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富二代酒駕車禍竟然「丟下女伴」自己去醫院就醫,最後她被困在車裡變成火球「燒到剩焦屍」

廣告

jessy / 2017-10-17

富二代酒駕車禍竟然「丟下女伴」自己去醫院就醫,最後她被困在車裡變成火球「燒到剩焦屍」

前幾天,美國紐約發生了一起恐怖的事故,一台Infiniti G35突然失火,23歲車主Saeed Ahmad受傷,同車的女孩Harleen Grewal卻被困火海,被活活燒成了焦屍。

 
 

 

 

✪那天晚上,Saeed開車送Harleen回家,行至於布魯克林某條高速公路時,車子突然起火。

 

Saeed從駕駛座逃跑,攔下一台計程車離開事故現場,到醫院治療,卡在副駕駛座的Harleen卻沒有那麼幸運。

 

 

✪Harleen被丟下後孤立無援,被活活燒死,消防員趕到將她救出來時,她已經成為了一具焦屍。

 

 
 

 

✪這是車子起火的場景。

 

✪Harleen的媽媽知道這件事後悲痛欲絕,不停呼喊女兒的名字,忍不住說:「我根本不知道女兒是怎麼死去的,她是我的孩子,她是個天使!是個天使啊!」

廣告

 

✪警方在醫院找到了Saeed,檢測後發現他的血液中酒精濃度超標。

 

他承認自己酒駕,開車前喝了幾瓶酒。現在他已經依涉嫌過失殺人、肇事逃逸等罪被逮捕。

 

 

✪Saeed的弟弟堅持認為哥哥是清白的,還說車子起火後哥哥想要救出Harleen,但沒有成功,結果自己的腿、脖子都被燙傷。

 

救護車一直沒來,哥哥這才坐計程車到醫院,叫院方趕快出動救護車救人。

 

 

 

那個可憐的女孩被獨自留在失火的車裡,一定非常害怕,希望她安息吧。

來源:Mirror

via boMb01

 

 

 

延伸閱讀>>

都搞錯了!這才是馬桶坐墊紙正確的用法,瞬間長知識驚覺之前根本「用錯了」!

廣告

發現擋風玻璃上被人夾了鈔票可要小心了!這時候,千萬別貪財,否則可能會不小心喪命!

瞎爆!女子臉書PO被綁匪「嘴塞內褲撕衣的照片」,警方立刻封閉高速公路救人!結果一進門大家都傻眼…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富二代PO文嗆「現在住不起豪宅別墅,只能怪父母」引網熱議:靠家裡的為何能這麼邱?

富二代求婚失敗當場惱羞嗆「我有錢阿」混血正妹忍無可忍「神回」這句話秒KO他

鄉村土妹倒追富二代「當場卸妝」 男子立刻轉頭 結果竟出乎意料 網傻眼:都是套好的吧

富二代開藍寶堅尼路邊高調求婚慘被拒 崩潰大喊「我有錢」 正妹打臉霸氣回:有錢了不起阿 ( 影 )

台8+9到上海裝富二代 ! 「爽吃7正妹女友」上百人被捲錢...本尊現身大家全看傻

富二代假裝生病測試「兄弟情」,發現全是酒肉朋友,來看他的人竟是....感動人心

富二代「假裝破產」被一群人堵只為「測試女友」 她驚慌求饒「見男友跪下」結局出乎意料

「我的馬桶比你房租貴 」9歲女炫富爆紅 撒錢跩嗆:你們是窮鬼

苦戀女神8年 富二代抓狂「公主抱」將她丟下19樓

大家都羨慕他有個富二代女友,但聽完他的「賣身血淚史」全嚇傻...hen變.態啊!

十個讓你看了就會忍不住搖頭的「富二代小孩超狂推文」 這些小孩真的徹底地被父母寵壞了...

長大之後,回顧起那些二次元小夥伴,才後知後覺原來有那麼多隱形「富二代」

得不到就毀了她可憐少女打槍富二代遭潑熱油毀容,最後獲得的賠償金竟然只有"這樣"

藍寶堅尼追撞賓士連環車禍 正妹車主下車處理遭拍照瘋傳 神人奉上傳送門:求交往

網友帶富二代好友去夜店玩,爆乳正妹「主動倒貼」結果被超冷淡對待 結束後他說了「一段話」讓網友讚爆

他的人生只有狂可以形容 這個富二代是個不折不扣的瘋子…就連鋼鐵人都模仿他

這些人明明就是身價破億的富二代,卻選擇在演藝圈打滾,看完他們的身家背景後,事實證明有錢就是可以任性阿

杜拜富二代的生活遠遠超乎了大家想像,每次看都覺得他們跟我們是不同次元的人啊…

路上抓到「蛇行機車」還以為是酒駕,警察攔下後...結局很暖心

朋友為拯救多次酒駕的酗酒男決定給他一個教訓,當他宿醉清醒...醫生告知他:「你昏迷了10年」

根本絕命終結站 妹子BMW猛撞機車 忽然「鐵片切割」...一顆頭飛進後座:被分屍了

這幾個男人在酒吧廁所照鏡子,眼前突然出現的驚悚畫面把他們全都嚇壞了

富少酒駕BMW撞死人神隱,家屬氣憤不和解 法官:「年紀輕、沒前科又有悔意」輕判1年8個月

陳喬恩酒駕「對不起」交保金灑滿地 盤點這些藝人都曾因為酒後肇事「自毀星途」

堪稱世上對酒駕處罰最嚴厲的國家:只要是發現酒駕就槍斃

立法院通過增訂「酒駕者繼續無照駕駛」將重罰,罰款額提高到最高12萬元

日本人愛喝酒為何卻不敢酒駕丟工作、朋友連坐懲罰…連賣酒店家都算有罪「法規超狂」

印尼機師企圖「酒駕飛機」安檢人員見狀竟沒有阻止,聽到他的廣播乘客全部落荒而逃 (圖+影)

兩位高年級女學生發現校車司機喝醉還飆速駕駛後,當下的應變處理絕對會讓你豎起大拇指 (圖+影)

(音量注意 )媽寶開賓士撞重機,用髒話辱罵警察,母親趕來竟說:讓他發洩一下

小貨車撞BMW!網歪樓喊真香「黑絲長髮妹」身分被神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