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月薪5萬慘被台北女生嫌賺太少!男子「自豪→納悶」 網友一針見血:突破重點!

廣告

nini / 2020-04-09

月薪5萬慘被台北女生嫌賺太少!男子「自豪→納悶」 網友一針見血:突破重點!

 

現在很多男生之所以不敢找另一半,就是女生都太挑了

除了不能長得太差,還要穩定工作,開出一堆條件讓人白眼翻到外太空


哈囉,妳挑別人別人也會挑妳好嗎?


(示意圖非本人)

就有一名男網友在批踢踢發文

--
說朋友介紹一個台北女生給他認識,兩人談到薪水時,他還很自豪「5萬」,畢竟比起同儕在南部的薪水高很多。

 

(示意圖非本人)

 

沒想到女生聽了,卻一臉訝異,還一直問他「5萬在台北怎麼活?不會太少嗎?」

 
更說他連車子都沒有,「出門很不方便(在台北需要車子?)」。

這讓他無法理解,於是上網詢問「月薪5萬在台北是糞嗎?」



網友們回覆:

「回中南部會比較好,5萬元可以過好日子」

「條件:有房有車無貸」

「我7萬都不好意思說惹….」

「自己過生活很爽,養家辛苦」

廣告

(示意圖非本人)


 網友點出關鍵,那女生賺多少...??

「重點不是能不能活 是她賺多少」

「你朋友跟那女孩有仇嗎?竟然把她介紹給你」

「女生不用賺錢只需要喝下午茶 所以你五萬不夠」

「自己過很爽,養女生就不行了」

「坦白講也不用繼續下去了,ㄏㄏ」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他當清潔工月賺5萬1「有年終又準時下班」一票人嘆太強

33歲男月支出10萬!嘆「怎敢娶老婆」 明細曝光被罵翻

這「低調行業」月薪破10萬!網:一堆年薪破百的缺

23歲女月薪16萬!男友父母見職業卻搖頭「逼分手」

她月賺22K給「5千孝親費」哭喊:怎麼存錢?網友開譙父母:有本事生,就要有本事養

180萬存款被弟弟發現!她狂被酸「一直裝窮」 網見月薪嚇傻:怎辦到的

月薪9萬喊「不夠用!」以為原PO在炫耀...網友搜出本人臉書「艱苦日常」忙安慰:保重身體

妻子PO文「夫妻月薪15萬」生活好焦慮,分析每月固定開銷花費讓人傻眼:真炫耀文!

老公月給35k當家用,人妻不滿「明明賺6萬」後悔選你了...網友勸:快放生!

魯蛇被甩9年後→勝利組!月薪曝光「前女友秒求和」...網全歪:ID名好夭壽噢XD

不小心讓女友懷孕「他月薪50k存款120k」去對方家跪了兩天,女友爸就是不答應!

政府說「月薪平均有5萬」你信不信?PTT掀論戰「你爸媽平均也有一顆睪丸!」:抱歉拉低平均

月薪55K該買車嗎過來人神分析「未來1年心境的轉變」一語驚醒夢中人

翻開20年前的老報紙 揭「買不起房子」的超殘酷真相

「月薪13萬但要潛.規則」可以嗎?女畢業生面試被要求「私人服務了」...竟當場直接脫.了!

「賣煎餅」到底有多賺大媽忍不住笑意透露「1年就可以買房買車」 (影片)

他翻出爸爸「47年前的薪資袋」月薪1500換算成現在薪資 逼哭網友:「通膨太可怕」

老婆寫下「全家開銷明細表」人夫一看差點昏過去:這要22K的年輕人怎麼結婚生子?

他「月薪16萬卻超想離職」讓網友都十分不解,但知道他的職業後大家都給予同情的拍拍了…

「月薪沒有七萬一律不回應」34歲熟女在交友網站的重點備註,引網友怒:月入七萬也不會選妳

怎樣才能叫做「台北女生?」神人分析「4大特點」超中肯...根本天龍人:不承認都不行!

我爸看海賊王 。

今天,我戴主人出去兜風。

【駿恆】蘿莉槍手部隊

美麗的刺青,總是讓人……可以轉個身嗎

《科學小知識》新福音 檢查視網膜就可協助診斷失智症~

孩子偷東西後,這個媽媽只問了4個問題…超棒的教育

豆豆先生女兒一點都不逗 顏值超高還胸大腿長身材超OP 網友:岳父大人好

從沒談過戀愛的他,這次能夠藉著「姻緣符」找到真愛嗎

他因出差兩個月把愛貓託給好友照顧,出差回來後認不出自己的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