出門旅遊,以“動中生財”的方式帶運動容易受傷,不宜參與高危活動。一九六五年出生者受失眠問題困擾,家宅上亦有瑣碎的問題需要解決,較為影響心情。一九七七年出生者財運不俗,可有輕微橫財進賬。

農歷八月(西歷一八年九月八日至十月七日)

穩定性較高的月份,尤其肖牛者可帶來助力,為肖蛇者解決煩惱。本月亦會有心得合作機會出現,只要投資金額不太大可放膽一試。一九六五年出生者雙手容易受傷,需慎防家居陷阱。二零零一出生者受輕微打針、食藥運困擾,建議平衡完了及作息時間。

廣告

農歷九月(西歷一八年十月八日至十一月六日)

財運及事業運皆發展順遂的月份,惟從商者需留心有關文件、合約的細節,駕駛者亦要奉公守法遵守交通規則,以免因一時大意而惹上官非。一九五三年出生者容易破財,不宜投資投機。一九七七年出生者有精神緊張、神經衰弱問題,建議調節個人心態,不宜杞人憂天。

農歷十月(西歷一八年十一月七日至十二月六日)

本月屬輕微相衝月份,肖蛇者需提防家宅變化,倘若有喜事衝喜較為理想,否則就要慎防與家人起爭拗,亦不宜作中間人為他人排難解紛,以免遭受埋怨。一九七七年出生者眼睛容易發炎或敏感,需多注意個人衛生;亦要留心與伴侶容易有拗撬,相處時宜多溝通忍讓。二零一三年出生的小朋友健康運平平,容易有傷風、感冒等小毛病,需注意作息時間。

農歷十一月(西歷一八年十二月七日至一九年一月四日)

本月運勢回穩,之前遇到的麻煩、阻滯可望有曙光,加上財運不俗,無論正財、偏財都可有輕微進賬,屬有進步的月份。惟已婚者容易因為子女的瑣事而煩惱,不妨寬容面對,毋須耿耿于懷。一九六五年出生者會有親友向你尋求協助,建議應量力而為,以免遭受拖累。一九八九年出生者需留心有關文件、合約的細節內容,遇有疑問宜請教專業人士。

農歷十二月(西歷一九年一月五日至二月三日)

廣告

踏入狗年最後一個月份,會逐漸感受到豬年“衝太歲”的影響,工作上開始受到困擾,建議做好準備積極面對。本月亦宜進行身體檢查或為家居作小量翻新維修,有助穩定運勢。一九四一年出生的頭及受容易受傷,需慎防家居陷阱。一九六五年出生者有破財運,不宜作借貸擔保;雙腳亦易受傷,高危活動可免則免。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麥玲玲2018年十二生肖運勢

麥玲玲2018年生肖鼠運勢

麥玲玲2018年生肖牛運勢

麥玲玲2018年生肖虎運勢

麥玲玲2018年生肖兔運勢

麥玲玲2018年生肖龍運勢

麥玲玲2018年生肖馬運勢

麥玲玲2018年生肖羊運勢

麥玲玲2018年生肖猴運勢

麥玲玲2018年生肖雞運勢

麥玲玲2018年生肖狗運勢

麥玲玲2018年生肖豬運勢

眼力考驗!他傳圖片說「地上有蛇」網友找半天崩潰:到底在哪

「哈囉,可以讓我進去嗎?」半夜一點驚見巨蛇在按門鈴...網友:這是我見過最有禮貌的蛇了!

一看就學會如何避開蛇攻擊!6張插畫教你分辨「蛇有沒有毒」

短髮正妹散步被蛇咬 淡定「起手式」活捉蛇就醫...醫院人全看傻

偉大母愛 啄木鳥媽媽發現「寶寶被蛇吞掉」衝上前救子 「用盡最後力氣」結局惹哭萬人

「如果你的室友是條蛇」男子跟蛇吃飯洗澡睡覺逛街,還帶牠去買冰淇淋吃

女子被蛇咬了,居然一臉淡定帶著活生生的蛇去醫院掛急診 網友:果然是女漢子

路邊看到一隻橘貓在玩弄蛇,這才知道原來「貓的反應速度是蛇的七倍」

超驚悚 「眼鏡蛇王 VS. 響尾蛇」上一秒還糾纏在一起...下一秒被活活生吞 (影)

屬蛇獅子座女生的性格特點是怎樣的

張盛舒生肖蛇2018年1月運勢

泓翔2018年生肖蛇運勢

羲邑師姐2018年生肖蛇運勢

生肖蛇在2018年會遇到什麼好事

李雲天一週生肖蛇運勢(12.11-12.17)

李建軍一週生肖蛇運勢(12.11-12.17)

易玄生肖蛇一週運勢(12.11-12.17)

吳寬之2018年生肖蛇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