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正妹吃火鍋遭服務生用滾燙的開水澆淋,只因她的「奧客行為」惹斷對方理智線...

廣告

celine / 2017-10-26

正妹吃火鍋遭服務生用滾燙的開水澆淋,只因她的「奧客行為」惹斷對方理智線...
忍無可忍則無需再忍...

最近浙江溫州一名女士在吃火鍋時因為一點小事對服務生進行侮辱,最終被忍不住怒火的服務生澆開水毀容.事件發生後瞬間引起轟動,讓人們反思這個社會的道德問題.



時間的起因據說是坐在C2的林女士要求服務生加湯,但此時服務生正在給C1點火.這時林女士毫不客氣的喊話「那個誰,趕快過來加點湯,少乾了怎麼吃」.

服務生也淡淡的回應「鍋裡不是還有水」,然後服務生接著給C1的客人送上鍋底,隨後才給林女士加湯.

林女士在聽到服務員的回應時感到很不開心,加上覺得他加湯的速度很慢便生氣的表示要向經理投訴服務員的態度.但服務生也只是不滿的表示「不要把你的壞情緒帶到我的工作中」便沒有把投訴告訴經理.



原本以為相安無事的服務生很快被餐廳經理喊過去,原來客人把自己投訴到微博.服務生很生氣的找到林女士表示:「我有什麼做錯的地方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在微博上投訴,能不能把微博刪掉?」
廣告



但林女士不僅沒有刪除微博還惡狠狠的回應道:「喊你加湯,速度這麼慢還服務這麼差.你他媽是誰啊,說讓我刪微博就刪微博.」服務生再次懇求「請你刪掉微博,有事情我們私下解決.」結果林女士還是一臉不屑「你他媽誰啊,刪不刪是我的事.」



服務生一怒之下來到開水間用塑膠盆接了一盆99度的開水,瞬間把開水從林女士頭上澆下去.林女士瞬間發出一陣陣慘叫,肩膀,手臂,臉部被燙傷,全身燙傷面積高達42%



在林女士是被送往醫院後,服務生也被警察帶走了.雖然狠狠地出了一口惡氣,但仔細想想其實雙方多一些包容,今天的悲劇其實是能避免的...因為一些無聊的客人害自己被送入監獄和因為自己的奧客行為害自己毀容,通過這場悲劇希望大家出門在外多注意自己的行為吧...

via GJoyz - 娛樂分享區

廣告

 

       觀看更多文章       

正妹:「為什麼要收錢?你們店長在追我耶!」結果店長淡淡說出「這句話...」她瞬間惱羞!

「店員都看在眼裡!」千萬別在超商做這十件蠢事!網友:真的感同身受到想哭阿!

媽寶屁孩到超商「故意弄爛茶葉蛋還比中指挑釁」,男店員脫下衣服後讓他叫媽媽不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誰幫海帶打結了?網笑回:你以為美人魚都在幹嘛 內行人曝2大神奇原因

她吃完火鍋喉嚨痛 隔天「吸不到空氣」窒息亡

她偷帶「火鍋店蛤蜊」回家養!3天後結局曝光 網喊超猛

一家五口吃火鍋遭嗆「白吃白喝」!公審店家反挨轟,家屬出面回應,網友更火大了!

5女大生吃火鍋!借打火機慶生後「偷給小紙條」老闆一看...隔天急衝醫院

在火鍋店遇「貪心客狂挖冰淇淋」她出狠招惡整,後來得知真相讓她後悔16年!

「火鍋太燙要求全額退費」店家收到外送客訴超傻眼!...網友推薦一招自保!

鄉民目擊館長「戴假髮偽裝吃火鍋」?照片笑翻網友 館長回應了

為了零錢鬧分手!火鍋吃1015元他拿千鈔「女友只付50元」事後還對男友發火:你根本不尊重我!

吃火鍋時,店員潛台詞「需不需要加湯」原來有這麼多層涵義!

情侶約會吃鍋,男友猛滑手機把她當空氣「下秒女生超霸氣反應」嚇歪服務生!

吃火鍋隔壁桌好辣!熱褲妹一坐下「福利大放送」網友嗨:想一起吃火鍋!

發現隔壁桌留「整盤煮熟紅蝦」沒吃就離開!她怒罵浪費...走近一看:抱歉是我誤會了!

工作12年火鍋店員工說出真相…「原來火鍋要這樣吃」以前都吃錯!網恍然:快惡補

火鍋界的霸主?「海底撈」為啥在台灣做得起來...網分析「超強本體」:CP值說出來hen嚇人

火鍋業者沒有告訴你…其實「肉加大」他們更賺! 百元小火鍋獲利方程式曝光:比你想像還好賺

為什麼薑母鴨、臭臭鍋都喜歡「用矮桌椅」釣出老闆娘親自解答… 網友恍然大悟:原來如此

一個按鈕菜湯「自動分離」 超方便自動升降火鍋 讓菜湯一秒分離

吃麻辣鍋吃到慾火猛竄,男子急忙邀約喝醉女子到停車場解火

和朋友去吃小火鍋時口渴想裝飲料喝,結果第一眼看錯「飲料名稱」瞬間解渴..... ,網友笑推:天然的尚好

這家火鍋店價格表變成「數學題」,網友崩潰 ....數學不好就不配吃火鍋了嗎QQ

這對奧客夫妻用完餐後才反應湯頭很怪要退錢,以為這樣就能得逞的他們正在竊喜,但之後店家超冷靜神勇的反應當場就狠狠的打臉這對奧客夫妻

這家餐廳服務生特敬業,彎腰露出深溝,網友暴動「這樣點餐會點很久啦 」

餐廳驚見娜美身材正妹服務生 一個側身F奶把「襯衫撐爆了」 想吃她送的餐

已婚男忘不了40年前遇到的「美麗女服務生」不惜砸重金跨海與她重逢:真的好美

「歐X旅館」女服務生都超正?穿絲襪又緊身材又好 老司機曝業界祕辛要小心:別亂上R

老司機狂瘋朝聖!越南妹子服務生「天然又純」,乍看有女明星FU...7百小費很值啊!

索爾改當「一日服務生」大方送福利,帶位加碼「公主抱」...粉絲尖叫:我也要

13種「服務生最不想面對的客人」!總是不斷改菜單的人真的是快把店員逼哭了!

「為您分析頂級餐廳的手勢密碼」當看到餐廳經理比出這個動作,服務生會緊張!

24歲女星被抓包「酒店接客」 公司宣布震撼消息

根本在玩老闆!荷包蛋公告「沒6、7、8分熟」 他爆:還要噴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