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得不到就毀了她可憐少女打槍富二代遭潑熱油毀容,最後獲得的賠償金竟然只有"這樣"

廣告

celine / 2016-08-22

得不到就毀了她可憐少女打槍富二代遭潑熱油毀容,最後獲得的賠償金竟然只有"這樣"

 
✪周延歷經火吻,拍攝寫真大方秀出自己的傷疤感動無數人。(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一名相貌清秀的女孩周巖拒絕「官二代」男同學的追求,遭到潑油焚燒,導致頭部、面部、頸部、胸部嚴重燒傷,案件經6年訴訟,法院日前判她應獲18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臺幣900萬)的醫療、精神撫慰的賠償金。近日,周巖拍攝了一組唯美寫真,雖然傷疤仍觸目驚心,但是她的勇敢正向和堅定的眼神讓許多網友既感動又不舍。

綜合陸媒報導,2011年間,16歲的周巖疑因感情問題遭一名陶姓同學當頭澆下打火機油後點燃,導致燒傷面積超過30%,一只耳朵也沒了,而據指出犯案的男同學是安徽審計局高干和合肥市規畫局高干的兒子,「因求愛不成」憤而報復,「少女被官二代同學毀容」也成為當年社會關注的焦點。



加害的陶姓男同學一審因「故意傷害罪」遭判12年有期徒刑;民事方面,法院2015年他被判賠償人民幣172萬元(新臺幣860萬元),卻不服上訴,因為他的家人認為「周巖目前的治療是不需要的,『屬於過度醫療』。」
廣告

但做了1次氣管及創面切開手術、4次自身取皮植皮手術的周巖則表示,「要完成後續治療,172萬遠遠不夠。」最後法院二審判決,陶男必須賠償醫療費、殘疾賠償金、精神損害撫慰金等共計180萬元。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富二代PO文嗆「現在住不起豪宅別墅,只能怪父母」引網熱議:靠家裡的為何能這麼邱?

富二代求婚失敗當場惱羞嗆「我有錢阿」混血正妹忍無可忍「神回」這句話秒KO他

鄉村土妹倒追富二代「當場卸妝」 男子立刻轉頭 結果竟出乎意料 網傻眼:都是套好的吧

富二代開藍寶堅尼路邊高調求婚慘被拒 崩潰大喊「我有錢」 正妹打臉霸氣回:有錢了不起阿 ( 影 )

台8+9到上海裝富二代 ! 「爽吃7正妹女友」上百人被捲錢...本尊現身大家全看傻

富二代假裝生病測試「兄弟情」,發現全是酒肉朋友,來看他的人竟是....感動人心

富二代「假裝破產」被一群人堵只為「測試女友」 她驚慌求饒「見男友跪下」結局出乎意料

「我的馬桶比你房租貴 」9歲女炫富爆紅 撒錢跩嗆:你們是窮鬼

苦戀女神8年 富二代抓狂「公主抱」將她丟下19樓

富二代酒駕車禍竟然「丟下女伴」自己去醫院就醫,最後她被困在車裡變成火球「燒到剩焦屍」

大家都羨慕他有個富二代女友,但聽完他的「賣身血淚史」全嚇傻...hen變.態啊!

十個讓你看了就會忍不住搖頭的「富二代小孩超狂推文」 這些小孩真的徹底地被父母寵壞了...

長大之後,回顧起那些二次元小夥伴,才後知後覺原來有那麼多隱形「富二代」

藍寶堅尼追撞賓士連環車禍 正妹車主下車處理遭拍照瘋傳 神人奉上傳送門:求交往

網友帶富二代好友去夜店玩,爆乳正妹「主動倒貼」結果被超冷淡對待 結束後他說了「一段話」讓網友讚爆

他的人生只有狂可以形容 這個富二代是個不折不扣的瘋子…就連鋼鐵人都模仿他

這些人明明就是身價破億的富二代,卻選擇在演藝圈打滾,看完他們的身家背景後,事實證明有錢就是可以任性阿

杜拜富二代的生活遠遠超乎了大家想像,每次看都覺得他們跟我們是不同次元的人啊…

宋楚爾:《皇侯列傳.蓬萊閣主》 第十七章 石樓山莊。

老二哲學。

老媽說她電腦的雙螢幕出了問題,要我去幫忙,結果看到讓我噴飯的一幕……

好想就這麼一輩子,跟她在一起…..

心理測驗 - 檢驗「愛」的禮物

【阿啾】落櫻散華抄

千萬不要和比你好看的人拍照,有種淡淡的憂傷!

【瘋動漫】《一週的朋友舞台劇》真人詮釋帶來不一樣的感動 請和我成為朋友

驚 「山口組」年營收竟高達800億美金 收入主要來源是…

她拜金又陷吸毒疑雲,還被罵長的醜 但卻因為「這件事」讓陳奕迅愛到卡慘死

獅子座會和前任聯系嗎

天秤男娶了誰會成為人生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