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張盛舒生肖豬2018年1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7-12-20

張盛舒生肖豬2018年1月運勢

生肖豬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若想要收獲愛情,除了展示自己的外在美,更重要的是要修鍊自己的內在品質,當你的氣質凸顯的時候,會比你的外貌來得更有殺傷力。

有伴侶:戀人間偶有爭執,但不會擴大化發展,總有一方願意做出妥協,讓吵鬧歸于平靜。想要使感情增溫,交流是重點,有想法就要及時提出來,悶在心裡只會轉為矛盾。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計劃提前完成的可能性非常大,但不可有僥幸心理,腳踏實地才是提高效率的方法。另外,上司對你的表現還算滿意,獎金可以期待。

學業運分析:本月遇到貴人的機會很多,學習上的難題得貴人幫助都能很快解決,但是不可期望時時都有貴人幫忙,更多的時候還是應該自己學著解決,親身體驗能學到更多的知識,也能增加你的自信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的投資心態偏向于謹慎小心,雖然能降低投資失誤率,但也容易錯失一些賺錢的機會。所以獲得可靠的投資信息後,要果斷做出投資決策,才能及時的把握住機會。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