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老公體恤辛苦的全職媽媽,霸氣一舉動嚇壞老婆…網羨:別人的老公就是不一樣!

廣告

nini / 2021-02-02

老公體恤辛苦的全職媽媽,霸氣一舉動嚇壞老婆…網羨:別人的老公就是不一樣!

 

2020年已經結束,迎接新的2021年,而農曆年的時間也即將到來,各大公司也開始紛紛舉辦尾牙跟春酒來為今年做上一個完結。
這個時刻也同時是所有上班族們最期待的就是年終獎金了!

但是講到年終獎金,跟另外一半討論這筆錢究竟應該要怎麼利用,也是很多夫妻難以解決的問題。
甚至還有一些人會因為年終而跟另一半撕破臉!又或是發現另一半藏起來當私房錢!不管是如何這都讓人非常的心寒...

 

最近卻有一位全職媽媽跟別人的精力都不一樣!
這位媽媽收到了老公轉的36萬「年終獎金」,上面還打上了五個大字寫著「老婆辛苦了」!
網友們看到後都非常羨慕,表示:「都是別人的老公!」



(圖/網友提供)


身為家庭主婦,一年到頭都是無償的工作,雖然無可奈何但卻又是早已接受的事實。
很多媽媽都告訴自己能夠為了心愛的家人付出、迎來他們的笑容那就夠了,但是偶爾還是會看到有些老公根本不會體恤家庭主婦的辛勞,不會用任何方式犒賞老婆的辛苦就算了,甚至還常常對自己的老婆予取予求,把老婆當作女.傭!

似乎忘了當初結婚時立下的誓言,許諾的幸福日子從來沒有兌現。

廣告


不果下面這位幸福的人妻卻跟別人完全不一樣!
他老公為了體恤她的辛苦,將一筆錢轉進她的戶頭。

她po出一張存摺內頁的照片,只見1月21日有一筆36萬的轉帳存款,備註上還寫著:「老婆辛苦了。」
她回家詢問老公,老公說:「全職媽媽更辛苦,當然也有年終。」這讓她非常感動,直呼:「謝謝老公!」



(臉書社團截圖)

這篇貼文PO出之後,也立刻引起了非常多的網友關注,很多的人妻們都紛紛表示羨慕:
「懂得老婆辛苦的男人不多了」

「這已經是年薪級年終,真好」
「這是正面教材,值得學習」
「別人的老公怎麼都那麼棒」

也有人妻表示:「我老公的年終全都拿出來貢獻家庭開銷了,也是很棒啦。」別人的老公從來不會讓自己失望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超商工作有年終嗎?員工曝「驚人數字」:不比大公司差

行政助理「年終6個月」該換工作嗎?妹子喊要離職...網嘆:孩子妳太淺了!

台酒年終4.4個月起薪最高6.3萬,瞄準年終轉職潮...明年再徵才380人

14萬年終分5期發「老員工集體跳槽還...」老闆氣瘋 結局超爽讓網友:太痛快

3年來0人離職 范冰冰大方給「年終獎金7位數」,員工結婚霸氣「直接送一棟房」

返鄉突精蟲衝腦!他慾火難耐打電話叫小姐「開門竟是老婆」

妻子偷吃前男友!丈夫花4年「完美復仇」結局全網爽翻喊:就是報應

妻狂帶小王返家60次!綠帽尪全知情 卻因「1怪癖」死不離婚

人妻借3萬被要求「晚上肉償」!婆婆制止讓她好傻眼:壞我好事

66歲翁行房「用力太猛」%到一半竟走了!老伴全程目睹嚇壞

明星夫妻愛火太烈「一上車就親熱」 違規開車畫面外流

生完2胎後感情淡了⋯她驚覺老公外遇「卻從未留下香水味」!真相曝光網友全勸離婚

小隻馬正妹嫁195cm巨人尪 遭問床事「會痛嗎?」她霸氣回應了

月賺50萬皮肉錢⋯她「閃婚恩客生1子」!才4年就忍不住 尪崩潰訴:翻出這一大包

嫩妻「零用錢只給250」!背後故事曝光,網飆淚狂讚:好老婆

人妻只穿「情趣內衣」上車誘惑老公,後座阿嬤看傻了

人妻不滿足!婚後「床戰老公兄弟」又不想分,網教「3個字」大絕招!

花光1億家產!富豪夫妻環遊世界爽玩10年,差點回不來,打算從零開始「刷銀行帳戶笑了」:又多8億

超過份竹科夫妻,惹事不道歉,害熊貓Uber Eats大亂.鬥!

他讓媽媽坐副駕,老婆竟當眾大怒!他嘆:都家人有必要這樣?網友:太扯了!

月薪6萬男勸「別找月薪低於五萬的女生結婚」,他發文抱怨35K妻如吸血蟲...網看完狂酸:跟你結婚很衰!

地方媽媽的魅力!老公問「為什麼在家不打扮」她秒換辣裝...老婆太讚了!

結婚一年後才發現老公是媽寶,一連串幼稚行為讓他火大...到底該不該放生?!

老公偷吃被抓包! 老婆用一招「累到不再出門了」... 讚友笑翻:是高人!

和老公遠距離每晚都會通電話,老公卻直說會被爸爸碎唸...妻不滿:為何不行?!

前夫出軌卻逼我凈身出戶,婆婆住院卻叫我去顧...我冷回一句秒KO小三!

婚後三年老公出.軌成癮!我假扮情人「與他網戀57天」,入帳35萬後開啟最狠報復...

曾是伴娘現在卻被要求當離婚證人,夫控訴妻3點「忍無可忍」...這下好尷尬阿!

結婚10年「沒小孩+不洗碗」,發現老公外遇人妻卻不怕...嗆聲:他不會離婚的!

發現老公存120萬私房錢,她不滿「為何裝窮」...哭訴:當時婚宴一桌才請2.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