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正妹「穿這樣」應徵AV女優!面試官當場開價...她一聽嚇傻

廣告

evelyn / 2022-03-22

正妹「穿這樣」應徵AV女優!面試官當場開價...她一聽嚇傻

 

一名女子分享自己去應徵AV女優的經驗指出,因為之前看到Dcard上有人說日薪20萬,這樣的薪資非常吸引她,因此帶著好奇的心態前往面試,對方還特地提醒,要穿能展現身材的衣服,於是她挑了一件低胸緊身短裙,沒想到一到現場,面試官告訴她一日薪資時,讓她當場嚇傻。

 

 

這名女子在PTT發文指出,由於生活有困難,本來打算去做八大,但後來遇到的經紀讓她覺得有點怪怪的,所以放棄去八大的想法。她說之前看到Dcard上的朋友要去當AV女優的文章,上面寫著「挑戰日薪200,000的報酬」非常吸引她,於是她帶著好奇又有點害怕的心情打電話去詢問,並約了面試。 

女子PO出應徵AV女優的服裝。(圖/截自PTT)

為了迎合對方服裝上的要求,她特別穿了一件火紅的低胸緊身洋裝,從照片中可見雪白肌膚及事業線一覽無遺。原PO指出,面試過程中對方一直很認真地在打量她,當她問薪水多少時,對方竟然說願意開給一天12~14萬,讓她當場嚇到,她問對方怎麼判斷給多少薪水的,對方則回,他有在觀察身材跟長相。

 

至於工作時間,約一天拍攝8~10個小時,拍片時間通常是13:00~23:00,提早拍完就提早結束。男優每個月都會有健康報告證明,拍攝現場會有女化妝師在旁邊照顧,關鍵場景時會清空工作人員。

廣告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可惡,想當男優」、「勇敢分享給推」;不過也有網友提醒「覺得這價碼是想先吸引妳上勾」、「想賺錢不是問題,但請小心保護自己」、「三思熟慮!八大過了上岸了就結束了!這個是一直被流傳的!說不定我就認出妳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面試被問「牛奶倒大海怎拿回來」 應徵者妙答秒錄取…原因揭曉

「我恨你」加哪2字最感動?面試考倒一票人 她機智回答秒錄取

妹子視訊面試「下半身沒穿」 中途起身被看光 網:不能智取就色誘

面試被問「有沒有看公司網站」竟是陷阱題!回答「有」秒出局

面試考默寫A到Z!他驚「10人裡有2人寫不出」:刷新眼界

女大生「全身1穿搭」面試官看不下去!網一看狂搖頭:露太多

面試被刷掉!她不甘心「發信問原因」結局竟神反轉!

妹子面試被要求摘口罩!主管看完吐「3個字」讓她超傻眼:該報到嗎?

面試官問「兩口呂、三口品,五口呢」?他神回一字秒錄取

19歲妹面試說要還學貸,老闆給機會,3天後「接1訊息」怒了

A V女優「面試內容」公開!1天戰7回,自豪:全身敏感帶

面試官問「我女兒是你女兒的媽」那我是誰?她神回秒錄取

面試問「五個木是什麼字?」, 女大生答2字被錄取!

走錯公司面試!26歲平凡妹竟成銷售王...打敗三上悠亞、高橋聖子!

面試都談好高薪,報到時薪水居然變成三萬「神扯對話」讓網友傻眼!

怕兒子面試失利!媽媽半夜私訊人資主管「那這樣確定錄取囉」他崩潰喊:我不是媽寶!

她趁公司午休去面試,晚上就接到老闆電話!她崩潰:要怎麼解決?

面試台積電被問「會請假照顧父母嗎」他誠實點頭!結果被刷掉無奈「盡孝道錯了嗎」網友吵翻

面試10分鐘後收到錄取通知,怎料上班到第五天卻被約談了...原來這是他們一貫的手法!

求職面試被問:女生在洗澡,男生突進來,最想遮住哪裡?她神回「一句」!面試官沉默秒錄取

畢業面試找工作,老闆出考題「請說服我買」...下秒女應徵者的作法超絕啊!

應徵者面試當天無故放鳥,隔天詢問後卻收到他傳訊飆罵...讓人傻眼:奇葩中的奇葩!

找工作約面試竟被要求上課付費,事後察覺不對勁要求退費...對話超傻眼:根本直銷

4位應徵者被問到「女人有2個嘴巴,各有什麼不同?」想不到其中一個這樣回答竟然秒錄取!

面試官問:「一隻豬有4條腿,70隻呢?」碩士生秒搶答280卻被淘汰了...那答案是什麼呢?

投履歷應徵廚師,面試廠長提出「三大問題」卻意外惹怒對方...對方低EQ回話讓人超傻眼!

面試官問「被困在沙漠裡有10瓶水,9瓶有毒你會怎麼做?」最後卻只有一位女孩機智回答被錄取!

面試官問「六」字加一筆是什麼字?90%的人沒答案...他立馬說出2種答案當場錄取!

面試官問「田」字加一筆是什麼字?說由和甲的都被淘汰...最後一位女孩淡定回答當場錄取!

女面試官問「我褲子拉鍊開了你怎麼提醒我?」 面試者說出「絕妙答案」立馬錄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