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他因為「太熱愛工作被公司開除 」員工表示:錯了嗎

廣告

Lily / 2017-11-08

他因為「太熱愛工作被公司開除  」員工表示:錯了嗎


(圖片翻攝自/網路網路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和廢宅一樣有時候覺得上班累累der,就想休息放個假呢?但對於德國利多超市(Lidl)的這位員工來說,他可是希望天天能上班呢!



這家德國連鎖的利多超市,在全球有8000家分店,而事件主角「Jean P.」是位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的分店做了12年的老員工,也升為經理一段時間,但他實在太喜歡這個工作,常常清晨5點就到店裡提早加班」,包括整理貨架、對等等,足足比上班時間早了一小時半以上,他表示這樣能讓之後的員工有更好的工作環境。


(圖片翻攝自/網路

不過前陣子老闆查閱了監視器,卻意外發現Jean P.每天都來加班,於是就把他開除了!!!到底是為什麼呢?根據超市的說法表示:因為Jean P.這樣是違規加班,且獨自在店內也是違反工作規定
廣告

失去工作的Jean P.很難過還找來律師,希望能回去繼續工作,但公司卻說:「你來這裡的每一分鐘,我們都得付加班費給你,所以你還是走吧。」德國有法令規定「每日上班不得超過8小時」,每週工時不可超過48小時,西班牙當地更是每週最多工時不能超過40小時,假如讓Jean P.一直加班又不給他加班費,勢必會觸法,目前此案也進入了勞動調解法庭審理中。


(圖片翻攝自/網路


廢宅:感覺Jean P.很喜歡自己的工作呢
因為這樣被開除真的是有點可憐……唉QQ




via 卡提諾論壇

【同場限定加映】 >>

日本史上最離奇命案!女老師如廁驚見「馬桶裡有人臉」,屍體卡化糞池…至今無解!

現在25歲還跟爸爸一起洗澡!日女星剛力彩芽上節目自爆...遭網友怒轟「太噁心了吧」!

廣告

IU節目上坦承有「恐水症」因自己過去差點溺死,網友翻出影片發現原來是「這個節目」造成的!(影)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工作太操「顏值下降」 她向公司求償「顏值折損費」 網看金額驚呆:學到了

 他當清潔工月賺5萬1「有年終又準時下班」一票人嘆太強

SWAG徵「分類員」 要看5萬部片!超狂福利曝光

爬樹還要有證照!日薪最高達1萬2 這行業賺翻卻超難

報考哪種公務員CP值最高?網激推1工作「錢多」:月休17天

「做1行業」年輕人怕被笑 網見「時薪超高」狂喊:賺到流油

飯店老闆最窮? 洗碗阿姨搭「千萬賓利上下班」 認了:一天不洗難受

待台積電6年!應徵文具店「慘輸超商妹」 原因讓他傻眼了

人妻穿短褲上班!老闆娘抓狂還報警 怒罵:我兒子沒結婚耶

19歲妹面試說要還學貸,老闆給機會,3天後「接1訊息」怒了

抓包同事上班%%%,「一高一矮激烈晃動」!他一個舉動現場頓時靜音,網狂讚:爽啦!

面試問「五個木是什麼字?」, 女大生答2字被錄取!

經紀人爆「AV女優啪累了」就會開大絕「送她去台灣」回來就願意繼續拍片奮戰了

男友每週拿回「超厚現金」她好奇問:做什麼工作?網見1物判斷人品:快分手

「載空姐上下班」月入8萬,超香工作夯爆!老司機揭暗黑內幕

超過40就很難再找工作了嗎?人妻嘆「疫情下失業」網友曝關鍵原因!

工作上遇資深阿姨刻意刁難,她po出對話請大家評評理...網友直言:別理他就好!

應徵工作卻得讓客人上下其手兼call客,員工提離職卻遭施壓...怎麼和當初說的都不一樣!

狠嗆老闆「我不想做了,老子看你不爽很久」,結果下一秒的結局GG

在雙北工作為何不在基隆買房?行家揭露「3大主因」 網:光憑這點就不想買

穿這樣工作好犯規!越南美味老闆娘「上菜聚焦」,畫面讓人好熱...網友直呼太逼人!

新人只上班一天就自行放假,隔兩周竟傳訊來問「我有工作一天可領薪水嗎?」

兒子遠離家鄉到大城市工作「每隔三年給父母打電話報平安」卻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

工作遲到被主管要求「反省式罰寫300次」!他求通融竟被店長「強制離職」:你踩到我的點了!

最爽缺!每天坐著玩玩具「小小兵品管員」表情超厭世 網狂笑:我先去應徵了

精神科醫生幫認證!你會變胖是因為「工作太認真」

月薪7萬!瑞典最爽缺「每天只做1動作」就等打卡下班,台灣人也可以應徵!

30個讓人意想不到「成名之前做過這種工作」的大名人!

年輕人愛轉職全是抗壓性太差?列出「12條金句」狠揭職場真面目:主管才是最廢的?

行政助理「年終6個月」該換工作嗎?妹子喊要離職...網嘆:孩子妳太淺了!

癡情男飛千里找女友!開房驚見「滿地保險套」,慘目睹綠光現場

他問「鞋全家福到底怎麼賺錢的」釣出員工專業分析但最後說的才是真相!

學生打瞌睡「女老師爬桌上狂拉頭髮」被學校開除,沒想到1400名學生氣炸連署:她是好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