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網路掀起一陣「曬鈔票」炫富風潮,不過放大後看惹怒網友「都是大便 」

廣告

polly / 2018-10-05

網路掀起一陣「曬鈔票」炫富風潮,不過放大後看惹怒網友「都是大便  」

 

近日臉書社團瘋傳「曬鈔票」炫富照,讓人看到大把大把鈔票好生羨慕,不過這些炫富照似乎有鬼…

 

近日不知道吹什麼風,不少年輕人都曬「鈔票」,誇讚自己從事的工作隨便賺都有幾十萬,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整疊鈔票,搭配吊人胃口的行業,擺明是想吸引剛出社會懵懂無知的新鮮人,並分析這一系列照片,驚人發現除了男女主角不一樣外,其他都一模一樣,包含車款、鈔票擺放位置等,最重要的是其中一疊鈔票還是白紙充數…

 



(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就表示:「剛剛放大後發現的,連印表機墨水錢都花不起」,感嘆「這些詐騙的果然腦袋都裝大便」,直言這些誘騙方式入行,疑似是某集團吸引年輕人入行的詐騙手法。

 

 


(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

文章一曝光,短時間就吸引大票網友關注,熱烈討論:

「這裡是打卡聖地、景點嗎?背景都一樣餒」

「笑噴了」

「連裝 B 都裝不好」

「真那麼厲害就不用炫耀了,大家一定瘋狂找你,躲都來不及了」

「傳銷啊!拉人五級三晉制度,坑死你」

更有網友表示最近這手法又堆出新招:「最近新的就是邀請入群,然後花小錢投資賺大錢。一直亂拉人,好煩」。

「哎呀,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呢?」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千元大鈔見「神秘幾何圖騰」嚇壞!釣出內行人解答:可做錢母用

百元鈔票驚見「血紅印」!他帶身上一整天嚇壞, 內行勸別丟:會變有錢!

一張100元鈔票暴露「姊夫偷情」的鹹濕內容...網友惡搞加了標點符號秒變好老公XD

為何美國人都喜歡把鈔票捲起來?背後真相曝光!換成台幣就沒辦法:長知識!

「這四張只有一張是真鈔」你看得出來嗎?

這張百元鈔票意外揭「妹妹和姊夫的關係不單純」內容讓網友羞:這姊夫好猴急啊!

打開洗衣機意外看到三萬元起跳的千元鈔票 原PO賊笑發文「謝謝老公喔 」

小吃店老闆收到「鬼畫符百元鈔」抖著問怎辦… 內行網友超驚喜:你賺翻了

「陌生男子狂按門鈴」她不敢開門「打開監視器一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許多動物都有藏食物的習慣,沒想到這家的貓藏的是千元鈔啊

當心「鈔票數學陷阱題」,客人加油800塊「但帶一張100、500、1000紙鈔」說沒零錢,超多人上當!

「8個不買名牌包的理由」買一個名牌包還不如買個幾百塊錢包裡面裝有一疊鈔票呢

峇里島成群「比基尼辣妹」下田插秧 超狂清涼擺拍挨批

看膩各種修很大的景點網美照了嗎?她以這種方式拍下景點照為告誡:別再炫富比美!

臉書超多人愛拿錢拍照是什麼心態?鄉民踢爆「8+9收入來源」內幕...好諷刺啊!

她被稱為亞洲「炫富女王」每天的零用錢就是10萬,生活除了花錢還是花錢!

中東人炫富無極限「石油浴泡10分鐘要價1萬5台幣」沒想到泡完卻十分不好受!

陳冠希曬娃遭批炫富,女兒坐巨大玩具箱竟「藏天價」粉驚:有富爸爸真好

「120萬炫富姊」有後續 被警方盯上抄家 曝光客服月薪只有… 網笑死:不是很嗆

13歲少女爽收200萬賓士開上路,土豪媽PO網炫富…網友一看照片...軟了:人生很公平

怎樣開車最爽 妹子在排桿旁擺120萬…直呼「別說我炫富」網友暴怒起底:她這樣賺

「我的馬桶比你房租貴 」9歲女炫富爆紅 撒錢跩嗆:你們是窮鬼

炫富的方式有很多種,古代越南富家的獨特炫富方式「越有錢指甲越長」

俄羅斯女大生高調炫富卻因一張「摸小獅子」的照片,讓自己的黑暗真相曝光而遭逮捕

7-11內禁止這動作!店員怒「沒人遵守」,網驚:我真的不知道!

抓北捷握把爽當泰山 學生妹下秒「雙腳大開」糗跌全都錄…網友笑歪:初戀的粉色系XD

正妹原本4男森你敢信花美男歷經「地獄般7手術」削骨、切掉那邊、隆乳...變超正

都地球暖化害的 女騎士得穿這樣「美背全空」僅細線 網嗨炸:我用眼神保護

一張照片全高雄人都認識! 網友瘋狂朝聖「比高雄市長還有名」 奶油小生真面目曝光…你誰XD

歲月是把豬飼料 13張「老公崩壞對比圖」讓人妻超有共鳴:好想退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