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德國女孩超愛台灣 來台「賣紅豆餅」台語揪輪轉:想當台灣媳婦❤

廣告

evelyn / 2018-09-28

德國女孩超愛台灣  來台「賣紅豆餅」台語揪輪轉:想當台灣媳婦❤

在台北的某個角落,有一個紅豆餅攤位,老闆娘居然是來自德國的女孩!她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和大家做自我介紹,她說自己的中文名字是陳美秀,並表示自己會七國語言,看起來對生活充滿了熱情!

 

被問到為什麼會選擇賣紅豆餅,她表示有許多外國人或許來台灣都是教語言,但對她來說,這樣永遠也學不到中文還有台語。而且她認為,做紅豆餅是屬於台灣的文化,也可以藉此跟台灣人交流、互動,甚至當朋友。

 

 

談起賣紅豆餅的緣由,陳雪兒說,有一次肚子餓,在路上找東西吃,剛好碰到現在的紅豆餅老闆,老闆開玩笑的問她要不要學做紅豆餅,她馬上答應。陳雪兒認為這是最好的選擇,因為還可以邊學中文,她說:「我很愛台灣的紅豆餅,因為它給了我一個開始台灣新生活的機會」。

 

為什麼選擇賣紅豆餅呢?雪兒說,因為紅豆餅好吃,她也喜歡跟客人聊天;當被問到為什麼選擇賣紅豆餅而不是去教英文時,雪兒認為這是一個挑戰,她懷抱夢想來台灣。出發來台灣前,許多人不相信她,連媽媽都擔心一個女生離鄉背井太危險。

廣告

 

 

 

除此之外,她還分享自己做紅豆餅後學了很多,包括怎麼自己開店、有什麼事項需要注意,這一切的優點讓她真的覺得「做紅豆餅有趣太多了!」 

 

不少人對洋人賣紅豆餅感覺很新鮮,便成為陳雪兒的忠實客戶。有常客說:「外國人做紅豆餅很新鮮,而且做得很道地,我常來光顧!」

陳雪兒則說:「我覺得台灣男生很貼心,未來希望當臺灣媳婦。」

 

說到她在台灣的休閒娛樂,她則開心地讓大家看看自己的「野狼125機車」,她說她很喜歡在晚上的時候騎摩托車兜風,無論是騎到淡水、碧潭,只要能在那裡坐一坐,喝東西然後看看海,就是人生一大享受。看到她騎上野狼機車的模樣,真是太帥了啊! 

廣告

 

被問到會不會想念德國,她則說自己每次離開台灣回德國,都會想念台北板橋的熱鬧,雖然嘴上說著「這裡好吵」,但是卻已經默默地和這塊土地有了羈絆。而看到外國人喜歡著自己的家鄉,想必大家心中都會有著驕傲吧?

 

以上圖片皆截取自影片

 

陳美秀在自己的臉書曾經說過:「大部分的外國人來台灣找冒險,但我來台灣因為我在找一個家。」看著德國女孩如此堅定的眼神,真心相信她能在台灣找到自己的夢想,然後勇敢實踐!

影片來源 : YouTube

 

 

推薦閱讀

 

大馬Youtuber惹爭議!西門町拍街頭實驗「向路人借錢」影片被台灣人罵翻:哇靠!有夠不尊重人欸!

廣告

日本女孩來台灣「花2個月環島」被網友嗆騙吃騙喝!無奈道歉 其他人跳出來袒護:妳沒有錯!

又被堵!柯文哲搭公車被「台灣國」主任攔截瘋狂逼問 忍不住翻臉回嗆:「甘我屁事?」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紅豆餅女神」褲子沒穿好辣露底褲,解放美胸宣布:我不再是閃亮亮了!

排隊買紅豆餅驚見超正老闆娘!白T透出渾圓好身材...一聞傳來陣陣奶香味:真懂吃

一張正妹賣紅豆餅的舊照被挖出...仔細一看竟是昔日閃亮亮 網驚:以前好清純!

癡情男飛千里找女友!開房驚見「滿地保險套」,慘目睹綠光現場

德國「妖精系美少女」IG竄紅,證明顏值就是奇蹟,精緻五官超放電...網看呆:不科學

24張「德國人與中國人」的生活中肯差異!其實很多台灣人也有這個問題啊

德國超市「把所有外國商品下架」顧客傻眼,但看到「張貼的標語」就了解背後的超重要意義!

這台德國產「全自動殺魚切片機」可以把鮭魚一氣呵成處理乾淨,效率超神猛

手殘族福音 德國學生發明「手機防摔裝置」 墜落瞬間跳出彈簧..不怕你摔

扭轉大局瑞典上半場「壓著德國打」,眼看局勢已定,關鍵時刻克羅斯「完美一腳」球迷吶喊不斷

德國上班下午4點就「被公司趕回家」 一週工作超過35小時得開罰,反觀台灣:眼淚怎流出來了

他因為「太熱愛工作被公司開除 」員工表示:錯了嗎

在德國路上被路人問候「X你 娘」!交換生抓住對方感動問「你也台灣人?」竟從此變好友

電梯大革命 德國工業打造「能横向移動到指定位置」磁浮動力電梯

為何德國街上完全看不到流浪狗看完真正原因讓人太佩服了

為什麼「台灣女人當媽後容易變黃臉婆」德國婆婆為她上了一課:「把媽媽當工作」

修車修到一半竟被抓去當國王 史上最幸運的汽車維修員..過程未免太戲劇化

單身女子「遭尾隨」下樓梯時陌生男子「隨機送上一腳」監視器拍下的畫面惡劣到令人髮指 (圖+影)

德國男子在裸泳時突然覺得GG莫名的很痛,馬上一看後立馬猛喊「不要拉 」

她被「惡靈附身」後便開始吞食昆蟲,舔自己的尿,甚至用扭曲姿勢,當時的驅魔儀式簡直比《厲陰宅》還可怕

原來這些都是納粹集中營使用過的駭人刑具 現在我終於明白德國的刀具為何這麼耐用了...

小女孩在臨刑前拉著納粹士兵的手說了『一句話』,頓時讓這些冷血暴徒淚崩....

他熱心做了件好事,卻無意中將這16個孩子送上了死亡班機 沒想到會是這樣...真的讓人感慨世事難料

「台灣人你們膽子好大」!機車族「這1習慣」中國人看傻:不怕嗎?

外國網美「全裸」台東秘境泡溫泉!影片大方露狂飆三百萬點閱 看台灣美景哭了

陸女交往台男15年「發現5大真相」!中國網友「見這1點」全搖頭:不如單身

8年級生買「千萬房」的都做什麼職業?內行秒點:一堆剛畢業就買了

AV女優拍片「真槍實彈」來真的?成人片攝影師親揭內幕

台灣AV女優成夢幻職業?3天薪資破十萬!但拍攝前「需先做這件事」

日本很流行!她納悶為何台灣人不愛穿「這單品」引網友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