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易玄生肖豬一週運勢(12.4-12.10)

廣告

miu / 2017-12-20

易玄生肖豬一週運勢(12.4-12.10)

 

生肖屬豬

已婚的朋友,你自己可能會聚會或是其他交際應酬會比較多一些,期間你會與另一半之間的互動的機會減少,另一半可能會有些怨氣,而且在本週,天狗星入宮的週期,另一半其實嫉妒心理是會比較嚴重的,建議你不會隨便在另一半面前去提太多關于某些異性過于優秀的說法,容易讓對方感覺不自信,甚至容易懷疑你的動機,總之,本週對方會對你不太滿意。剛結婚不久的夫妻,在本週開始,可能你自己會有一些額外的壓力,這些壓力是親人給你們的,你可能會因為還沒懷孕而遭遇對方家人的質疑等等。熱戀中的情侶,在本週開始,你還容易與另一半不斷發生口角,對方還容易認為你小氣。

在事業方面,本週你容易感覺到不適應,一些公司項目出現的漏洞或是一些人際關系的問題可能會讓你操心事比較多,而且,你會更加明白,一些你認為是正確的事情,其實領導是不這麼認為的,而目前來看,你可能還容易因為一些小人的算計而導致你精神恍惚。創業的朋友,在本週開始,可能你自己也會更加明白,你自己之前的一些合作其實是不太成熟的,所以導致你自己現在漏財。

健康養生錦囊:本週你的眼睛,皮膚容易出問題,建議你多加小心。

綜合運勢:★★★☆☆

幸運數字:1,

幸運方位:南方,西南方

幸運顏色:黑色,白色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