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女房客敲門求歡「想睡你」 狂傳肉照色誘 房東:我害怕極了

廣告

circle / 2023-09-21

女房客敲門求歡「想睡你」 狂傳肉照色誘  房東:我害怕極了

大陸山東一名男房東日前上網分享出自己可怕的出租經歷,一名女子看房後竟開始對他瘋狂騷擾,不是傳裸照就是發「想睡你」的露骨訊息,不堪其擾之下拒絕租房,竟惹來對方持刀上門算帳,嚇得房東立刻報警求助。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山東青島有一位劉姓男房東稱近日遇到恐怖女租客,這名年輕女子於網上得知租屋訊息,房東帶女租客看完房子後,對方相當滿意房屋條件,但並沒有第一時間承租,女子表示要回家考慮一下再決定。

 

 

某日該女卻突傳訊息給房東,表示願意承租,但提出的條件相當奇怪,包括要用肉償抵房租,還不斷對房東發送裸照,並發出性暗示,「我們這關係方便睡你嗎」、「我好想要」,令房東感到錯愕。

 

 

 

房東遭該女子瘋狂騷擾,已嚴重影響生活,告訴對方不想把屋子租給她,未料對方持續糾纏,女租客更是直接持刀上門威脅恐嚇,並在房東門外牆上刻一個「殺」字,行徑危險又詭異。

廣告

 

 

隨後該女子直接找上房東,穿著超級低胸衣,接近袒胸露乳的狀態,然後掏出暗藏的刀,一手持刀威脅房東,房東也只好拿出螺絲起子自衛。房東嚇壞表示,該女子的行為讓他感到非常害怕,目前已報請警方處理。

 

此事件經由網路發佈到影片平台,引起了大量網友的關注,許多網友說道:這種方式的仙人跳,已經讓很多房東中了招,不少人為此還丟掉了房子!也幸虧男房東把持住,抵住了女子的色誘,不然以她這種性格和這種操作方式,一旦和她扯上關係,輕則被敲詐勒索,重則賠上了房子,還可能被仙人跳,吃上牢飯。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單親媽被逼急「想肉償」抵房租 房東公開無碼截圖道歉了

OL沒錢「自願肉體抵房租」SO D劇情真實上演?

與房東分租套房,簽約後卻被額外要求增加租約,更私下找母親要錢...

房東臨時私訊告知簽約,更直言要來公司找人...房客傻眼:太自私了吧!

遇上豪氣房東「房租半價、冷氣免費、飲料喝到飽」網友超羨慕:還叫阿姨?該改口了!

房東好心減租一個月,僅要求付三分之一水電費,房客仍抱怨...網傻眼:不懂感恩!

擔心房客因疫情繳不出房租,房東藉口調漲房價更要求提前解約搬離...太不合理了吧!

媽提供男友台北房「租金算5000元就好」,男友不滿嫌貴逼女方出一半...網傻眼:快分吧!

她本只是想抱怨房東亂漲房租,結果網友重點都不在合約反倒提醒她「快去就醫!」

房東最愛租屋給「這1類人」租金都準時交:一租就是10年!

房東逼吞2.5萬鐵門費!「王小姐」本尊美照曝光!網刷整排「王小姐是對的」

地方媽媽「拿肉體當賭注」最後賭輸給房東 老公回家臉綠了

「房東是女友」男友不知情付房租...她竊笑:錢直接進我戶頭

女大生做了這樣的事「被強制搬離租屋處」,房東「寧願付違約金」也不敢續租!

換冰箱才知「她幫整層樓付了整整2年的電費」房東惱羞嗆「不爽住搬走」後續更扯

租屋後發現房鎖壞掉,隔壁小孩總愛故意跑來亂開門...向房東要求退租後卻得到驚人真相!

簽約時房東承諾附熱水器,入住後卻發現是壞掉的,向房東反應竟得到這種回覆...

房東女兒私訊要求一次繳半年租金,表示特殊狀況共體時艱...網友看出端倪:不單純!

剛離婚又停工「逼不得已求助房東」沒想到房東的回覆讓她落淚:一輩子也不想搬走了

「退租妹」一句話讓房東秒退訂金!萬人跪求朝聖樓主真相照:退得心甘情願

房東不爽!「提前解約」要求房客搬離,還凹房客要「修好冰箱和馬達」奇葩言論讓網友超傻眼!

讓房客「先住後繳」對方積欠4個月房租,甚至還耍賴不肯搬離...房客嗆:還以為你是好房東!

疫情期間收到暖心房東私訊,他一一細數各種貼心事蹟...讓人看了好羨慕阿!

房客要求房東「租金全免」:你台北那麼多房子免費一次會怎樣?

共體時艱!霸氣房東主動傳訊「5、6月房租不用繳」女租客感動流淚:真的很感謝

半夜房客鑰匙不見了,打電話向房東求救...下秒舉動讓人傻眼:不划算吧!

18歲那年上了台北,找到了喜歡的租屋處住了兩年,也就這樣認識了房東...

租透天房東要求「3樓當儲藏室」不給住,卻一直自由進出還讓人借宿!網傻眼:當人好欺負?

單身男房客對房東太太「有反應」 決定衝一發約看電影!超直男回話卻讓網友看傻:沒希望了

沒錢繳交房租,他寫封信告知房東...網友一看全歪樓:中文再練一下啦!

最恐怖病假!她請假在家睡醒赫見「老闆站床前」 奇葩原因曝光

方丈破色戒偷吃人妻主播 結果被「天罰」下場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