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麥玲玲2018年生肖虎運勢

廣告

miu / 2017-12-20

麥玲玲2018年生肖虎運勢

麥玲玲2018年生肖虎運勢

肖虎開運錦囊

事業運順遂,宜佩戴紫晶飾物進一步提升工作運及人緣。

狗年有利進修,可報讀與工作相關的課程增值自己。

不宜探病問喪或到僻靜地方,可多接觸大自然感染正能量。

是非口舌較多,可于驚蟄當日祭白虎及打小人減低負面影響。

容易惹上官非訴訟,宜找出三碧是非星方位並加以化解。

肖虎者出生時間(以西歷計算)

二零一零年二月四日六時四十九分至二零一一年二月四日十二時三十四分

一九九八年二月四日八時五十八分至一九九九年二月四日十四時五十八分

一九八六年二月四日十一時九分至一九八七年二月四日十六時五十三分

一九七四年二月四日十三事零分至一九七五年二月四日十八時五十九分

一九六二年二月四日十五時十八分至一九六三年二月四日二十一時八分

一九五零年二月四日十七時二十一分至一九五一年二月四日二十三時十四分

一九三八年二月四日十九時十五分至一九三舊年二月五日十一時是十一分

一九二六年二月四日二十一時三十九分至一九二七年二月五日三時三十一分

整體運勢

雖然肖虎者在狗年只得“三台”一顆吉星, 但以生肖而論,肖虎與肖狗有互相生旺之象,亦即與太歲流年地支相合,故此新一年能有輕微進步,運勢會較為順遂。惟肖虎者的流年運勢很大程度亦會受其出生月份影響,因狗年屬土重年份,于農歷三月、六月、九月及十二月出生的肖虎者運勢平平,反而命格中水旺或木旺、于春天或冬天出生者運勢較有助力。另外,由于肖虎、肖狗加上肖馬屬于“三合生肖”倘若肖虎者狗年欲開展新合作,尋求肖馬人士幫忙能夠起“通關”作用,成功機會較高。

廣告

狗年進駐的“三台”吉星象征“樓梯”,有步步高升之意;得此星入主,肖虎者新一年的事業、財運及感情運可有寸進,尤其任職大機構或政府部門者,事業發展將會較為有利,而從商者亦可望有進賬。惟狗年始終只有一顆吉星,即使可借來對宮屬猴的“文昌”及“驛馬”吉星,但力量亦只得約三成,故感情及財運較為平淡,建議不宜期望太高,宜腳踏實地專注于事業發展上。狗年原則上會有緩慢進步,可望穩步上揚,但凡事仍須謹慎保守,不宜作重大決定或太大風險的投資。

兇星方面,狗年有“指背”、“五鬼”及“官符”飛臨,代表人際關系進入倒退期。“推背”顧名思義是後背的閒言閒語、是非口舌,肖虎者在狗年需提防小人當道,尤其容易因為工作表現卓越而找人妒忌。“五鬼”則有疑神疑鬼、精神緊張之意,肖虎者容易對身邊人不信任,尤其感情上更要加倍提防。“官符”則象征官非訴訟,從商者需特別留心有關文件、合約的細節內容,遇有疑問應請教專業人士,以免因為大意出錯而惹麻煩;狗年亦不宜作任何借貸擔保,否則容易有“一去無回頭”情況。

整體而言,肖虎者戊戌年各方面的運勢都會有所推進,雖然小波折、小困難仍在所難免,但整體上未有大波動,健康亦無大礙。既然狗年的事業運較為順遂,建議肖虎者不妨把握運勢先機力爭上遊,只需稍微留意人際關系及官非訴訟,狗年亦屬平穩向上之年。

廣告

財運

狗年獲“三台”吉星入主,此星有踏上階梯,拾級而上之意,因此肖虎者新一年的財運比以前順遂,無論營商或者投資都可有緩慢進展。另外,狗年稍得對宮肖猴的“文昌”及“驛馬”助力,肖虎者不妨多走動或向外拓展,亦可進修增值開發新點子,放棄因循守舊較容易有收貨。投資方面,由于狗年的財運以正財為主,未見有炒賣商機,建議選擇兩至三年以上的中長線投資,放棄短炒年頭為佳。

狗年雖不屬破財年份,但因有“官符”兇星入主,代表容易惹上官非,建議肖虎者應留心有關文件、合約事宜,尤其與稅務或海關等監管機構的文件往來更要河外小心,遇有疑問應找專業人士幫忙。從商者則要留意新舊客戶的財政狀況,盡量不賒數,容易“一去無回頭”而令自己陷入困境;亦要留心與合作伙伴的關系,以免因瑣事而出現“因財失義”情況。

