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TIM:一週天蠍座運勢(4.29-5.5)

廣告

miu / 2018-05-04

TIM:一週天蠍座運勢(4.29-5.5)

☆☆☆ 天蠍座 (10.23~11.21)-- 譯者:蕉下客

蠍子們,2018年5月到2026年早些時候,天王星將坐鎮你的合作關系宮,這會刺激、搖動、無可挽回地改變你的人際關系。這段時期促進了家庭的愛,因為你的“家鄉”行星,天王星,將穿過你的婚姻宮。

不過,在所有的人際關系中(包括配偶),它也會引入摩擦或突然的、始料不及的反應、主張、想法和挑戰。對你來說,天王星也管轄結束和新的開始。所以,一段重要的聯系可能會終止,而另一段開始了。在這8年中,你會明智地深入思考誰仍然應該留在你的生活中,誰應該離開。

你的人際關系中將出現友善的、不可預知的、警覺的、奇怪的人,也有可能是書呆子。但是,如果你不加區分地跳入每一段星星提供給你的關系中,你可能會成為彈球機中的球,被彈來彈去。你也可能因為你情人的一些怪癖而失衡。所以在關系伊始就要學會甄別,要有勇氣去拒絕“不可行的人”。

在這8年中,你無法改變他人,也不能牽制任何人。想留住某些人,就得對其放手。如果你能讓你所愛的人自由移動,讓TA表達自己,讓TA追隨自己喜愛的明星,你將可以留住愛情,並且實際上你將能夠享受有一個 “自由伴侶” 的感受。(我們不是在談論性自由。)如果你對一段戀愛關系倍感壓力,放鬆,保持友誼就好。

廣告

天王星也將影響商業伙伴關系、與公眾打交道、搬遷、談判和訴訟。在這些領域裡,不可預測的因素高聳,但不可思議的運氣和創造力推動你前進 ---- 成功!盡管如此,留意合作伙伴的“穩定度”。你可能會與下列人士搭檔工作:計算機、高科技、電氣、人道主義者,或食品-住所區域。 (例如,房地產合作伙伴,或咖啡館老板。)

有一點是肯定的:你會發現巨大的新世界和新鮮、充滿活力的前景。壓力會存在,所以學習能夠讓自己放鬆的技巧。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