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娜迪亞2018年射手座運勢

廣告

miu / 2017-12-19

娜迪亞2018年射手座運勢

射手座

即將到來的這一年你將經歷命運的挫折。你會收到拒信或經歷希望的破滅。經歷過這樣的事情,你將獲得全新和更好的個人發展機會。對你的職業或社會生活來說尤其如此。

你們中的很多人將會有跟遺產,遺囑及類似行為相關的承諾。

你會有機會為金錢的收益而高興。金錢的來源各不相同,但肯定不僅僅是來自工作。

這一年你會收到為你帶來經濟利益的文件。

你會和妹妹或其他親近的親戚經歷他們的個人家庭問題或不幸。

遠親會帶來麻煩,這個麻煩跟你過去的經歷有關。

這一年,你會難以跟某個男性親屬聯系;這可能是父親,祖父,長兄或其他人。事情會集中在依靠你生活的某人身上,可能是很難相處的男性或不寬容(保守)的人。

可能跟父親或有親子關系的人關系更困難。

這一年利于出行玩樂,去拜訪親戚(尤其是小孩子和年輕親屬)。這是跟其他地區和國家的人發展戀愛關系的好時間。

對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會有另一個村鎮,城市或者國家房產相關的購置或者愉快情緒。

射手女孩或者年輕射手女姓的職業生涯或教育將朝著有建設性的方向發展,並遇見新的機會和成功。

在你的親屬圈子裡可能會有女嬰或年輕女人的出現。

未來的一年會有關于家庭業務發展和父母或孩子的事業相關的新想法。這一年非常適合這種規劃和行動。有影響力的人會助你一臂之力。

廣告

今年工作收入肯定會增加。

親密關系在今年會經歷有趣的發展。你會意識到在身體的親密感之外,會有另一種吸引力或在一起的需求。對很多人來說,今年的關系會發展成婚姻式的同居。

今年也利于開始親密或浪漫關系,並以意想不到的方式開啟。

對于男性來說,與另一個男性的不愉快衝突會挑戰重要關系或計劃。學著更理性的對待事件,避免正面衝突或失控的情緒反應。

這一年裡,健康問題會出現,只要你注意就不會很嚴重,但是不要忽略症狀。輕浮的態度在未來會為你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如果你參與政治或社會活動,並在人際關系及行動中保持誠實和忠誠,你會擁有自己的“明星時刻”。

親戚朋友裡的女性以及你將跟她們共同經歷的事件,有時候會讓你傷心或失望。這絕對不是什麼鬧劇...

2018年的驚喜可能會跟懷孕,嬰兒或者孩子有關系。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