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她本只是想抱怨房東亂漲房租,結果網友重點都不在合約反倒提醒她「快去就醫!」

廣告

polly / 2019-10-28

她本只是想抱怨房東亂漲房租,結果網友重點都不在合約反倒提醒她「快去就醫!」

PO圖靠北房東漲房租 照片歪樓網急喊「妳快就醫」

一名女子怨房東在合約未到期的情況下,突然要求簽新合約,一漲就是2千元,讓她覺得不合理,但是她的PO文一出,卻讓人歪樓!因為她的照片中可見,大拇指的指甲出現一條明顯的黑色條紋,專業的網友一看趕緊提醒「快就醫吧!」

女子在《臉書》社團中貼出合約,她跟房東原本簽約,期限為107年5月1日至109年4月30日,但明明才過8個月,房東突然喊漲,要求改簽新合約,「明明租約才開始不到一年,就被房東漲了2000元。」

網友看了驚呼「你被坑了啦」、「合約沒到期不能漲」,還有人也嘆「我最近也接到房東的電話說要漲1000覺得難受」、「我們35000漲到80000,簽不下去」,另有網友建議「簽約完記得去法院公證,雖然會有一筆費用,但對房東跟房客都有保障。」

廣告

除了關心合約問題的網友外,還有許多網友提醒女子的健康問題!「手指的黑紋注意一下!」、「那指甲中間一條黑線,建議去檢查一下。可大可小」,由於不少人提醒女子也發現了問「從小就有了,要看哪科呢?」有人懷疑「從小就有可能是縱向黑甲,不過還是給醫生看看。」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單親媽被逼急「想肉償」抵房租 房東公開無碼截圖道歉了

女房客敲門求歡「想睡你」 狂傳肉照色誘 房東:我害怕極了

OL沒錢「自願肉體抵房租」SO D劇情真實上演?

與房東分租套房,簽約後卻被額外要求增加租約,更私下找母親要錢...

房東臨時私訊告知簽約,更直言要來公司找人...房客傻眼:太自私了吧!

遇上豪氣房東「房租半價、冷氣免費、飲料喝到飽」網友超羨慕:還叫阿姨?該改口了!

房東好心減租一個月,僅要求付三分之一水電費,房客仍抱怨...網傻眼:不懂感恩!

擔心房客因疫情繳不出房租,房東藉口調漲房價更要求提前解約搬離...太不合理了吧!

媽提供男友台北房「租金算5000元就好」,男友不滿嫌貴逼女方出一半...網傻眼:快分吧!

買房 + 買車位合約已蓋章,數日後被要求更改合約...竟冷冷解釋:底價蓋錯差了52萬

摩托車的恐怖撞車。

【寂寞哥】殺出傳說 第九十四章 全面撲殺

心理測驗 – 你的感情究竟是什麼味道

【皮氏大俠】大家庭看起來就是很溫馨-《內有公告》

最近剛好有了結婚的念頭 沒想到這麼巧就碰到了這個....

超讚 夏天必備,教你自製西瓜汁水龍頭

螞蟻與蟋蟀的寓言故事...疑是螳螂

【Jeady】齊天大聖

【阿啾】誰來阻止一下這個瘋子

【仙界大濕】愛情需要學習 幸福需要經營

【席德】雖然有點可惜 但….沒關係啦

原本抗拒被摸.胸,最後女.孩居然輕易妥協了

【阿啾】阿啾後面到底可以接什麼

【瘋玩具】噴淚大紀念火影忍者X庫柏力克熊再販售決定

換季昏昏欲睡有「愛肝」效果讓人意外的理由

「史上最白目的男友」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另一半,一定也會覺得太中肯了!

超狂日商 推出「虛擬女友」娃娃音叫起床融化你心沈浸戀愛中,還需要什麼女朋友(圖+影)

他偷偷把妹妹養的2條金魚換成「胡蘿蔔」沒想到後續會這樣發展 真的會笑死XD

​誰沒過去 12個你不知道的「巨石強森」,他破處的那年讓大家都直呼好猛

早餐店三明治成本到底多少?網友試算後忍不住替老闆擔心...早餐店「真的有賺」全靠幾樣商品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