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美國妹吃「台式牛排」見1景象「超困惑」:完全沒道理啊!

廣告

circle / 2021-12-14

美國妹吃「台式牛排」見1景象「超困惑」:完全沒道理啊!

一名從美國來台的女孩Kayla日前在YouTube分享,第一次在台灣吃台式牛排的心得。她表示,看到鐵板上的牛排搭配義大利麵及雞蛋,讓她十分困惑,「我不是只有點牛排而已嗎?」因為在美國吃到的牛排餐,配菜通常只有蔬菜及烤馬鈴薯,但她吃了一口後立馬大讚「真的太好吃,終於可以理解台式牛排的奧義了」。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日前上傳的影片中,來自美國賓州的Kayla指出,在美國會用鐵板盛裝的食物,通常是墨西哥烤肉,牛排只會用一般的盤子上桌。在美國點牛排通常會搭配蔬菜、烤馬鈴薯,而不是麵條和一顆煎蛋,所以台式牛排對她來講完全沒道理啊。但她品嘗牛排沾蛋黃,直呼人間美味,略帶甜味還有些許胡椒味。

 

Kayla說,她其實從沒吃過蘑菇醬和黑胡椒醬,台式牛排另一個有趣的地方還加了碗豆和紅蘿蔔,她個人吃東西最喜歡每一樣都先分開單獨吃,然後再把所有東西混在一起吃。她分享吃完後的心得,「一開始這樣的組合完全沒有道理,但我現在慢慢理解它的奧義了。天啊!真的好好吃!」

 

廣告

 

對此,有日本人留言,「我是住在台灣的日本人,台式牛排真的很特別,第一次時看到我也嚇一跳。」有台灣網友解答,「我記得牛排加麵是因為怕顧客吃不飽,加蛋是為了營養,CP值很高,然後大家都這樣放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夜市牛排應該要吃幾分熟? 老饕曝恐怖真相:一堆人都吃錯!

吃牛排驚見「黑色神秘物體」!他問服務生揭用途...內行人讚:太專業

煎一煎牛排竟自動分解?他氣到po上網...卻被網友狠酸:連自己買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狠愛演解散後誰的點閱率增加最多?網友論戰「單飛最看好誰?」網嘆:三人湊在一起才好笑!

狠愛演「牛排」當爸了!妮妮突曬「超音波」:孩子就叫牛小排!

吃牛排「澳洲vs美國牛」到底吃哪個才是內行?網友答案居然一面倒:吃錯的根本被當盤子!

「310元丁骨牛排」真的有賺嗎?內行人「揭密成本」 網友怒:被當盤子!

貴族世家是怎麼存活下來的?鄉民專業分析「牛排館GG主因」網友推爆:本體是它!

去餐廳點「全熟牛排」會被瞧不起嗎?竟釣到廚師說出真心話...網友:原來如此

為何吃牛排都配「濃湯+紅茶」這萬年組合… 釣出達人曝真相 網恍然:原來如此

小撇步 煎牛排前先「灑上一把鹽」...廉價牛排立刻擁有高級的味道

牛排雙霸「我家牛排和貴族世家怎麼沒落的?」網友戰CP值超低...內行人精闢分析沒落原因

你知道雪花和牛也可能是假的嗎!?影片曝光!打針「注入脂肪」瞬間形成白色紋理....

廚師挑戰用「1400度火山岩漿」烤牛排,當「岩漿流過牛排那一刻」畫面網友都震撼了

牛排到底要幾分熟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運用自己的手掌就能知道牛排熟度的口感!

比謎片還謎!人妻對丈夫「哺乳餵母奶」想吸就吸!老公2年後「產生這些變化」

她染毒癮「滿臉爛瘡」流落街頭沉淪!戒毒3年後驚人現況曝光:仙氣爆棚

戶外用餐區驚見「激情交纏」男女當街%%% 路人都在看!

下水道救出8隻「黑拉拉幼犬」!獸醫檢查後傻眼:這不是狗快放回去

單親媽養14孩「窮到下海拍A片」!13年後近況曝

她看球賽「獨自上廁所」突然消失,10天後裸 照出現在 色 情 網站

拍照遭「薄紗辣妹」亂入 ,爸聚焦「邪 惡裸臀」嗨翻,下秒被抓包!

全家出遊!人妻眼尖發現一細節,抓包「老公跟保姆有一腿」氣炸

地震女神穿比基尼!美胸UU包不住成大亮點 百萬網友瘋朝聖

39歲男開車「自切GG丟窗外」 渾身浴血喊:我要拯救世界

美軍宣布「介入交戰」? PTT鄉民狂酸:出事了趕快裝忙!

她藏驗孕棒在鬆餅! 男友吃一半發現「粉紅物」崩潰:你尿過耶

巨孚乚妹「賣香屁」爆賺550萬 ,卻痛到掛急診!醫一查:屁放太多了!

知名YouTuber砸5千萬打造《魷魚遊戲》真人版實境!觀看爆漲反被轟爆

辣媽洗澡現場直播大放送,「裸 體全面曝光」尷尬爆,手機給女兒玩悲劇了!

韓國網美來台!台灣人太熱情 她喊: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