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世新女神正面只有2條布!側身入鏡UU形狀大方秀

廣告

evelyn / 2021-09-15

世新女神正面只有2條布!側身入鏡UU形狀大方秀

 

26歲網紅黃琳擁有亮麗外型,因五官神似Angelababy有「台版Angelababy」之稱,而其實她在讀大學時就小有名氣,被封為「世新女神」,多次登上PTT表特版,最近到美國度假的她,日前穿著正面只有2條布的衣,讓粉絲看了嗨翻。

 

黃琳近日在IG曬出一系列美照,只見她的上衣只有兩條布遮住,背後看起來僅有幾條線支撐,加上她穿著熱褲跪坐在車上,搭配咬手指的姿勢,更是格外撩人。

接著,黃琳再加碼曬出正面照,直接讓大批男粉紛紛留言「我戀愛了」、「太辣了」、「很行」、「這件太危險了 這樣一堆搭訕」、「合理嗎」。

廣告

 

黃琳近期到夏威夷度假,不時會PO清涼照送福利,之前還穿著深V開到肚臍的上衣去高空跳傘,並不忘用各種俯視、仰視等角度拍下認證照,使得W型雙峰弧線一覽無遺。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世新女神誠意滿點「解放巨乳」為阿根廷加油 網嗨:這球攔不住

這是世新女神?黃琳高中舊照出土....「0修圖真面目」 嚇壞網:吃不消

不滿黃琳被封「世新女神」!校友怒批:不就是愛露奶

世新女神「邪惡視角」洩春光! 比基尼包不住傲人UU大露出!

世新女神洩春光!1動作太惹火...雪胸險掉出!網一看嗨翻

世新女神大衣一掀...炸出「超吸睛車頭燈」11秒邪惡晃動網全暈

世新女神比基尼太小洩南半球!胸前挖洞大方溢出來

世新女神PO出超狂「度假福利照」!超兇泳裝淋水濕身畫面流出...網友一看全嗨翻!

「世新女神」高空跳傘太毋通!空中視角曬「超巨畫面」震撼3.5萬人:人生成就解鎖

世新女神變身「色氣玉兔」手持棒棒「一直搗」 一彎腰車頭燈亮了

世新女神化身小野貓,猛舔這一根,網看傻:想跟妳玩!

超猛車頭燈「大到包不住」!世新女神福利照3連發 網友全看傻:大到不科學

世新女神低胸自拍,鏡子反射「光溜溜蜜桃臀」,大片肉色被看光!

世新女神低胸自拍,鏡子反射「光溜溜蜜桃臀」,大片肉色被看光!

世新女神化身「人體肉粽」! 南半球掉出老司機全暈了

兇版Angelababy脫了,傲人UU見客,17秒超巨影片流出!

最美校花起床無罩只穿小丁! 23秒片網瘋傳

世新女神洩床照!只穿小丁辣曬美尻 ,23秒片瘋傳!

世新校花比基尼太小,一條布遮點出門,雙球現形有夠巨!

這樣太辣!世新校花只遮2點出門... 身後洋男反應超真實!

【十二嵐】【手繪】袋子貓〈麥克筆〉。

牆壁的藝術(三)

好色的男人,不管什麼時候總是想盡辦法吃美女豆腐

這是一張神奇的照片,你能看出他怎麼拍的嗎

只是偷瞄一下....等等 怎麼有點驚悚的感覺

【阿啾】就在剛剛

【仙界大濕】謝謝妳,我最敬愛的電腦娘。

慎入 超強模仿大賽~小心笑到肚子痛

欸欸 再麻吉也不能這樣 有女友就別跟女生朋友做的9件事

賴清德被酸裝辛苦 原來賴清德腳上的『破鞋』是因為這樣才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