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YAO叔:天蠍座2018年5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8-05-04

YAO叔:天蠍座2018年5月運勢

天蠍座

綜合運勢☆☆☆☆

進入5月份,你的守護星火星依然保持著十足的狀態,讓你有耐心、耐力和韌勁,怕是什麼都難不倒你。你的事業也正在蓬勃繁榮的狀態中,你會遇到很棒的機會,甚至是站在聚光燈下,接受大家的追捧和祝賀。工作中的難度在于,如何整合你鞭長所及的各種資源。15號是本月的重要轉折點,天王星歷經7年之後再次移位,進入你的感情、人際領域,感情生活會因為家庭、子女的原因而熱鬧起來,既有欣喜,也有矛盾爭執,有些關系你無法去平衡,而是需要打碎了重建,這是一個未來長達7年的歷程。財務方面,本月各種開銷很多,努力賺錢存錢吧。

事業運勢☆☆☆☆

你身邊的某個人在本月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或許是你的同事,合作方又或是某個客戶,某個貴人。對方會給你帶來十足的利益,而你要做的就是擁抱變化,敢于去爭取,因為有些機會是你前所未有的,陌生的不熟悉的。天蠍一向求穩,但現在不應該退縮拒絕,而是迎機會而上。後半月你的焦點可能會轉移到家庭方面,別因此擱置了重要的計劃,24號前後很重要,某件事情會得到極大的進展和確定。

愛情運勢☆☆☆☆

感情生活迎來長遠的變化,天王星將會在本月15號進入你的感情、人際領域,巧合的是,同一天的新月也降臨與此領域。你的感情生活會進入嶄新的階段,比如確定關系、談婚論嫁、領證擺酒等等。當然,不全是好的,也會有部分人感情分離難以復合,鼓起勇氣離開、放手,開啟新的生活。天王星為你開啟的是一段長達7年的人生階段,在如何與人相處上,你也會逐漸開悟、學習,變得獨立,相互尊重。注意26號前後,你們會需要面對現實問題,具體問題因人而異。單身的人,在新月的推動下,可能會遇到一見鐘情的人,好好把握機會喲。

廣告

財富運勢☆☆☆

天蠍賺得多花得多的情況持續有一段日子了,這個月更是有新的狀況,日常花銷更多起來,而且會持續很久。好在本月也會有很棒的事業、賺錢機會,也會帶來長期的收益。努力去平衡收支。29號的滿月提醒你好好核查自己的財務狀況,也可能會支出一大筆錢。

健康運勢☆☆☆

各種小毛病不斷,好在守護星火星狀態好,小毛病不會擴大。要特別留意16號前後,可能會出乎意料的狀況,讓你相當焦躁,脾氣爆發,注意跟家人之間的矛盾。再後面則是常常感到勞累,你可能要照顧他人,自己休息不夠,也照顧好自己吧。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