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這「低調行業」月薪破10萬!網:一堆年薪破百的缺

廣告

circle / 2022-10-10

這「低調行業」月薪破10萬!網:一堆年薪破百的缺

現在許多人處在就業環境低薪,還有高物價、高房價的困境。不過,一名網友最近瀏覽求職網站,突然發現了一項低調高薪的行業,看到6位數的月薪,讓他忍不住驚呼「難怪那麼多人想考藥學系」。而貼文曝光後,也釣出業內人士回應。

 

 

原PO在《Dcard》以「難怪那麼多人想考藥學系!」為題分享一則徵才訊息,訊息中寫下是在桃園中壢的「門前藥局」(由醫師出資,聘藥師當負責人的藥局,藥局則屬於醫療院所),時薪有660元,月薪更是開出10至11萬,並有附註「時少彈性排班/有大型包藥機」。

 

原PO則是寫下自己的看法表示,「待遇真的是蠻ok的,難怪一堆藥學系要讀5至6年分數還是那麼高」。原PO以時薪來換算月薪,若要達到10萬元的水準,等於每月工時159小時,而159小時算下來,又大約為正常周休二日、每天上班8小時以內,待遇不可謂不好。

 

 

其他網友看了以後也紛紛說「這是真的」、「藥師在醫院我聽到的都7萬起跳,而且一大堆都在準備後中醫」、「我聽到的是藥局7萬找不到人」、「對啊,藥師真的是最熱門的工作」、「我只知道藥師一年考上的沒幾個,物以稀為貴」、「感覺cp值極高欸,早知道當年就考藥學,啊不對,根本考不上」、「超級好賺,藥學系的出社會都是收入高層」。

廣告

 


但也有人認為不可能表示「哪裡有七萬多的妳要補嗎?」「大部分沒那麼高吧」、「而且還要看地區」、「這是全包好嗎?幾乎沒再休息的,一般就六萬多、七萬」、「想多嘍,大多的藥劑師薪水沒這麼高,大概7萬左右是極限了,而且幾乎不調薪」、「這價格極端值,大部分門內或社區藥局時薪500到600,年薪通常100就不錯了」。

釣出正在執業的藥師回文:「這幾年真的一大堆年薪破百的缺」。還有人透露藥廠業務也是肥缺「藥劑師當藥廠業務,同樣數字,幣種是美金喔。」也有中醫師跳出來回文:「目前剛畢業快滿一年,月薪14至15萬,這行業很看個人能力,同儕6(醫院)至12萬(診所)都有。」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他當清潔工月賺5萬1「有年終又準時下班」一票人嘆太強

33歲男月支出10萬!嘆「怎敢娶老婆」 明細曝光被罵翻

23歲女月薪16萬!男友父母見職業卻搖頭「逼分手」

她月賺22K給「5千孝親費」哭喊:怎麼存錢?網友開譙父母:有本事生,就要有本事養

180萬存款被弟弟發現!她狂被酸「一直裝窮」 網見月薪嚇傻:怎辦到的

月薪9萬喊「不夠用!」以為原PO在炫耀...網友搜出本人臉書「艱苦日常」忙安慰:保重身體

妻子PO文「夫妻月薪15萬」生活好焦慮,分析每月固定開銷花費讓人傻眼:真炫耀文!

老公月給35k當家用,人妻不滿「明明賺6萬」後悔選你了...網友勸:快放生!

月薪5萬慘被台北女生嫌賺太少!男子「自豪→納悶」 網友一針見血:突破重點!

魯蛇被甩9年後→勝利組!月薪曝光「前女友秒求和」...網全歪:ID名好夭壽噢XD

不小心讓女友懷孕「他月薪50k存款120k」去對方家跪了兩天,女友爸就是不答應!

政府說「月薪平均有5萬」你信不信?PTT掀論戰「你爸媽平均也有一顆睪丸!」:抱歉拉低平均

月薪55K該買車嗎過來人神分析「未來1年心境的轉變」一語驚醒夢中人

翻開20年前的老報紙 揭「買不起房子」的超殘酷真相

「月薪13萬但要潛.規則」可以嗎?女畢業生面試被要求「私人服務了」...竟當場直接脫.了!

「賣煎餅」到底有多賺大媽忍不住笑意透露「1年就可以買房買車」 (影片)

他翻出爸爸「47年前的薪資袋」月薪1500換算成現在薪資 逼哭網友:「通膨太可怕」

老婆寫下「全家開銷明細表」人夫一看差點昏過去:這要22K的年輕人怎麼結婚生子?

他「月薪16萬卻超想離職」讓網友都十分不解,但知道他的職業後大家都給予同情的拍拍了…

「月薪沒有七萬一律不回應」34歲熟女在交友網站的重點備註,引網友怒:月入七萬也不會選妳

正妹藥師再+1!細心分裝口罩...驚見客人「視角太邪惡」 網友肉搜出本人秒驚!

正妹藥師po出包口罩工作照...網友意外發現身材超兇:排口罩只想找她惹

月薪才3萬!他海底撈「上班8天被扣8萬」網見明細反轟:根本你的問題

大學念這科系超後悔 「社會地位低」!網爆共鳴:薪水廢到笑

月薪6萬不夠花!他喊「通膨害的」曬支出明細 網一看搖頭:你好可憐

薪水存266萬「媽媽保管12年」:以後感謝我!她婚前見存摺哭慘了

爸媽收入到底多少?她打工驚見父母「6位數薪水」 驚:不敢相信!

當老師每天領高薪爽爽過嗎?國小教師「曬薪資條」,網友的回應好傷人!

員工抱怨老闆「不給薪」,兩人對話內容曝光...網友卻反支持老闆:你是對的!

「當家庭主夫錯了嗎?」老婆薪水多他四倍「乾脆在家帶小孩」卻一直被親友嗆

台北男月薪9萬「存款為0」!他列支出超困惑 網酸:過太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