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我的馬桶比你房租貴 」9歲女炫富爆紅 撒錢跩嗆:你們是窮鬼

廣告

evelyn / 2018-05-07

「我的馬桶比你房租貴  」9歲女炫富爆紅  撒錢跩嗆:你們是窮鬼

美國9歲小網紅「Liltay」常在社群軟體自拍影片,個人IG擁有140萬粉絲追蹤,不過她卻是靠著「炫富」打開知名度,除了常PO出和名車、豪宅合照外,甚至還在影片囂張嗆「我的馬桶比你房租貴」、「你們是窮鬼,只會嫉妒我」、「我剛買了輛藍寶堅尼,你們這些人根本付不起」等語,扭曲價值觀讓網友全看傻眼。

 



據了解,Liltay的炫富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只見她坐在1輛藍色超跑內,手裡還拿著1大疊鈔票,一下車就爆粗口嗆,「我剛買了輛藍寶堅尼,你們這些人根本付不起好嗎?我只有9歲,是本世紀最年輕炫富者,你們是怎麼生活的,你們是窮鬼,只會嫉妒我!」最後甚至將大把紙鈔全撒向地面。

 

除此之外,Liltay還在另1段影片中介紹自家浴室,並再度語出驚人「讓我告訴妳們,這個浴缸比你的房租貴、馬桶比你房租貴、浴室裡所有東西都貴,這是我的衣櫥,都是Gucci、LV、凡賽斯等名牌」,炫富行徑無極限。影片傳開後,Liltay的行為讓網友們看了直搖頭,擔心她價值觀嚴重扭曲,不禁質疑「她的父母在幹嘛?」

廣告

 

 

推薦閱讀

大家都羨慕他有個富二代女友,但聽完他的「賣身血淚史」都哭了...XD"

請女友父母吃「一人五千的高級日式料理」結果整個家族都來了!網友:幹話我看多了,你的最精彩!

網友封「陸版鄧佳華」天天開超跑吻嫩妹,患病倒下後...秒變邊緣人!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峇里島成群「比基尼辣妹」下田插秧 超狂清涼擺拍挨批

看膩各種修很大的景點網美照了嗎?她以這種方式拍下景點照為告誡:別再炫富比美!

臉書超多人愛拿錢拍照是什麼心態?鄉民踢爆「8+9收入來源」內幕...好諷刺啊!

她被稱為亞洲「炫富女王」每天的零用錢就是10萬,生活除了花錢還是花錢!

中東人炫富無極限「石油浴泡10分鐘要價1萬5台幣」沒想到泡完卻十分不好受!

陳冠希曬娃遭批炫富,女兒坐巨大玩具箱竟「藏天價」粉驚:有富爸爸真好

網路掀起一陣「曬鈔票」炫富風潮,不過放大後看惹怒網友「都是大便 」

「120萬炫富姊」有後續 被警方盯上抄家 曝光客服月薪只有… 網笑死:不是很嗆

13歲少女爽收200萬賓士開上路,土豪媽PO網炫富…網友一看照片...軟了:人生很公平

怎樣開車最爽 妹子在排桿旁擺120萬…直呼「別說我炫富」網友暴怒起底:她這樣賺

炫富的方式有很多種,古代越南富家的獨特炫富方式「越有錢指甲越長」

俄羅斯女大生高調炫富卻因一張「摸小獅子」的照片,讓自己的黑暗真相曝光而遭逮捕

富二代PO文嗆「現在住不起豪宅別墅,只能怪父母」引網熱議:靠家裡的為何能這麼邱?

富二代求婚失敗當場惱羞嗆「我有錢阿」混血正妹忍無可忍「神回」這句話秒KO他

鄉村土妹倒追富二代「當場卸妝」 男子立刻轉頭 結果竟出乎意料 網傻眼:都是套好的吧

富二代開藍寶堅尼路邊高調求婚慘被拒 崩潰大喊「我有錢」 正妹打臉霸氣回:有錢了不起阿 ( 影 )

台8+9到上海裝富二代 ! 「爽吃7正妹女友」上百人被捲錢...本尊現身大家全看傻

富二代假裝生病測試「兄弟情」,發現全是酒肉朋友,來看他的人竟是....感動人心

富二代「假裝破產」被一群人堵只為「測試女友」 她驚慌求饒「見男友跪下」結局出乎意料

苦戀女神8年 富二代抓狂「公主抱」將她丟下19樓

富二代酒駕車禍竟然「丟下女伴」自己去醫院就醫,最後她被困在車裡變成火球「燒到剩焦屍」

大家都羨慕他有個富二代女友,但聽完他的「賣身血淚史」全嚇傻...hen變.態啊!

十個讓你看了就會忍不住搖頭的「富二代小孩超狂推文」 這些小孩真的徹底地被父母寵壞了...

長大之後,回顧起那些二次元小夥伴,才後知後覺原來有那麼多隱形「富二代」

得不到就毀了她可憐少女打槍富二代遭潑熱油毀容,最後獲得的賠償金竟然只有"這樣"

藍寶堅尼追撞賓士連環車禍 正妹車主下車處理遭拍照瘋傳 神人奉上傳送門:求交往

網友帶富二代好友去夜店玩,爆乳正妹「主動倒貼」結果被超冷淡對待 結束後他說了「一段話」讓網友讚爆

他的人生只有狂可以形容 這個富二代是個不折不扣的瘋子…就連鋼鐵人都模仿他

這些人明明就是身價破億的富二代,卻選擇在演藝圈打滾,看完他們的身家背景後,事實證明有錢就是可以任性阿

杜拜富二代的生活遠遠超乎了大家想像,每次看都覺得他們跟我們是不同次元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