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他當清潔工月賺5萬1「有年終又準時下班」一票人嘆太強

廣告

circle / 2024-01-26

  他當清潔工月賺5萬1「有年終又準時下班」一票人嘆太強

不少大學畢業生抱怨工作難找、薪水低,但也有年輕人分享,自己靠當清潔工月入5萬。日前一位19歲男網友自曝沒學歷,但他白天擔任公家機關的清潔工,晚上再去自助餐店兼職,假日會接居家清潔,這樣每個月下來,都能賺5萬1400元。不僅如此,在公家機關擔任清潔工還有1.5個月的年終,讓他自認「勞力工作其實賺蠻多的!」

 

 

 

一名男網友在Dcard以「我是清潔工,但是薪水還不錯」為題發文表示,他目前在屏東的政府機關擔任清潔工,月薪3萬1500元,早8晚5非常準時下班,不過原PO下班也沒閒著,繼續到附近的自助餐兼職,從5點半上到8點,月薪有9900元。

 

不僅如此,原PO周末還接了居家清潔,每月能多賺1萬元。加總上述收入,原PO自豪直呼「年輕人月薪51400元還可以吧?」且公家機關駐點還有年終1.5個月,「勞力工作其實賺蠻多的!」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驚嘆,「很棒喔!比那些每天唉聲嘆氣說社會不公平、政府無能的人強太多了」、「比一堆在那邊哭肚子餓的人好多了,肯努力很棒」、「50K在中南部算很高了」、「年輕人願意吃苦多賺點錢很棒」。

廣告

 

除了身體要顧,也有網友熱心建議,「每個人起跑點不一樣,記得要投資自己,不能一直用勞力賺錢」、「兼職的部分,應該要以高時薪的副業或是有發展性的副業為主」、「年輕的時候可以這樣幹,等年紀到了+體力不行很難這麼硬,現在賺得錢要好好做規劃,免得辛苦白費」。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33歲男月支出10萬!嘆「怎敢娶老婆」 明細曝光被罵翻

這「低調行業」月薪破10萬!網:一堆年薪破百的缺

23歲女月薪16萬!男友父母見職業卻搖頭「逼分手」

她月賺22K給「5千孝親費」哭喊:怎麼存錢?網友開譙父母:有本事生,就要有本事養

180萬存款被弟弟發現!她狂被酸「一直裝窮」 網見月薪嚇傻:怎辦到的

月薪9萬喊「不夠用!」以為原PO在炫耀...網友搜出本人臉書「艱苦日常」忙安慰:保重身體

妻子PO文「夫妻月薪15萬」生活好焦慮,分析每月固定開銷花費讓人傻眼:真炫耀文!

老公月給35k當家用,人妻不滿「明明賺6萬」後悔選你了...網友勸:快放生!

月薪5萬慘被台北女生嫌賺太少!男子「自豪→納悶」 網友一針見血:突破重點!

魯蛇被甩9年後→勝利組!月薪曝光「前女友秒求和」...網全歪:ID名好夭壽噢XD

不小心讓女友懷孕「他月薪50k存款120k」去對方家跪了兩天,女友爸就是不答應!

政府說「月薪平均有5萬」你信不信?PTT掀論戰「你爸媽平均也有一顆睪丸!」:抱歉拉低平均

月薪55K該買車嗎過來人神分析「未來1年心境的轉變」一語驚醒夢中人

翻開20年前的老報紙 揭「買不起房子」的超殘酷真相

「月薪13萬但要潛.規則」可以嗎?女畢業生面試被要求「私人服務了」...竟當場直接脫.了!

「賣煎餅」到底有多賺大媽忍不住笑意透露「1年就可以買房買車」 (影片)

他翻出爸爸「47年前的薪資袋」月薪1500換算成現在薪資 逼哭網友:「通膨太可怕」

老婆寫下「全家開銷明細表」人夫一看差點昏過去:這要22K的年輕人怎麼結婚生子?

他「月薪16萬卻超想離職」讓網友都十分不解,但知道他的職業後大家都給予同情的拍拍了…

「月薪沒有七萬一律不回應」34歲熟女在交友網站的重點備註,引網友怒:月入七萬也不會選妳

台北男月薪9萬「存款為0」!他列支出超困惑 網酸:過太爽了

月薪才3萬!他海底撈「上班8天被扣8萬」網見明細反轟:根本你的問題

大學念這科系超後悔 「社會地位低」!網爆共鳴:薪水廢到笑

全台薪資排行前3名出爐 第一名每月爽賺28萬 網驚:不是醫師

網友領薪後發現被扣27.5h的錢,不滿上廁所為何不行...錄影畫面曝光:根本時間小偷!

飲料妹做11小時只領800!不滿離職走人...一看薪資袋超傻眼「被扣錢」:不合理吧!

運動場上的巨星!盤點十位「現役最高薪」控球後衛:誰的CP值最高?

她跟勞保局檢舉「薪資不到23K」結果老闆娘「見笑轉生氣」口出狂言,網友看了又怒又好笑!

女友超勢利眼,交往第一天被嫌35K太少不夠用,他秒回「沒有要給你」...網跪:超煞氣a宣言!

鄉民回文貼出自己「月薪59K的薪資條」網友們越看越不對勁!

工作太操「顏值下降」 她向公司求償「顏值折損費」 網看金額驚呆:學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