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Eskey:天蠍座一週運勢(4.30-5.6)

廣告

miu / 2018-05-04

Eskey:天蠍座一週運勢(4.30-5.6)

天蠍座:錯過以後一直沒有遇到合適的,又不肯將就

天蠍的人毫不掩飾自己想成為精英的想法,當然對于另一半也是有很多的標準要求,謹慎的天蠍座很擅長解讀人心,對他的評論的極端,常被認為是暗黑的一種。其實另一層面來說,也是“自我意識”的內在要求。

在下意識的假想中認為始終被“注視”著,自己的內在的精英化,也就是自我要求高,也是“自我意識”的強化表現,心理學解釋為由“自我意識”帶來的內在要求,有時和強勢做派聯系在一起。那和黑暗系第一代表的天蠍座一起戀愛,到底是什麼感覺?這個問題,只能由巨蟹座來回答了,因為有人說他腿多,夠折騰。

總的來說,天蠍是極其缺乏信任感的群體,因此更加注重觀察外在事物。

本週感情運勢指導:

本週單身的人要特別小心被感情利用或欺騙,你以為的愛情甜蜜也許只是虛幻的泡沫,一見陽光就破滅;部分人有機會與心裡的TA突破感情現狀有新的進展。

有伴的人,如果想要改善關系,敞開心扉,與另一半進行良好的溝通,會有助于你們感情的回溫。綜合來說,本週感情方面,你將經歷一些小波折,最終還是會朝你想要的方向發展。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