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lex射手座一週運勢(4.234.29)

廣告

miu / 2018-05-04

Alex射手座一週運勢(4.234.29)

太陽或上升射手座:這週會有一個對你有利的星象發生也許你等待已久了。金星會在本週進入到你的合作、情感、人際關系的宮位,停留至5月19日左右。這顆星會給你帶來好運,射手們,也許你期待收獲新的人脈資源,認識新朋友,也期待跟現在的另一半能制作出更多的火花甚至感情能夠推進更加長遠的位置,那麼在接下來近四週的時間裡,努力吧。

這個星象會讓一部分射手座有結婚的想法或者正式公開你跟另一伴的關系。另外,金星的角度也幫助你認識更多的人,甚至通過認識其他人來增加你的桃花運勢,如果你期待愛情降臨,接下來的四週也是你努力的方向。這顆星不僅僅有利于感情,也更利于工作合作,去談跨界、長期合作甚至促成一個大的項目都是有利的。不過,目前水土四分還在持續,持續到5月初,所以你依舊會遇到一些溝通阻力,甚至因為錢的問題而需要讓步、委屈自己。有些人可能會追討欠款,有些人會在預算問題上絞盡腦汁做方案,甚至也要放棄一些自己堅持的環節和原則,但好在最後的結果都是好的。這週會有射手座有離職的想法,你可以做這個決定了。另外,這週關于房子的問題也需要跟進,比如裝修、物業維修、交易進度、契稅、產證等等,盡快去溝通和確認進度。本週需要留意男性長輩健康以及小孩的健康問題。部分射手座可能會出國或者出差。週四之前一個男性會跟你聯絡導致你不快或者你在本週會跟某個人關系變得惡化。職場來看,工作中有女性貴人,同時某個滯後的項目會提高效率,但注意這週需要承擔額外工作量,加班也更加頻繁如果你懈怠或者不專業、不在狀態,某個男性或者你的搭檔會給你施壓。

廣告

愛情,是迎來一段機遇期。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