總體而言,狗年只有緩慢進步的“三台”吉星,借對宮吉星力量亦只得約三成,故即使有錢財進賬亦不是一時三刻的事,建議肖虎者不宜將目標定的太高,凡事親力親為,盡量踏實前行較為理想。

事業

戊戌年受“三台”吉星帶動,肖虎者的事業運將可拾級而上。若是任職大機構、政府部門或公務員者,狗年可望有不俗的升遷機會,建議應好好把握運勢助力爭取表現。另外,由于狗年稍稍借得對宮肖猴的“文昌”及“驛馬”吉星,倘若新一年有晉升考試,肖虎者不妨積極參與,將會有不俗成績;亦可爭取出差機會或到海外作短期進修,有利事業運勢推展。

廣告

不過,狗年雖然有貴人扶助,能得上司賞識,但受“推背”兇星衝擊,容易有小人在背後說三道四;加上“五鬼”代表明爭暗鬥、疑神疑鬼,同樣較為不利人際關系。建議肖虎者于職場上應盡量保持謙虛低調,發表意見時顧及他人感受,以免因為無心之失或鋒芒太露而遭受攻擊,拖垮原本向好的運勢。狗年亦不宜作中間人為他人排難解紛,盡量明哲保身,切記若能與同時保持圓融的人際關系,則事業運勢亦會較有優勢。

由于狗年屬有小進步之年,故有意轉換工作環境的肖虎者亦可一試,建議可于農歷七月及農歷九月落實執行,成功機會將會較高。

感情

肖虎者狗年只得“三台”吉星進駐,未見有明顯的桃花星,故感情運只算是不過不失。“三台”代表有輕微進步,有拍拖者于伴侶的關系會更進一步,新一年會有肯定雙方關系的年頭,不妨嘗試融入對方的家人及朋友圈子,有助感情發展。

至于單身者狗年遇上心儀對象的機會不高,只能于朋友圈中認識較合拍的知己,但又未到可更進一步的階段,算是尋尋覓覓的一年。建議新一年多出席朋友聯誼聚會,花時間觀察了解再作決定。另外,狗年借得對宮的“文昌”及“驛馬”吉星,倘若渴望一嘗戀愛甜蜜者,不妨報讀進修課程或多出門,有望于學習場所或異地遇上合眼緣對象,惟借對宮吉星力量只得約三成,故即使有心儀對象也不宜過分急進,不妨多了解再慢慢發展。

廣告

狗年有“五鬼”星入主,已婚者容易有疑神疑鬼、懷疑對方有所隱瞞的情況,容易惹起誤會,令雙方關系倒退。切記夫婦相處之道在于坦誠,建議可多花時間與另一半溝通,亦可多出門旅遊或重遊舊地,重拾昔日的溫馨甜蜜片段,有助鞏固一段長遠關系。

健康

肖虎者來到戊戌年,由于與流年太歲關系分外友好,故健康運亦會有所提升,無論在飲食習慣、作息時間及體重控制各方面的關注度都會較高,身體健康自然較前進步。惟狗年受“三台”吉星帶動,工作量較多、壓力一會較大,容易影響睡眠素質;加上有“五鬼”兇星,個人精神狀態較受衝擊,有機會出現精神緊張、神經衰弱情況,建議肖虎者狗年應盡量避免到偏僻荒涼的墳墓或廟宇等地,亦不宜探病問喪,以免有不良應驗,又或是因為個人神經質而影響健康。建議狗年可多接觸大自然或多出席壽宴、婚宴、滿月等喜慶場合,亦可多做減壓運動如太極、瑜伽等,沾染正能量兼舒緩繃緊神經。

整體而言,肖虎者新一年的健康並無大礙,只是腸胃及消化系統較為疲弱,尤其出門後需要注意飲食習慣,容易有水土不服情況,不妨隨身帶備平安藥以策萬全。另外,由于肖虎者一向較容易于道路上遇上小碰撞,而農歷七月為傳統的相衝月份,建議應加倍注意道路安全,駕駛者要時刻提高警覺,以免一時大意而發生意外。

廣告

不同年份運程

一九二六年:丙寅年(虛齡九十三歲)

受流年影響,丙寅年出生的長者容易有煩躁不安情況,情緒上落較大,影響睡眠素質。建議狗年可多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品茗茶技,亦可多接觸大自然吸收正能量。健康方面並無大礙,只需留心有關喉嚨、氣管及呼吸系統上的小毛病。另外,由于狗年情緒較易波動,倘若本身有血壓及心髒問題者應格外注意,盡量放鬆心情,亦可多用白或米色等淺色物品開運。

一九三八年:戊寅年(虛齡八十一歲)

