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YAO叔:射手座一週運勢(4.30-5.6)

廣告

miu / 2018-05-04

YAO叔:射手座一週運勢(4.30-5.6)

射手座

鍛鍊意志力的一週

綜合運勢☆☆☆

本週你的生活節奏並不快,但是很充實,你能夠體會到精神方面的滿足感。但是同樣也是這種滿足感,使你渴望更多。醫療、幕後工作性質的事會在本週有一個結果,或是促成相關事件的發生。週末適合和家人溫馨相聚,享受簡單的美食、日常生活帶來的安慰。注意平衡自己的靈性追求與實際生活狀態,不要在其中一邊無限沉浸。

事業運勢☆☆☆☆

本週你的工作能為你帶來一種充盈感,不論你在什麼行業,你都能感覺到自己確確實實做了一些事。但同時也許會有危機感產生,如果你正處于物質比較安定的狀態,那麼可能會突然渴望除了物質之外的更多東西,這種渴望為你開啟新的世界。房地產相關行業的人,週末有好的機會。

愛情運勢☆☆☆

你情緒飽滿,對于愛情有股韌勁,並且有勇氣。單身的人,本週可能會憑借這些促成某段戀情,或是獲得意外的驚喜。戀愛中的人也會很享受關系中的碰撞,那是十分有生命活力的標志。週日需要注意,你們可能陷入某種爭奪、爭執或是轉變之中,這並不好受,可能和小孩有關。

財富運勢☆☆☆☆

理財仍然是棘手的問題,雖然本週暫時沒有那麼要緊,但是你需要節省開支,否則週日和下週會明顯感覺到資金的短缺。為自己做好長期的準備,不要只看到眼前的收支。

廣告

健康運勢☆☆☆

注意睡眠質量,多多放鬆自己,不要經常緊繃著。週末可以進行合理的放鬆理療。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