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世新女神化身「人體肉粽」! 南半球掉出老司機全暈了

廣告

evelyn / 2022-06-05

世新女神化身「人體肉粽」! 南半球掉出老司機全暈了

網紅黃琳擁有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就讀世新大學時期,就因亮眼外型多次登上PTT表特版,被鄉民封為「世新女神」,又因臉蛋神似中國女星Angelababy,而有「兇版Angelababy」的稱號。3日適逢端午節,向來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她,曬出火辣泳裝照,綁帶設計被網友笑稱是「人體肉粽」。

黃琳3日在IG發文說道「back like I never left,好久沒發膠片了」,並附上一系列辣照。照片中,只見她穿著蜜桃色比基尼,兩塊布包不住傲人上圍,南半球直接掉出。最後一張福利照,黃琳坐在水池邊,翹臀直接溢出,蜜大腿隔著透明板一覽無遺,性感爆棚。

廣告

有趣的是,黃琳的比基尼綁帶設計,交纏在腰間,宛如「人體肉粽」,釣出大批老司機興奮直喊「我的老天爺」、「原來是應景的部分~懂過節」、「真的不讓人活了」,狂吸超過3萬人按讚朝聖。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這是世新女神?黃琳高中舊照出土....「0修圖真面目」 嚇壞網:吃不消

不滿黃琳被封「世新女神」!校友怒批:不就是愛露奶

世新女神變身「色氣玉兔」手持棒棒「一直搗」 一彎腰車頭燈亮了

世新女神化身小野貓,猛舔這一根,網看傻:想跟妳玩!

超猛車頭燈「大到包不住」!世新女神福利照3連發 網友全看傻:大到不科學

世新女神低胸自拍,鏡子反射「光溜溜蜜桃臀」,大片肉色被看光!

世新女神低胸自拍,鏡子反射「光溜溜蜜桃臀」,大片肉色被看光!

兇版Angelababy脫了,傲人UU見客,17秒超巨影片流出!

世新女神「邪惡視角」洩春光! 比基尼包不住傲人UU大露出!

最美校花起床無罩只穿小丁! 23秒片網瘋傳

世新女神洩床照!只穿小丁辣曬美尻 ,23秒片瘋傳!

世新校花比基尼太小,一條布遮點出門,雙球現形有夠巨!

世新女神比基尼太小洩南半球!胸前挖洞大方溢出來

世新女神正面只有2條布!側身入鏡UU形狀大方秀

這樣太辣!世新校花只遮2點出門... 身後洋男反應超真實!

爺爺跟奶奶差了五十歲~

【駿恆】雄火龍海盜。

【s-紫雷】出征的鐵木真。

另類思考。

你知道小黃瓜除了食用、敷臉,最大的用途是在哪裡嗎

心理測驗 – 分手時你是個冷血怪物嗎

【枯鎖】落櫻散華抄四格

女.孩和狗狗合照好可愛 但為何換成男.人就會變得有點令人反胃呢

女.生們~10個好習慣讓妳成為快樂的人

【席德】有了孩子之後…看展都…..

【仙界大濕】欸,這樣會不會太直接啦

「屁孩玩遊戲才取的名字」煞氣稚氣都已經過時,現在屁孩流行這樣取名字

揭秘北韓賭場 這地方中國人去了像到澳門,可是北韓人想消費卻進不去

炸雞不能指定部位!他用「奧客密技」成功換到腿排...店員怒PO文

如果你長期以來都無法擁有足夠的睡眠,研究人員警告:「你的大腦已經在啃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