戊寅年出生的長者年事已高,本來已不應牽涉高風險投資;加上狗年屬破財年份,投資投機方面更要非常保守,不宜作任何借貸擔保,即使賽馬或麻將耍樂也只宜小賭怡情,否則較易有錢財損失。健康方面腸胃及消化系統較弱,飲食宜盡量清淡,避免生冷雞“利口不利身的”食物。

一九五零年:庚寅年(虛齡六十九歲)

精神緊張、焦慮較多的年份,容易因為擔心晚輩的事情而導致失眠。其實年輕一輩有自己的打算,不妨多花時間溝通,了解他們的想法,毋須杞人憂天。建議庚寅年出生者狗年可多出門作短線旅遊,輕輕鬆鬆度過新一年更為理想。投資方面將有貴人提供小道消息,只要不太貪心可有輕微進展。

一九六二年:壬寅年(虛齡五十七歲)

步入困惑的年份,無論人生及事業各方面都希望作出變化,但又有去向未明之感;工作上欲開拓新領域,建議需多花時間了解部署,可幸是投資眼光尚算不俗,可以“刀仔鋸大樹”的方式試行,只要不牽涉大手投資渴望有輕微進賬。另外,狗年需特注意有關文件、合約事宜,駕駛者亦要時刻遵守交通規則,否則輕則會有抄牌罰、重則更會惹上官非。身體健康較去年進步,只需小心有關膀胱及腎髒的小問題,多注意作息時間即可。

廣告

一九七四年:甲寅年(虛齡四十五歲)

整體事業及財運均有進步之年,惟家宅上會遇上噪音、漏水等瑣瑣碎碎的小問題,亦要多關心家中長輩健康,提醒長者注意家具陷阱,遇有不適應立即陪同求醫。個人財運不俗,從商者生意有拓展,惟不宜進行高風險投資,盡量以文件保守為上。人際關系平平,尤其與朋友合作更容易有“因財失義”情況,需格外留意有關文件、合約的條文細則。健康方面則要慎防膽固醇、心髒及血牙等都市病,亦容易有突發性的皮膚問題,即使平日慣用的床單、被褥及護膚品也要認清成分,以免引發敏感症狀。

一九八六年:丙寅年(虛齡三十三歲)

狗年屬外向性高、多方面發展的年份,丙寅年出生者可放膽嘗試;惟需注意開拓新範疇時不宜“亂石投林”,不妨集中集中于三、兩方面 ,尋找適合自己的路向再勇往直前。人際關系較為復雜,容易招惹口舌是非,建議待人處事宜謙虛低調,以免開罪別人。另外,狗年容易與伴侶因瑣碎的問題而起拗撬,需多加溝通及尊重對方想法。已婚而又有意添丁者,狗年屬合適的時機。財運平平,容易有“財來財去”情況,需及早規劃理財方向。

一九九八年:戊寅年(虛齡二十一歲)

能認識新朋友、擴寬社交圈子的一年,人脈關系良好,社交生活多姿多彩,屬心情愉快的年份。惟需留意較多是非口舌,同輩之間教易惹誤會,與長輩的關系亦較為緊張,建議多加溝通諒解。財運方面容易因為應酬頻繁而有“入不敷支”情況,需量入為出。可幸是讀書運不俗,倘若有意到外國進修者,狗年亦屬可落實執行的年份,不妨好好把握。

廣告

二零一零年:庚寅年(虛齡九歲)

庚寅年出生的小朋友被寵壞、嬌生慣養的情況,父母過分緊張照顧反而令小朋友變得情緒化;建議可給予適當的自由度,讓小朋友學懂獨立,未來會有更好發揮。可幸是狗年的讀書運不俗,無論學習能力及個人興趣都可有進步。惟健康方面容易有喉嚨氣管問題,倘若本身有學習系統毛病或容易敏感者,新一年就要特別留意空氣素質,亦要注意床單、被褥等貼身物品的衛生情況,以免 令敏感症狀加劇。

流月運勢

農歷正月(西歷一八年二月四日至三月四日)

踏入正月,肖虎者的個人鬥心強勁,無論事業及財運亦有所推進;惟需留意工作壓力及漸趨緊張的人際關系,建議盡量放鬆心情,以平常心面對。一九五零出生者雙手容易受傷,尤其要慎防廚房小陷阱。一九七四出生者受輕微的打針、食藥運困擾,應調節工作、玩樂與作息時間。

農歷二月(西歷一八年三月五日至四月四日)

人際關系倒退的年份,容易出現“言者無心,聽者有意”情況,需特別注意言行,事不關己不要給予太多意見,亦要避免擔當中間人角色,以免因無心之失而開罪別人。一九六二年出生者需多關心家中長者健康,遇有不適應向專科求診。二零零一年出生的小朋友健康運疲弱,父母需留意其作息時間,以免因睡眠不足而令抵抗力下降。

