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關係造成經濟受創,許多人收入減少後,房東紛紛幫忙挺一把,進行減租,共體時艱,
但就有一位房東表示,食宿一應俱全,對方積欠費用達11萬,減免該月房租費用只要求收取三分之一的水電費,對方的態度卻讓他非常傻眼。
 
 
我從來沒催過妳房租,家裡的衛生紙、垃圾袋、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都包辦,冰箱食品 、泡麵 、每日晚餐我也包辦不收錢 ,疫情期間我也減免一個月,只收三分之一的水電費過份了嗎?
 
妳還可以為了洗碗問題跟我靠北... 我都說了妳放著我會洗, 這種房東哪裡找?
要搞的很難看嗎? 我是好人做太久, 不值得珍惜嗎?
 
 (圖/網友提供)


網友看完後回應:
 
「版主你人太好了.... 這種身在福中不知福又不懂感恩的房客,不用再對他客氣了」
「包食宿 ,算租屋喔!這房東佛心啊! 我也要租,把底線拉出來, 免得日後不識好人心」
「還有缺房客嗎? 按時繳了10年的房租(有1、2年不好過慢繳一下而已)
好佛心的房東喔,我們只有兩個月房租減免500元」
「事情一體兩面,單聽片面之詞不靠譜」
「人善被人欺….?」

「如果是真房東;是位好人會有好報的,如果是男友或前任;是位斤斤計較的男人。」
廣告
「一種米養百百種人,我遇到的也是這種貨色的」
「11萬的欠費,有點厲害了!這個可以先對她提出分期,契約簽名,未履行就法院送辦。」
「您還是快把她請出去吧!錢頂多沒拿到,至少可以停損」
「可以欠到這種金額她也沒想要繳的意思了吧!」
 
不少網友質疑,這似乎關係不太像一般房客與房東的關係,紛紛進一步詢問,
不過原PO也有表示自己已經有家人伴侶同住,只是一般租賃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