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早餐店三明治成本到底多少?網友試算後忍不住替老闆擔心...早餐店「真的有賺」全靠幾樣商品撐!

廣告

jessy / 2017-06-19

早餐店三明治成本到底多少?網友試算後忍不住替老闆擔心...早餐店「真的有賺」全靠幾樣商品撐!

 


 
雖然現在各種文青網美早午餐店興起,但我還是愛傳統早餐店

 

(示意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示意圖,與本文內容無關)


就是櫃臺上都會擺各種三明治讓趕時間的人可以付了錢就走的那種
可是每次我都想說他三明治賣的這麼便宜,一個十幾塊而已,感覺自己做成本都比較高了吧?


(翻攝自網路)

網友就po出這張照片,指出圖中兩個30
印象中這價格20年來沒漲過,是成本真的低到不行嗎?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早餐店要賣多少份才會有賺

他精算如下✪

自己買超市食材回家做
蛋 (一盒10-12顆50元左右)

 

廣告


cheese (happy cow 12片 80元)


火腿 (一包100左右)


麵包(一條37元)


基本上絕對貴

不少人看了也說,三明治真的便宜,但有些便宜是因為「料都集中在中間」。

 

另有網友分享,「我家人曾經在台中市開過早餐店,依據她的說法是固態食物基本上都是賠錢賣或打平,然後再靠飲料賺錢」、

「我有親戚以前就是開早餐店的,這樣說吧!吃的大概都有30%利潤,喝的基本上賣一杯賺兩杯!」

 




(翻攝自網路)

另有曾開早餐店的網友說「早餐店吐司進貨成本比全聯的37元還低,食材成本約售價的三至四成,主要利潤還是來自飲品類,市面上的所有飲品成本都低於三成。我營收一個月約14~15萬,食材成本扣掉之後還有十萬左右,店面是租的,扣掉租金及水電成本後,剩下約七萬左右。」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早餐店都很賺呢

廣告

比起以前,現在應該沒那麼好做了~~

但我還是覺得傳統早餐店的火腿蛋吐司好好吃阿 <3

 

via CK101.COM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早餐店打工2天!他揭穿大冰奶「腹瀉內幕」 網友一看崩潰了

為何日本幾乎沒有早餐店?「真實理由」曝:真的不像台灣

早餐店最地雷食物是哪道?老饕曝「1餐點」:難吃到想翻桌

早餐店公休理由百百種,老闆幽默吐心境...網笑歪:快來個闆娘管管他!

開早餐店其實超好賺?看到「老闆娘兒子開保時捷」驚人嚇死…利潤曝光!屌打一般上班族

「早餐店三明治到底都放了多久」?店員妹子出面解答...意外蓋成Q&A大樓:專業!

早餐店遇到美腿級妹子!OL套裝妹穿窄裙點餐...「背後老闆娘遭出賣」網嘴角上揚:兩個都想要!

早餐老闆娘煎蛋餅「撩人睡衣大解放」 一轉身他精神都來了:真的很辣!

揭密台灣早餐店內幕「為何永遠都在徵人?」他史上最猛爆掛!網友:噁,不敢喝冰奶了

台灣都市傳說:早餐店奶茶每喝必拉 裡面到底加了什麼...三大原因揭密

「我要搞丸」正妹一時口誤讓空氣突然安靜...老闆機智神回,笑歪大家!

超狂豆漿店 菜單「94種排列組合」看到眼花 網崩潰:選擇障礙直接餓暈

開BMW X6被早餐店老闆羞辱「妳做偏的」沒想到她老公是「館長」.....

早餐店因為不小心加了醬油被奧客罵,工讀生轉頭霸氣「把電扇開最強」讓全場客人都笑了

這張早餐店「老闆娘彎腰找錢」的照片讓男客都暴動了:天氣熱穿這樣也很合理

到早餐店買早餐,老闆直接「拿給她40塊」神發展讓網友笑翻:也太可愛!

早餐店笑話超難理解!胖妞生病最怕被探病說什麼?「答案」讓網友吵翻天

「胖妞生病最怕別人探病時說什麼」以為答案是「保重」結果大錯特錯!網:這三小啦

全世界死亡率最高的地方在哪盤點那些飲料杯上最令人感到無言的笑話

點了早餐又嫌太久不要 奧客男大生丟錢推東西,老闆超霸氣跳桌逆襲

奧客早餐店發飆還怒嗆店員「沒前途」,工讀生妹妹直接「高EQ反擊」烙下這句話完勝,客人都拍手叫好

「小孩玩架上三明治」被說奧客,他PO網公審店家,沒想到風向大逆轉,網友嗨:好精彩!

他網問「洪瑞珍三明治到底在夯什麼?」引起鄉民熱議一個28元又貴又薄...釣出洪家親戚回文解釋!

她買了這款冰淇淋三明治,不小心掉地上意外發現「驚人事實」網友實測完:再也不敢吃了!

餐廳嗆「連恩尼遜來我就請客 」沒想到幾天後最強老爸竟...網友:天阿~超羨慕

跟成本無關!麥當勞漢堡「為何分紙包、盒裝?」5年員工揭真相

聽說foodpanda超好賺是真的嗎?網讚翻「底層人的救星」...當事者揭祕辛:「隱形成本」才可怕!

以前配眼鏡都很貴,為何現在「便宜又能快速取件」?網友專業分析:以前配鏡專坑盤子

【勵志財經】有錢人都是這麼做的 光是第1點就有95%的人都做不到...

揭秘令人生不如死的「滿清十大酷刑」 圖解中國古代各種酷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