廣告

農歷三月(西歷一八年四月五日至五月四日)

財運不俗,肖虎者可嘗試短線的投資機,只要不太貪心亦可有進賬。惟本月容易有皮膚敏感問題,需留意床單、被褥、護膚品等貼身物品,時刻注意個人衛生。一九五零年出生者不宜作任何借貸擔保,容易有“一去無回頭”情況。一九七四年出生者手腳容易受傷,有運動習慣者需格外小心。

農歷四月(西歷一八年五月五日至六月五日)

本月需多關注身體健康,尤其關節容易扭傷跌傷,駕駛者亦要地方小碰撞。從商者財運不俗,不妨以“動中生財”方式帶動生意,多出門將有意外收獲。一九六二年出生者受失眠問題困擾,不妨找晚輩朋友品茗傾訴。一九八六年出生者需留心理財方向,容易有“入不敷支”情況。

農歷五月(西歷一八年六月六日至七月六日)

新合作機會出現的月份,只要不牽涉大手投資,以“小試牛刀”的方式進行將可有回報。投資運不俗,惟投資策略宜謹慎保守,只要不太貪心可有得著。一九六二出生者有精神緊張、神經衰弱情況,影響睡眠素質,不妨多接觸大自然減壓。一九七四年出生者財運有輕微進賬,有機會獲得一筆意外之財。

農歷六月(西歷一八年七月七日至八月六日)

本月屬“先難後易”的月份,凡事需藥親力親為,過程難免較為艱辛;亦容易有突發事情令肖虎者措手不及,建議需有兩收準備解決問題。從商者則要準備一筆應急錢,容易因為維修、官非訴訟等而需要動用額外開支。一九六二年出生者心情煩悶,個人情緒較為負面,不妨多找朋友傾訴解開心結。一九七四年出生者手部容易受傷,需慎防家居陷阱。

廣告

農歷七月(西歷一八年八月七日至九月七日)

本月為傳統的衝月月份,建議肖虎者可多出門旅遊或出差,以“動中生財”的方式帶動運勢。惟出門後需注意道路安全,尤其手腳容易受傷。一九五零年出生者受破財運困擾,應小心看管個人財物。一九七四年出生者家宅運受衝擊,需多關心家中長輩健康,遇有不適要立即陪同就醫。

農歷八月(西歷一八年九月八日至十月七日)

整體運勢向好,無論事業及財運均有進步的月份;建議肖虎者可積極表現自己,爭取向上的機會。倘若有意轉換工作環境者,本月亦可一試,可望有正面回應。一九三八年出生的長者腸胃及消化系統較弱,不宜進食生冷及肥膩食物。一九八六年出生者喉嚨氣管較弱,出入冷氣場所要格外小心。

農歷九月(西歷一八年十月八日至十一月六日)

有較多困難阻滯的月份,建議肖虎者可找肖馬的朋友幫忙,問題將可展現曙光。本月亦會有新的想法念頭,倘若不牽涉大手投資不妨一試。一九八六年出生者頭部容易受傷,不宜進行高危活動。一九九八年出生者應注意個人理財方向,盡量減少無謂開支。

農歷十月(西歷一八年十一月七日至十二月六日)

本月的家宅運極為動蕩,與家人爭拗頻仍,亦容易受噪音、漏水等家居問題困擾,較多瑣碎的問題需要處理,影響個人情緒。建議肖虎者應多關心家中長者及小朋友健康,相處時亦宜忍讓諒解,以免破壞關系。本月亦會有較多無謂開支,需要量入為出,理財方向盡量保守。一九六二年出生者容易與另一半起爭拗,甚或有分手危機,倘若想維持一段長遠關系,本月需要格外溝通忍讓。

廣告

農歷十一月(西歷一八年十二月七日至一九年一月四日)

貴人運強勁的月份,事業運亦有突破,倘若有新合作或有新想法,不妨于本月落實執行,可望有不俗發展,亦有機會收回客戶的舊債賬目。一九六二年出生者較度口舌是非,不宜作中間人為他人排難解紛,以免無辜被埋怨。二零一零年出生的小朋友雙手容易受傷,戶外活動時需格外小心。

農歷十二月(西歷一九年一月五日至二月三日)

來到狗年最後一個月份,肖虎者的整體運勢持續向好,無論正財及偏財都有進步,投資方面只要不太貪心可有得著。惟本月要留意與身邊人、合作伙伴或同事的關系。容易瑣事而惹誤會,不妨多加溝通,以免破壞圓融的人際關系。一九五零年出生者睡眠素質欠佳,可適量購買保健產品提升健康運。一九七四年出生者財運好轉,不妨作小量投資,將有輕微進賬。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