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瑪利亞2018年天蠍座運勢

廣告

miu / 2017-12-19

瑪利亞2018年天蠍座運勢

 

天蠍座

百事正興

2018年在一種好似全世界盡在執掌的感覺中開啟有這種豪氣也不無道理!2017年10月10日,代表擴張與豐饒的木星進入天蠍座,並且新的一年裡你仍舊沐浴在此吉星的光輝中。其實,木星將繼續為你帶來各種機遇與庇護直至2018年11月8日。因此,你可以把2018年視為個人成長與幸福非凡的一年。

感情與人際無疑也是全年重要的組成部分。 5月25日及8月19日,木星都會與海王星(代表靈感,現行運于天蠍真愛宮)成吉相,單身的天蠍座有望憑此吉相邂逅靈魂伴侶。

感情生活瞬息萬變

不管你是單身還是有伴,感情生活都將以鮮有的激情四溢方式展開。2018年5月15日至11月6日,擅長制造突變的天王星一頭扎進代表承諾性關系的7宮。這段時間,你內心深處仍舊與親密關系緊緊相連的部分崢醒。若你與伴侶已經貌合神離,很可能在此期間你們會尋找方法再次重拾當年的感覺。如果你覺得這段感情讓你感到前所未有的壓抑窒息,你或許會渴望更多自由。

天王星在此起到的作用為,對承諾性關系帶來突然性的開始與結束包括個人和生意方面。結果你可能發現自己毫無征兆的就卷入了忽悲忽喜的劇情之中。記住你還有木星護體,不管今年感情上發生什麼,最終結果都是于你有利。

前路上的起伏

2018年6月26日至8月27日火星在第4宮家庭宮逆行,你的家庭生活需要更多關注。你和你的家人、家族可能會解決一項重要問題,該問題令家中每個人都感到壓力非常。該壓力會在7月27日,月食增至頂峰。月食增加的壓力多與伴侶的草率行事相關。當然還有多種可能,比如過程惱人的搬家或者接受外科手術正在恢復的家人。不管哪種情況,“改變”潛藏在生活各處。

廣告

2018年事業方面機遇多多。1月31日的月食可能為你帶來獎賞或榮譽;8月11日日食則產生強勁的推動力。11月8日之後,天蠍的收入有望增加,這主要歸功于8月食相之後你所做的一切。這絕對是展翅高飛的一年。期待你登頂封王的那一刻!

天蠍座2018年感情運

出人意料

從諸多方面都可以看出,2018年對于天蠍座來說是不可多得的黃金年。代表擴張與豐饒的木星將在天蠍座行運至11月8日,你因此獲得個人成長與發展的重要良機。不過木星可不是只會帶來幸運,所以千萬不要覺得有他坐鎮便能輕鬆搞定生活方方面面哦。其實木星的功用就是對所及之處單純的擴大。其次,5月25日及8月19日木海吉相,建議蠍子們充分享受各種閒暇時光。單身的天蠍座,這或許就是你邂逅新靈魂伴侶的最好時機。

總體看來,今年感情運比以往更加微妙復雜特別是處于承諾關系中的蠍子。擅長制造突變的天王星會盡力為你的7宮抹上自己的色彩。從5月15日至11月6日,你可能會注意伴侶挑起的一系列反抗與叛逆。對方想要在感情中謀求更大自由,對他/她來說你們之間的關系更像是重負。伴侶行為開始一反常態這令你大為震驚。如果當前你所處關系充滿壓力,對方可能選擇分手。甚至連征兆都沒有。

另一方面,如果在2018年伊始,你的感情幸福美滿,也不太可能一夜之間就分崩離析。此外,天王星或許會讓彼此更來電,鼓勵你們跳出固有模式,尋求點新花樣。試試看!

廣告

金星將在2018年10月5-31日于天蠍座逆行,之後逆回天平座直至11月15日。鑑于此次金逆發生在天蠍座,你可能會覺得自己魅力銳減。 或許感情處于兩難境地,比如地下情或前任求復合。如果你與伴侶之間一直存在信任危機或有未曾解決的舊傷,現在就是做夫妻咨詢的好時候。當然前提是你們二人都想挽回感情。事實上,你可能已經準備好奔赴下一站了。若這就是你的決議,天蠍座,別忘了木星可是一直在你的太陽加持到11月8日,全方位的鼎力相助。有如此幸運之神做後盾,一定要善加利用哦。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