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狠愛演「牛排」當爸了!妮妮突曬「超音波」:孩子就叫牛小排!

廣告

evelyn / 2020-08-25

狠愛演「牛排」當爸了!妮妮突曬「超音波」:孩子就叫牛小排!

 

網紅「牛排」曾是Youtube團體「J.A.M狠愛演」一員,目前頻道停更,成員們各自朝向目標前進。近日牛排女友「妮妮」突然在社群平台宣布好消息,曬出超音波照,直呼和牛排即將成為新手爸媽!

 

妮妮日前在社群平台上,貼出超音波畫面,同時也曬出「兩條線」驗孕棒,驚喜宣布好消息,和牛排將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準備成為新手爸媽!妮妮也在文章中提到,如果是小男孩,小名就叫「牛小排」,如果是女生就叫「牛奶糖」!目前親友團正積極討論中,希望把老天爺禮物的喜悅,一起分享給大家!

廣告

 

除此之外,妮妮也在同一篇貼文中,曬出和牛排兩人的身分證,只見兩人的配偶欄,都填上了對方名字,兩人已登記結婚,同時宣布多個好消息,讓粉絲紛紛送上祝福!


 

妮妮貼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粉絲按讚,紛紛留言,「哇靠!!恭喜妮妮」、「好棒啊!寶寶一定萌到爆」、「恭喜你們!」、「天吶 好驚喜!祝福你們~~~但是看到霹靂鳳凰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寶寶一定會超可愛~」。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夜市牛排應該要吃幾分熟? 老饕曝恐怖真相:一堆人都吃錯!

美國妹吃「台式牛排」見1景象「超困惑」:完全沒道理啊!

吃牛排驚見「黑色神秘物體」!他問服務生揭用途...內行人讚:太專業

煎一煎牛排竟自動分解?他氣到po上網...卻被網友狠酸:連自己買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狠愛演解散後誰的點閱率增加最多?網友論戰「單飛最看好誰?」網嘆:三人湊在一起才好笑!

吃牛排「澳洲vs美國牛」到底吃哪個才是內行?網友答案居然一面倒:吃錯的根本被當盤子!

「310元丁骨牛排」真的有賺嗎?內行人「揭密成本」 網友怒:被當盤子!

貴族世家是怎麼存活下來的?鄉民專業分析「牛排館GG主因」網友推爆:本體是它!

去餐廳點「全熟牛排」會被瞧不起嗎?竟釣到廚師說出真心話...網友:原來如此

為何吃牛排都配「濃湯+紅茶」這萬年組合… 釣出達人曝真相 網恍然:原來如此

小撇步 煎牛排前先「灑上一把鹽」...廉價牛排立刻擁有高級的味道

牛排雙霸「我家牛排和貴族世家怎麼沒落的?」網友戰CP值超低...內行人精闢分析沒落原因

你知道雪花和牛也可能是假的嗎!?影片曝光!打針「注入脂肪」瞬間形成白色紋理....

廚師挑戰用「1400度火山岩漿」烤牛排,當「岩漿流過牛排那一刻」畫面網友都震撼了

牛排到底要幾分熟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運用自己的手掌就能知道牛排熟度的口感!

「狠愛演」拆夥真相!牛排3年後終於解答:我也沒辦法

YTR蛇丸自曝「激瘦帥照」!撞臉知名立委 意外釣本尊親回:原來我這麼帥

牛排結婚「胡椒、蛇丸沒到場」!不合疑雲再現...本尊親回覆:很可惜

解散一年後誰混得最好?「狠愛演」只有他即將突破百萬訂閱!

蛇丸親密照曝光!正妹「長腿跨肩上」 網友嗨翻:要公開了嗎?

停更後首合體!狠愛演鞠躬道歉「單飛原因曝光」:網路上很多編劇大師

狠愛演蛇丸沉默多天發聲了!難過揭「為錢鬧翻真相」嘆:我只想跟朋友一起拼

狠愛演停更!「前老闆」爆黑料「大頭症」:紅了就拋棄女友

狠愛演停更遭罵「女友讓三人失和」 胡椒霸氣發文護愛:她從來就沒加入!

「狠愛演」停更全因女友?團員發文護女友 網友嘆「太可惜了」

網友分析「狠愛演」近期詭異操作!「個人頻道」量突暴增...粉絲憂:會拆夥?

網預言「紅不過今年」!狠愛演影片停更半月 粉絲急壞:吵架了?

狠愛演又撞臉?Dcard驚見「兩個牛排」 網笑歪:87%像

「胡椒」放閃曬正妹女友貼臉合照…卻被眼尖網友比對「媽媽照片」:簡直一個樣!

「蛇丸」陳年舊照曝光!「臉瘦三圈」帥度狂飆…網友全看傻:你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