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已婚男忘不了40年前遇到的「美麗女服務生」不惜砸重金跨海與她重逢:真的好美

廣告

polly / 2021-06-25

已婚男忘不了40年前遇到的「美麗女服務生」不惜砸重金跨海與她重逢:真的好美

55歲的磯石誠一郎,事業有成,現任公司董事,家庭幸福美滿,但40年來,他心中一直掛念著一位女服務生...

 

1976年,十多歲的他跟著父母到新加坡過年,當時在下榻酒店的咖啡廳吃早餐時,他被一位女服務生的甜美笑容迷住了,一股害羞的情愫在心底悄悄萌芽,但他到最後都不敢鼓起勇氣跟她說話。

 

隔天早上,在媽媽的幫忙下,他順利地跟這位服務生合照留念,自此之後,再也沒有任何關於她的消息,一切就像是一場夢...好幾次他去到新加坡出差,都想尋找她的蹤影,但因為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根本無從找起。


去年,他又被派到新加坡任職,這次他決定要向媒體公開求助!他說:「在他心目中她是世上最美的女子」!但也強調「只是想見面,好奇對方過得怎麼樣,絕對沒有非分之想。」

廣告
 
他的老婆也知道所有一切,不但沒有生氣,反而還非常大方地表示贊成!

 

而就在他砸重金、號召各國媒體大力宣傳下,當年那位女服務生的女兒看到了這則尋人啟事,認出了照片上的女孩就是母親年輕時的樣貌,於是就在女兒的推波助瀾下,磯石誠一郎終於和牽掛40年的夢中情人見面了!


見面那天,磯石誠一郎一眼就認出了夢中情人─蔡玉鑽,他開心地說「就算已經過了40年,她那明亮的眼睛、甜美的笑容還是和以前一樣。」

 

女兒透露,當媽媽得知有個男子找她找了40年時,她有點受寵若驚,但一看到當年合照後,她立刻想起了照片中的靦腆男孩。蔡玉鑽說「那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我確實記得當時有個靦腆男孩跟我合照,但我真的不知道他找了這麼久。」

 

 

最後,磯石誠一郎也向她坦承「如果我是新加坡人,當年我一定會追求,而且還會向大家宣告自己娶到了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

廣告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雖然中間相隔了40年,各自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小孩,但最終還是再次相遇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這家餐廳服務生特敬業,彎腰露出深溝,網友暴動「這樣點餐會點很久啦 」

餐廳驚見娜美身材正妹服務生 一個側身F奶把「襯衫撐爆了」 想吃她送的餐

「歐X旅館」女服務生都超正?穿絲襪又緊身材又好 老司機曝業界祕辛要小心:別亂上R

老司機狂瘋朝聖!越南妹子服務生「天然又純」,乍看有女明星FU...7百小費很值啊!

索爾改當「一日服務生」大方送福利,帶位加碼「公主抱」...粉絲尖叫:我也要

13種「服務生最不想面對的客人」!總是不斷改菜單的人真的是快把店員逼哭了!

「為您分析頂級餐廳的手勢密碼」當看到餐廳經理比出這個動作,服務生會緊張!

自以為很貼心...餐廳服務生曝「最討厭客人做的事」竟然超意外,網驚:原來我也是奧客

女服務生在餐廳上班時被老頭客人打屁股,她先忍住最後狠狠反擊

高手在民間 NBA中場「服務生」被cue跳舞 超神「絕技」嗨翻全場 (影)

正妹吃火鍋遭服務生用滾燙的開水澆淋,只因她的「奧客行為」惹斷對方理智線...

老外驚訝震怒「台灣餐廳的10%服務費竟然不是給服務生的」

入住溫泉會館半夜驚醒見「男房務員站床頭」!凌晨4點睜開眼睛又再度看到他:太恐怖!

這真的太狂了 她因餐廳食物太好吃竟嗨到當眾幫服務生咬咬當小費

「別對服務生說這些話 」花錢就是老大8件令人翻白眼的奧客專用語

這間餐廳超有誠意 正妹服務生「往前傾45度」彎腰貼身服務客人:可以點那兩粒白饅頭嗎

奧客進餐廳開始耍沒品,把店員當傭人使喚,最後服務生「不帶任何髒字」完美擊敗

老兄….我知道今年流行豹紋,但……… XDD

籃球高手的防守姿態。

貓咪擁有驚人的跳躍力,但是這次似乎…..

當海賊王不再是少年漫畫,而是...

每次看警匪片總是會出現這樣的老梗橋段啊

十年前VS十年後,慶開學的文具特賣居然有這種落差

搬家時,她總不忘給新鄰居打聲招呼送個禮,但這...也太有禮了吧

他把這張「火燒毀容狗狗」照片上傳後引起10萬人分享祝福,但是沒多久大家卻開始發現不對勁…

狂男用強力膠將菊花眼黏住,下一秒立刻喝下瀉藥...接下來的反應實在太猛了(圖+影)

她抱怨男友月薪7萬「卻不買東西送她」,超荒謬言論一出...讓網友笑酸:重機都比你好騎!

生日密碼:11月8日出生的天蠍座

她曾是紅極一時的偶像劇女主角,當年被爆「阮經天奪走初夜」後一蹶不振,再也回不去了

媽媽為何總是那麼累她錄下半夜睡覺影片,網友看完都要跪了:母親太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