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Geo老師:射手座一週運勢(4.29-5.5)

廣告

miu / 2018-05-04

Geo老師:射手座一週運勢(4.29-5.5)

【射手座】

本週來電情人:巨蟹座

你的本週財神:天秤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法蘭毛毯

本週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週射手座運勢良好。週日到週二時,不要因為原本無甚要緊的事情去和別人較真,否則你失去的會遠多于你所爭得的。週三週四這兩天,盡管你會在社交方面獲得一定的樂趣,但要注意鑑別那些看似對你好的人,是不是真的懷揣著善意。週五週六如果有聚會,倒是可以放心去放鬆一下。因為都是老朋友,彼此不用防範什麼,盡管去享受好友相聚的樂趣了。

愛情運勢:

由于本週射手座想要的東西較多,所以最後往往會發現自己不得不為了得到其中一些而放棄另一些。單身者應該認真思考自己是否真的準備“有所行動”,即積極推進你剛剛確定的那段新感情。不要忘記,它可能會讓你的生活面臨重大改變(比如去外地、工作變動等)。有伴者應正確理解伴侶言行的含義,不要過分強調其中的攻擊性,而更多是意識到它們真正包含著的是TA對你過分在意的情緒。

財運分析:

本週射手座可能會在未作期待的方面獲得盈利的可能性,但也正因為原本沒有期待,所以有可能會錯過不錯的機遇,要擦亮眼睛哦!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