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310元丁骨牛排」真的有賺嗎?內行人「揭密成本」 網友怒:被當盤子!

廣告

evelyn / 2019-10-03

「310元丁骨牛排」真的有賺嗎?內行人「揭密成本」 網友怒:被當盤子!


牛排多少算貴?有一名網友到牛排館點了一客澳洲「丁骨牛排」,一份售價是310元,還附上吃到飽的沙拉吧,讓他很好奇,這麼大塊的牛肉加沙拉吧只賣300元出頭,餐廳到底能賺多少?



原PO在PTT貼出他剛吃完的鐵板牛排,一大片牛排蓋在鐵板麵上頭,底下還有2根玉米筍、幾片洋蔥、1朵花椰菜以及1根鑫鑫腸,一旁的沙拉吧則是無限量供客人取用。


問題曝光後,引發討論,網友留言指出,「夜市牛排的等級,大概150左右」、「隨便1間平價300內的菲力都屌打」、「一般店家成本有售價1/3就算是佛心了」、「這是夜市那種150牛排吧」、「經驗告訴我,這裡有個盤仔」。

 

其中,也有內行網友紛紛提出解答,「310的餐,食材最多就90塊」、「食材成本150左右,其他攤人事、房租、水電」、「做餐飲都知道食材不能超過3成」、「認真說,食材成本應該不到100,以前做過夜市牛排,叫過貨」。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夜市牛排應該要吃幾分熟? 老饕曝恐怖真相:一堆人都吃錯!

美國妹吃「台式牛排」見1景象「超困惑」:完全沒道理啊!

吃牛排驚見「黑色神秘物體」!他問服務生揭用途...內行人讚:太專業

煎一煎牛排竟自動分解?他氣到po上網...卻被網友狠酸:連自己買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狠愛演解散後誰的點閱率增加最多?網友論戰「單飛最看好誰?」網嘆:三人湊在一起才好笑!

狠愛演「牛排」當爸了!妮妮突曬「超音波」:孩子就叫牛小排!

吃牛排「澳洲vs美國牛」到底吃哪個才是內行?網友答案居然一面倒:吃錯的根本被當盤子!

貴族世家是怎麼存活下來的?鄉民專業分析「牛排館GG主因」網友推爆:本體是它!

去餐廳點「全熟牛排」會被瞧不起嗎?竟釣到廚師說出真心話...網友:原來如此

為何吃牛排都配「濃湯+紅茶」這萬年組合… 釣出達人曝真相 網恍然:原來如此

小撇步 煎牛排前先「灑上一把鹽」...廉價牛排立刻擁有高級的味道

牛排雙霸「我家牛排和貴族世家怎麼沒落的?」網友戰CP值超低...內行人精闢分析沒落原因

你知道雪花和牛也可能是假的嗎!?影片曝光!打針「注入脂肪」瞬間形成白色紋理....

廚師挑戰用「1400度火山岩漿」烤牛排,當「岩漿流過牛排那一刻」畫面網友都震撼了

牛排到底要幾分熟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呢?運用自己的手掌就能知道牛排熟度的口感!

肥到不想走路的貓。

企鵝你糟糕了….

【席德】軍中弟兄讓我們同心協力做蛋糕~~~

原來玩憤怒鳥會讓人更憤怒的原因是這個....

原來最快離開無人島的方式是這個...等等 為什麼手機會通

原來外景拍攝的故事,都是這樣編出來的....

醫生到部落去行醫,沒想到卻被酋長給....

對於戀愛,大家都誤會男人了,男人並不是用下半身思考 而是....

就算讓你看了開頭,你也絕對猜不到結尾 挑戰一下吧

原來猛作高音練習為的就是在生日那晚能派上用場..在床.上..

【豆@煙火屋】[FF24宣傳] 大日子3

飛行少年彼得潘帶領溫蒂一起飛到天空去了 疑,你們這是...

防止小孩亂跑,只好讓他們一進門就吐

這照片不乾淨!日本藝人在森林裡拍照,網友驚見「後方有人臉」放大一看:我要收驚...

金牛男女到底花不花心呢他們對感情很專一很念舊,但卻容易走上情路坎坷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