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這對爸媽拍下孩子和舊浮標玩樂照,仔細一看...被照片裡東西的真相嚇瘋了!

廣告

irene / 2017-06-15

這對爸媽拍下孩子和舊浮標玩樂照,仔細一看...被照片裡東西的真相嚇瘋了!


看到不確定的東西真的要多注意啊!英國卡馬森郡有一家人在海邊野餐時,孩子們很興奮地和一個「舊浮標」合照和玩耍。然而5天後這個海灘被關閉,他們才發現原來所謂的「舊浮標」,竟然是一枚從二戰留下來的水雷!


✪一對英國夫妻讓6歲的兒子和4歲的女兒在海邊和「舊浮標」玩樂,他們還興奮地拍了照片。


 


✪幾天後當地政府宣佈關閉海灘,這時這對夫妻才赫然發現這個長相怪異的「浮標」,其實是一枚已經儲存70年的二戰水雷,而且隨時都可以引燃!



當地政府關閉海灘讓專家引爆這枚水雷,圍觀的群眾們看起來都覺得很新奇,但在這對夫妻的眼裡恐怕都要嚇壞了,畢竟幾天前才任由孩子們和地雷一起玩樂。

 

慶幸地雷當時沒有引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相信他們以後看到可疑物體就再也不會讓小孩胡亂接觸了。雖然我們可能不太會遇到這種情況,但還是要告誡新手爸媽們不要低估身邊每一樣不知名的奇怪物體,因為說不定會是種危險物品!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娶了女神級同學當老婆...孩子卻「不是自己的」人夫臉好綠!慌問該離嗎…神進展:太扯

人多到豪宅才裝得下!23位「孩子數量超乎想像」的大明星...看完忍不住羨慕阿諾了!

超暖房東「把房客都當自己孩子對待」一年後通通續租,還舉辦「2萬元獎學金」活動!

別讓孩子長成你討厭的樣子!10個父母最常「不知不覺做出的最壞教育」

8年內和尚讓女人陸續「生下200個孩子」 遭批評的他背後真相曝光超驚人:好大愛

深入人心的一篇漫畫「為什麼要生第二胎」感動網友:不知不覺哭了!

美國真人秀替孩子找親生父親,當聽到keyword「孩子的爸不是你 」男女主角兩樣情直逼分手擂台

願花多少錢救重病的孩子所有爸媽不惜傾家蕩產 換做自己「答案天差地遠」網鼻酸:這就是愛

讓老爸單獨帶孩子逛超市會發生的各種狀況,網友從頭笑到尾「覺得好ㄎㄧㄤ啊 」

女網友怨男友睡後不理「男方不想要孩子」劇情神展開...網友:怎麼覺得綠綠的!

家長注意 男子當街「順手牽走」小男孩 被抓後竟狡辯:我在逗他玩

做產檢時老公在一旁開心唱歌,超音波竟拍到寶寶「跟著打拍子」

這些內容真的適合給小朋友看嗎一系列「尺度大開」的詭異童書:難怪現在小孩懂這麼多

懷有8個月身孕的女友遭「剖腹挖走寶寶」慘死,他抱著倖存女兒「聆聽判決」當場痛哭失聲...

人間悲劇 1937年大饑荒一位母親「把孩子託給熟人照顧」,沒想到幾天後對方竟餓到把他給吃了...

懷胎十月的孩子終於順利卸貨了,但婦人竟然問了醫生這種問題?這..很不尋常啊

28則孩子們「上學第一天V.S.最後一天」的溫馨逗趣照,這種拍法真的有趣又充滿回憶

兒子送的卡片居然是「很像陰道的東西」,聽了兒子的回答都不知該笑還是哭啊

當年被眾人稱為「絕世艷星」的陳寶蓮,17歲時就被迫失身,29歲那年決定棄子走上絕路

臉書分享女兒的「超屌」黏土作品照,地方媽媽們看了臉都熱熟啦XD

7-11內禁止這動作!店員怒「沒人遵守」,網驚:我真的不知道!

從「手機拍照動作」就能看出你的年紀!年輕人「都這樣拿」這個歲數是分水嶺

本只是為了紀念寶寶出生拍照留念,沒想到卻促成無法彌補的大錯!

請老公拍「唯美系出水芙蓉照」!老公掌鏡下「一系列崩壞照」,遭網P圖惡搞...萬人笑歪:哥吉拉3?

吃牛排男友幫拍照「兩顆大餐包」掉出螢幕!網友嗨翻狂歪樓:超專業視角!

眾人不解他為何總是拿著「麥當勞盒子」幫人拍照,直到看到成品後大家都模仿了!

2018年婚攝大獎照「TOP30最美好的瞬間」婚攝高價有理啊

25張「秒讓另一半崩潰」的男人幽默: 橋上拍照見「橋面倒影」男人秒懂!

海豹陪照相「咧嘴做鬼臉 」誇張表情小孩看傻 網友:這隻沒喝孟婆湯

這名攝影師說用「白色氣球」就能拍出完美證件照,以為他在鬧的人一看了對比照都狂讚