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裴恩:射手座一週運勢(5.14-5.20)

廣告

miu / 2018-05-17

裴恩:射手座一週運勢(5.14-5.20)

射手座

事業運勢:本週金牛座新月在職場環境、團隊下屬、健康等方面產生一些突發狀況,你可能會有職場環境的變動,也可能會學習新的技能,嘗試全新的領域。本週也是職場矛盾高發期,容易遇到一些叛逆的下屬,也容易在文書、合約上產生問題,很容易有口舌是非,遭到攻擊。

本週,你的生活節奏可能也會被打亂,日常習慣的改變令身體暫時無法適應,注意身體健康、交通安全。

在未來四個月左右的時間射手座可能都會忙于學習考試、培訓教育、銷售、溝通交流、文書寫作、短途差旅、與兄弟姐妹同學等的聚會中。本週容易在上述領域產生一些衝突、矛盾和突發狀況,外出以及回家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

感情運勢:有伴侶的射手座感情中的矛盾得以緩和。戀愛中或者單身的射手座會忙于日常瑣事、工作,對感情的關注度降低,本週容易在戀愛中產生一些突發狀況和矛盾。

財運:外財運好,未來的一個月射手座有機會收獲紅利、獎金、補償、外財和饋贈。

學業:學習考試會比較忙碌,也容易有一些轉學、轉班等情況,容易遇到一些麻煩和困難。不過求知欲會比較強,學習動力滿滿。初級階段領域的射手座要注意學習環境以及回家途中可能出現的意外事件,要注意安全。

健康:身體健康要注意,容易有一些突發狀況。手術、抽筋、痙攣、神經系統、流行性感冒、髒腑、腸胃、手臂、呼吸系統、肺部、肩膀、心髒、流產、脊柱、後背等需要注意。

廣告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