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超猛車頭燈「大到包不住」!世新女神福利照3連發 網友全看傻:大到不科學

廣告

evelyn / 2022-06-21

超猛車頭燈「大到包不住」!世新女神福利照3連發  網友全看傻:大到不科學

網紅黃琳因為擁有傲人身材與亮麗的外型,加上過去曾就讀世新大學,故被網友們封為「世新女神」,加上其五官又與女星楊穎相似,故又有「超兇版Angelababy」的名號,個人IG也有多達80萬粉絲追蹤。黃琳近日貼出了一組身穿粉色套裝的照片,然而就算布料滿滿,仍無法掩飾其豐滿的上圍,讓粉絲們看了鼻血直流。

黃琳近日在IG曬出一組身穿粉色套裝的美圖,內容為她身處一間掛滿風景畫,且氛圍相當不錯的酒吧當中,另外還附上「Can i buy u a drink?」(我能請你喝一杯嗎?)的貼文。只見黃琳的傲人雙峰幾乎快要撐破貼身針織衫,下半身的短裙更是讓她的美腿一覽無遺,性感曲線令粉絲看了直呼受不了。

廣告

黃琳在貼出這組美圖後,立刻吸引大量網友按讚留言,「妳美得讓我不相信科學」、「也太性感了吧」、「又美又性感又可愛」。另外也有不少人針對她的「請你喝一杯」笑說,「我可以請妳喝全部」、「我非常樂意」、「若有這榮幸,那真是幸運兒」。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這是世新女神?黃琳高中舊照出土....「0修圖真面目」 嚇壞網:吃不消

不滿黃琳被封「世新女神」!校友怒批:不就是愛露奶

世新女神變身「色氣玉兔」手持棒棒「一直搗」 一彎腰車頭燈亮了

世新女神化身小野貓,猛舔這一根,網看傻:想跟妳玩!

世新女神低胸自拍,鏡子反射「光溜溜蜜桃臀」,大片肉色被看光!

世新女神低胸自拍,鏡子反射「光溜溜蜜桃臀」,大片肉色被看光!

世新女神化身「人體肉粽」! 南半球掉出老司機全暈了

兇版Angelababy脫了,傲人UU見客,17秒超巨影片流出!

世新女神「邪惡視角」洩春光! 比基尼包不住傲人UU大露出!

最美校花起床無罩只穿小丁! 23秒片網瘋傳

世新女神洩床照!只穿小丁辣曬美尻 ,23秒片瘋傳!

世新校花比基尼太小,一條布遮點出門,雙球現形有夠巨!

世新女神比基尼太小洩南半球!胸前挖洞大方溢出來

世新女神正面只有2條布!側身入鏡UU形狀大方秀

這樣太辣!世新校花只遮2點出門... 身後洋男反應超真實!

【啾啾姊姊 】[不恐怖]◆麥當勞裡的血跡

你也有這樣的狐群狗黨嗎

【BAMUTH】山海經-窮奇。

心理測驗 -小缺點心理測試之貪字篇

原來美.女茶是這樣泡的啊 ....等等 這樣做不會燙傷嗎

達摩課長 207 – 課長辭職 難道這是最終回了

穿裙子的女孩兒在雨中撐傘真是一個很美的畫面阿~疑 等等

別再說沒時間運動 小動作讓你成功瘦身~

可疑的江湖術士提供面試的好招...別傻啊 千萬別相信

《科學小知識》手掌6個訊息~告訴你氣血不足

【席德】我都陪伴我孩子一起遊戲

慎入 史上最難以入口的五道暗黑料理,餓死我也不想嘗試阿~~(吐

有人X過阿飄嗎?他分享「神人叔公空淦故事」真的太精采!不能只有我看到啊!

沒看錯真的在台灣 這次內衣褲全脫了..這間學校荒謬迎新「讓你登大人」:比夜店還瘋狂

買一盒「超豪華生魚片」孝敬阿公阿嬤,下班回家後看到這場面...他瞬間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