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微日記:天蠍座2018年5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8-05-04

A微日記:天蠍座2018年5月運勢

天蠍座

親愛的天蠍座,5月的每一個清晨,對于你們來講,都是充滿著激情的,令你們能夠非常投入地專注在每一天的工作和學習之中。

4月30日發生的滿月,可能會讓你們的生活態度發生很大的改變。當你們意識到生活的現實對你們來講並不是那麼公平時,當你們所需要的公平得不到滿足時,你們是憤憤不平的。你們可能不再保持以往對于生活的那種矜持,以非常坦率的方式來顯示你們對于生活誠摯和熱愛。滿月前後,對于該如何更好地建設未來,你們的頭腦中可能會產生許多新的想法,可能也會非常興奮地把這些想法變成行動。而不論這些行動的結果是令你們開心的還是失望的,似乎都會讓你們覺得改變一下更好。不斷改變,可能會成為你們未來中的一大樂趣。盡管不知道是好還是壞,你們會樂此不彼的。

5月21日之前,太陽一直運行在你們的第7宮,合伙與婚姻關系方面的事情還是你們所要關注的內容。無論是結婚、離婚還是其它方面的合作與競爭關系的新形勢,可能都會讓你們漸漸地意識到,你們需要改變一下你們的態度,以新的態度促進這些關系向著好的方向發展。當然,也可能會讓你們透過這些具體的事情,內心產生了更多的擔憂,覺得一旦某些合作與競爭關系的形成,可能會破壞你們光明的前景,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的約束和壓力,會讓你們缺少自我的獨立空間和獨立性。這樣的一種擔憂,也可能會讓你們在處理這樣的事情的過程中,顯得非常地叛逆,在應該明確表達態度和立場時候變得吞吞吐吐和遮遮掩掩的。面對這種情況,我只想對你們來說,如果你們看不清楚未來,那麼就勇敢地面對現在。

廣告

5月15日,天王星開始加入到你們的第7宮運行。受天王星未來產生的影響,在婚姻與合伙關系的方面,你們可能也有著火一般的革命熱情想去改變它,使之能夠讓你們能夠感受到舒服的存在。這樣,在未來的7到8年的時間內,與此相關的方面可能會存在著極大的不穩定性。從戀愛到結婚,可能會像坐過山車一樣,會讓你們覺得非常美妙刺激的體驗。激動人心的真情告白到傷心痛苦的情感巨變,一切是似乎都是應該發生的卻又會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和措手不及的。戀愛走向結婚,可能會是一場馬拉鬆。但是,那怕就是堅持跑下去也不一定就會是第一名。我必需承認,對于天王星可能會你們產生的影響我寫的會讓你們不開心,但是我希望你們在未來中,能夠有意識地覺察到過于顧及自己的感受而對關系的穩定造成的破壞。事實上,你們未來中會遇到很多傾心愛你們的人,以能夠追到你們為榮的人比比皆是。只是如何把握,你們還是要自己操點心。當別人能夠以你們為榮耀時,你們也需要把別人的存在當成一種榮耀互相取悅才會更好一些。

5月15日發生的新月,會讓你們帶著一顆熱愛和平與公正的心開始讓你們想要活出你們想要的那種彪悍。當你們開始熱衷于強調自我的強大和彪悍,那麼否定一切也必將開始。這種否定,也將會漸漸地改變你們現在生活的結構和形式,使你們能夠在生活不斷的變化中感受到自己強大的存在。只是,你們也要注意到,在大刀闊斧進行否定的時候,應該保留的還是不能夠任性地否定,可能會使你們生活出現太大的震蕩而變得不具有秩序性和可以掌控。當然,你們也要認識到,每一個人都不是孤立地存在這個世界,必然要與這個世界發生諸多的聯系。這樣的聯系不但會產生快樂,也會帶來煩惱。而只有快樂與煩惱都有的生活才是正常的。所以,新月開始,無論你們想要否定什麼,你們都想一想,這樣的否定會帶來什麼結果。

廣告

5月21日,太陽開始進入你們的第8宮運行,也會讓你們透過與復雜世界的聯系理解自由和約束。權力和財務的共享以及親密關系的建設,可能都需要你們審慎地來看待。可能它會讓你們覺得你們失去了很多的自由,而你們也要認識到在這種失去之下你們得到又是什麼。一段穩固的愛情,一個和諧的幾代同堂的家庭,一個有著良好提升的事業空間,可能都是這種約束之下的美好結果。盡管,可能會讓你們拿出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來面對一些問題,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們不要煩惱于此。或許,生活的結構需要到了改變的時候,但是又該如何改變這才是最應該思考的。或許,你們馬上就結婚了,你們的父母馬上就要搬過來與你們一起住,你們的親友會有大量的小事打擾你們。我覺得還是不要逃避這些為好。

5月29日發生的滿月,可能會促進你們生活發生一定的改變。生活中的日常,工作或是合伙形式變化,可能都會影響到你們的交流或出行方式,讓你們的日程表與過去變得大不相同。如果你們不煩惱和躲避這樣的變化,相信你們能夠以更好的方式來面對它的。因此,這個5月,有些變化是正常的,只是你們不要因此過度誇大你們有些不適應的感受,那麼一切將會順應這樣的趨勢顯得更加地合理。所以,遇到煩惱的事情應當多想一想,不要有著太過情緒化的衝動表現。學習擁抱和適應變化,對你們很重要。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