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剛離婚又停工「逼不得已求助房東」沒想到房東的回覆讓她落淚:一輩子也不想搬走了

廣告

polly / 2021-06-17

剛離婚又停工「逼不得已求助房東」沒想到房東的回覆讓她落淚:一輩子也不想搬走了

隨著疫情逐漸升溫,全台灣都進入了第三級階段,無論學生還是上班族都為了防疫做出調整,不只各級學校停課,也有許多人改為在家裡工作,同時為了避免群聚、降低感 染 風 險,不少餐飲業者也都停止提供內用服務,甚至有許多業者自主停業休息,而這些防疫動作無疑也為不少人的生計帶來巨大影響...。


日前就有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中發文指出,最近她上班的地方因為疫情需要休息2周,沒有底薪全靠抽成來賺取收入的原PO,經濟狀況變的相當吃緊,再加上原PO近期又和丈夫離婚,每月還要給對方贍養費,巨 大 的 壓 力下讓她不得不和房東太太求助,希望最近2個月能夠稍微降租...


想不到房東一口就答應將原本1萬2的房租降到1萬元回應:「就收10000不用再補了,你也很乖我也很喜歡你!」不僅如此,聽到原PO表示最近都待在家,擔心電費也會大大增加,甚至「再主動獻上第二個禮物」:房東加碼決定要把冷氣換成比較省電的變頻冷氣,希望能幫助她省電費!讓原PO感動的說:「這樣我這輩子都離不開這裡,這個禮拜讓我最開心的事,疫情期間希望大家都能成功撐過去!」

廣告

貼文曝光後也吸引許多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回應:「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情味!」「房東也是共體時艱」、「有量才有福!房東會有福報的」、「我的房東娘也是非常好的人,從來沒漲價過,房東娘說他們夫妻以前也是在租房子,所以很能體會租房子的苦」、「我們也遇到好房東,疫情這樣讓我們7月在繳房租」。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單親媽被逼急「想肉償」抵房租 房東公開無碼截圖道歉了

房東最愛租屋給「這1類人」租金都準時交:一租就是10年!

女房客敲門求歡「想睡你」 狂傳肉照色誘 房東:我害怕極了

房東逼吞2.5萬鐵門費!「王小姐」本尊美照曝光!網刷整排「王小姐是對的」

地方媽媽「拿肉體當賭注」最後賭輸給房東 老公回家臉綠了

OL沒錢「自願肉體抵房租」SO D劇情真實上演?

「房東是女友」男友不知情付房租...她竊笑:錢直接進我戶頭

女大生做了這樣的事「被強制搬離租屋處」,房東「寧願付違約金」也不敢續租!

換冰箱才知「她幫整層樓付了整整2年的電費」房東惱羞嗆「不爽住搬走」後續更扯

與房東分租套房,簽約後卻被額外要求增加租約,更私下找母親要錢...

租屋後發現房鎖壞掉,隔壁小孩總愛故意跑來亂開門...向房東要求退租後卻得到驚人真相!

房東臨時私訊告知簽約,更直言要來公司找人...房客傻眼:太自私了吧!

簽約時房東承諾附熱水器,入住後卻發現是壞掉的,向房東反應竟得到這種回覆...

房東女兒私訊要求一次繳半年租金,表示特殊狀況共體時艱...網友看出端倪:不單純!

「退租妹」一句話讓房東秒退訂金!萬人跪求朝聖樓主真相照:退得心甘情願

擔心房客因疫情繳不出房租,房東藉口調漲房價更要求提前解約搬離...太不合理了吧!

房東不爽!「提前解約」要求房客搬離,還凹房客要「修好冰箱和馬達」奇葩言論讓網友超傻眼!

讓房客「先住後繳」對方積欠4個月房租,甚至還耍賴不肯搬離...房客嗆:還以為你是好房東!

疫情期間收到暖心房東私訊,他一一細數各種貼心事蹟...讓人看了好羨慕阿!

房客要求房東「租金全免」:你台北那麼多房子免費一次會怎樣?

共體時艱!霸氣房東主動傳訊「5、6月房租不用繳」女租客感動流淚:真的很感謝

半夜房客鑰匙不見了,打電話向房東求救...下秒舉動讓人傻眼:不划算吧!

18歲那年上了台北,找到了喜歡的租屋處住了兩年,也就這樣認識了房東...

租透天房東要求「3樓當儲藏室」不給住,卻一直自由進出還讓人借宿!網傻眼:當人好欺負?

單身男房客對房東太太「有反應」 決定衝一發約看電影!超直男回話卻讓網友看傻:沒希望了

沒錢繳交房租,他寫封信告知房東...網友一看全歪樓:中文再練一下啦!

房東突問「工作有受疫情影響嗎?」以為遇到佛心房東...一個神轉折他大傻眼:等等劇情不是這樣演的啊

房東問「要不要打工換住宿?」女學生困惑詢問下「發現驚人真相」...太噁了!

以為房東沒在使用賴,所以把他當筆記本,沒想到某天居然都已讀!...瞬間想找洞鑽,太糗了!

睡到一半遭工人闖入!單身女嚇到退租...網友一看屋主:秒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